[菲漫畫]我的親親保鑣-綾瀨羽美

DSC_1429  


作品:我的親親保鑣( ディアマイガーディ)


作者:綾瀨羽美


©日本集英社授權


 


不得不稱讚


這本封面印得超漂亮阿~! 


搭上我的無印本本當底,整個就超好看啊!wwww(自己說


大概是因為女主角的頭髮也是木頭色系吧~!(咦


然後我個人很喜歡綾瀨老師的彩稿,用色有種溫暖親切的感覺! 


像是皮膚的顏色好美~好喜歡啊!www


背景搭上帶紫色、藍色、暗紅色的花


有種小清新的感覺~(炸


 


DSC_1430.JPG©我的親親保鑣/綾瀨羽美/集英社


 


封底出現的是男主角-史郎


然後我發現(!?)大綱簡介是斜一邊的呢,好有趣喔!(跟著斜看



這本共收錄了四個作品


我的親親保鑣


日照之海(上下篇)


眼淚雨


HONEY MAGIC


標題推的作品-我的親親保鑣約計60P


算是中長篇的短漫030/++


看完之後就會覺得"史郎這個男孩實在是太可愛了!! "(少女心萌發<<!?


 


伊月的父母有天要出差離開家裡面


所以請了一個好朋友的兒子-史郎來家裡面住,擔當伊月的保鑣


(我一開始內心想的跟伊月一樣


把女兒跟同歲的男生放一起沒問題嗎XDDD!!!????


不過史郎表現得很忠犬樣!


要是對伊月出手他就要去切腹~~(認真貌


這年代才不流行切腹啊!!!


是流行切.....(被拖走  


實際上


他後面依然很忠犬啦www而且忠犬的很可愛阿!(掩面鼻血


 


不但


上學的時候跟隨著伊月


放學的時候也跟著伊月


體育課的時候也跟著伊月<<!?


接下來


我可以自行腦補上廁所也跟著伊月嗎www(被毆


 


DSC_1431.JPG©我的親親保鑣/綾瀨羽美/集英社


 


甚至之後還會幫伊月做便當耶!!(驚


這確定是親親保鑣不是親親老公嘛!?(更


 


雖然


之後是有透露出伊月父母再打甚麼算盤


但我感覺就會替兩人未來有可能(!?)的戀情感到擔憂阿XD"


(這裏我就不便多爆料了)(更


 


之後,伊月不小心說話太衝


讓史郎想去做些傻事~~>"<


那些傻事也太可愛...我看了好心疼阿QAQ!!


 


"愛他就不要棄養他!"(認真貌


伊月你只好負責了wwwwwwwwwwwwwww(爆


 


DSC_1432.JPG©我的親親保鑣/綾瀨羽美/集英社    


 


"大家都已經把你當成家人看待了。"


某方面來說這算是發好人卡嗎wwww(更


不過可以明白綾瀨老師想表達甚麼阿~>"<


 


只是說


故事這樣畫我會很希望之後出後續啊!(偷偷敲碗<<!?


 


 


*相關連結以及碎碎念(!?


 


目前在瑪格麗特別冊刊登作品的綾瀨老師


在後記有提到關於她立志成為漫畫家的往事


國小時候,畢業文集她寫上了


"我想要把喜歡的事情當成工作"


也寫了"我現在想當漫畫家"


直到現在這個想法一直沒變


 


綾瀨老師說自己做事都無法長久持續,只有三分鐘熱度


但唯有畫畫是不會厭倦的事情


<<超級有同感阿....w"


 


另外一定要講到綾瀨老師的另部作品-ハル


是老師跟咲坂伊緒老師合作的作品啊!!! 


(感覺好像很好看耶www


 


最後附上搜尋到的


綾瀨羽美老師的推特


以及老師的BLOG-UMI☆LOG


給喜歡老師作品的讀者能追蹤到老師最新的消息喔!(!?):"D


 


留言

  1. 對這一本很有愛❤親親保鑣這篇尤其印象深刻,女主角超多表情的,面癱的男主有奇怪笑點,可惜兩人未萌生戀情(?)就完了,跪求後續(+1),其他短篇也超棒!!!!


    版主回覆:(05/17/2014 01:59:30 AM)


    對啊!!!!!!!!!!!!!!!T______T!!!!
    這樣就沒了有點遺憾~只好期待綾瀨老師之後的作品(!?)
    希望能有長篇點的阿~~~~(敲碗

    這位新人漫畫家值得期待(姆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