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殉血LOVERS2(完)-高宮智

DSC_1346  


作品:殉血LOVERS( 殉血LOVERS)


作者:高宮智


©日本小學館授權


 


嗚喔喔!!!


這本竟然完結啦~~~~(驚


原本想說這部高宮老師會不會畫長一點的XDDDb++


(感覺吸血鬼的設定應該可以多畫幾本阿~)(思


 


但除此之外


不得不提到的是封面的顏色配得很不錯~~這種亮亮的感覺好洗番呀!ˊwˋ/+++


而且,採用這種疑似(!?)三人HAPPY(啥)的構圖也太棒了!完全正中我心啊!wwwwww(炸


女生夾在中間甚麼實在太糟糕了~這樣好嘛!?<<咦



DSC_1347.JPG©殉血LOVERS/高宮智/小學館


 


封底是吸血鬼的經典配件之一-玫瑰花


跟劇情簡介XD


(P.S把封面封底攤開看會很過癮喔!!!www)


 


第一集


我壓吸血鬼學生會長股~不過感覺高宮老師總是喜歡超展開阿T___T


越看到後面越不妙!囧!!!(內心雷達翹起)


DSC_1348.JPG©殉血LOVERS/高宮智/小學館


 


"我想把妳變成我的,然後不是由學校,而是由我來囚禁妳。


我來守護妳。


不那麼做,我沒辦法安心。"


 


葵這樣對彩華說


但我實在很想問wwww


囚禁就是你愛的表現嗎ww(噴)


然後壹夏表現頗遜,顯得彩華超MAN的XDD/++


以後高宮老師給我的印象就是,讓人意外的少女漫畫家啦!www(稱讚意味


連最終回的時候


彩華要拯救命在旦夕的葵


歷經種種的掙扎(咦


DSC_1349.JPG©殉血LOVERS/高宮智/小學館


 


也被阻止www


而且!葵你不是命在旦夕嗎wwwwwwwwwwwwww!?(笑炸


這個翻頁效果實在太嗨啦!!(我給十分)(啥


 


即使到最後結局


高宮老師依然讓我很意外~>"<!!!


我現在超在意後續阿阿阿,到底之後會怎樣呢?!


 


這本單行本後面還附有一個短篇"貴公子的搭檔"


一開始想說看起來好像還蠻正常的~XD


可是後來發現我錯啦!!! 


DSC_1350.JPG©殉血LOVERS/高宮智/小學館     


 


妳、妳們那是怎樣的狀況啦!?XDDDDDDDDD!!!!!!!!!!!


可能輕輕瞥過去會沒發現,但認真看就發現其中的奧妙ww(!?


女生是人間椅子阿!!! 


女生是男生專屬的人間椅子耶耶!!!!(強調


真是超有病的wwwww我尬意wwww(稱讚意味)


 


劇情也是高宮老師一貫的超展開XDD


殉血LOVERS的完結


讓我已經猜不到老師的劇情阿wwww(噴血


像是跑馬拉松竟然是二人三腳的形式進行~這要跑到民國幾年啦XDDD!!!!!????


因為有這不成文的規定(!?)


所以有個金手指的方式-兩人接吻就可以縮短距離


<<讓正常跑馬拉松的人情何以堪啦XDDD!!!(驚


但真的是蠻奇妙的...超展開ww(!?


好吧!某方面來說這篇是真的很歡樂~ 


 


 


最後附上


*殉血LOVERS1-高宮智


如果還沒看過這部作品的人


可以看看之前我寫的第一集短小心得:"D


最近聽到有朋友說因為看了我寫的心得就想去買漫畫或是去追漫畫


就感到超開心的啊!<<這點真容易滿足 


別人的跌坑就是我的快樂啦~~!!www(ㄎ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