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請傳授我和超 S 哥哥的戀愛開始法!-小嶋堇

DSC_1353  


作品:請傳授我和超 S 哥哥的戀愛開始法!( ド S なお義兄ちゃんとの新しい恋のはじめ方教えてくださいっ !)


作者:小嶋堇 


©日本白泉社授權


 


DSC_1354.JPG©請傳授我和超 S 哥哥的戀愛開始法!/小嶋堇/白泉社


 


封底是哥哥大人


"當我的玩具吧 紫織"


 


這個哥哥有點討厭喔wwwwww


不過還真的很有斗S的感覺阿XD!!!!<<廢言



女主角紫織的父親有天再婚了


女方帶了個兒子進門


一家四口生活在一起


紫織的新哥哥-未步,是個外表完美、做事優雅的大學生


只是他有時候開關會打開(!?


DSC_1355.JPG©請傳授我和超 S 哥哥的戀愛開始法!/小嶋堇/白泉社  


 


"如果想當我的妹妹,你得拼了命努力才行喔。"


說出這類S的發言~(驚


想要我給妳骨頭吃就要先轉三圈的FU~wwwwww(炸


菲:^q^!!!!!!!!!!!!!(看到腦子瞬間空白


 


但未步對紫織的態度若即若離


讓她失落想說"既然如此還不如不要把我當妹妹看"


下一秒,未步的舉動又嚇到我XD|||||


DSC_1356.JPG©請傳授我和超 S 哥哥的戀愛開始法!/小嶋堇/白泉社


親下去了!


大大的跨頁就這樣親下去了!!!


感覺跟我以往看的兄妹戀不太一樣啊!!  


男方完全沒有掙扎啊!!整個就行動派耶.....wwww


(這就是所謂的毫無預警想做就做!?@口@!!!!(噴


 


然後第一回就這樣結束了


我算了一下,第一回只有短短的23頁


卻講了不少東西


尤其是前面解釋了很多角色相關設定跟互動


像是哥哥大人有多麼的"不小心""抖S"的狀況XDDD


後面就給讀者來個驚嚇的演出(噴


 


之後


紫織與未步的兄妹關係遊戲(!?)還會持續下去


感覺這類已經是未步S狀態的經典段落之一wwww


DSC_1357.JPG©請傳授我和超 S 哥哥的戀愛開始法!/小嶋堇/白泉社    


 


露出嚴肅的表情講出重點話句號結束。(炸


"如果想走在我身邊,就得穿得整齊漂亮一點。"


(瞬間聯想句號大王這詞wwwwww)(更


 


我個人是還蠻期待後面紫織跟未步還會有甚麼S跟M的有趣互動www


(感覺這類的題材一直很容易推出來


像是小學館有幾位少女漫大師有畫過~030/++


有機會可以去找看看喔!>/////<


 


 


*碎碎念跟相關連結


 


一開始對這本書的印象


哇阿...........


這個名字怎麼這麼長阿XD!!!!!????(驚


感覺自從輕小說標題白話後(!?)漫畫也開始漸漸跟進了


以前是盡量縮減


現在是比哪本的名字最長wwwww(噴血


 


再來翻到後面


看到上面寫著白泉社...........


一秒就聯想到是花夢Online!!!!XDDDD!!!


完了....我對這部雜誌的感想就是有別於傳統的白泉風作品


說是年輕或是很敢呢?0w0!?


雖然我個人比較想說糟糕跟髒髒wwww(稱讚意味)(喂


 


單戀也是種幸福


暴走本能抑鬱中


這兩本是我近期看過在花夢Online上連載的作家~


不太意外的


幾乎都很合我的胃口.....(心虛)(炸


 


最後一定要附上!


小嶋老師的Blog- すみれブログ


老師本人好低調喔XDDD!!


低調到我都不確定是不是她的網誌(喂


直到看到白泉社的連結以及各人介紹後才wwww(掩面


明明作品標題就很高調wwwwww(噴)這就是所謂的反差萌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