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今晚,我會去見妳1、2(完)-花緒莉

DSC_1511  


作品:今晚,我會去見妳( 今夜、君に会いにいく)


作者:花緒莉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幾天家裡面在整理~有人也在努力整理嗎XD!?


有沒有整理書櫃到一半就開始看起來的狀況wwwwww(不良示範)(炸


 


今天在我的漫畫櫃挖到這套~ww


光看封面可能會疑惑一下,但看到名字一定認得XD!!!!!


這是花緒莉老師在畫迷樣的愛子之前的作品-今晚,我會去見妳


我很喜歡這部的內容,而且短篇兩本剛剛好


所以就收回家了wwww!(姆指)


 


這邊先說一下,這部是"姐弟戀"設定喔! 


"姐弟戀"設定喔喔!!(再次強調<<莫名


(這是我個人的愛好)(艸


 


DSC_1512©今晚,我會去見妳/花緒莉/小學館  


 


封底是本故事的男主角-結貴


他真的是個超可愛又有魅力的男生~>/////<b


(耳環掛超多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XDDb)(噴


 


 


女主角-依歌喜歡著學校的帥哥學長-椎葉


但有天因為父親調職倫敦


被迫得轉學


為了能繼續留下來,依歌聽了朋友的建議,找了分租室友


DSC_1513.JPG©今晚,我會去見妳/花緒莉/小學館


 


花緒莉老師以前就很會畫多搭的服裝wwwww


每次看都是種視覺的享受XDD


依歌穿的那雙靴子我好想要穿啊T__T!!


OS:這部有空我就會拿出來看看~屬於看不膩的那種漫畫(炸)


 


一開始她誤以為結貴是YUKI(女生的名字)


 


DSC_1514.JPG©今晚,我會去見妳/花緒莉/小學館


 


結果打開門迎接她是帥氣的男生XDDDDD!!!


一般我看到褲子畫鬆垮垮的男生造型感覺矮矮的,但結貴就還好(!?)@w@++


 


原來結貴不是念YUKI,而是YUTAKA


每次看到因為性別而念法不同,就覺得蠻有趣的XDDDD


感覺跟台灣的方式不太一樣啊~wb


OS:是說,感覺花緒莉老師以前貼的網點比較花俏的樣子XDD?!


 


受到驚嚇的依歌跟結貴的初次見面就吵鬧得不愉快


甚至躲到房間去大哭


讓結貴有點自責,冒著危險從自己的房間爬到依歌的房間去安慰她!<<為什麼感覺好糟糕啊.....(汗


結貴溫柔的表現讓依歌噗嗤笑出來


結貴甚至跳了一段舞要讓依歌開心/////


DSC_1515.JPG©今晚,我會去見妳/花緒莉/小學館  


 


花緒莉老師描寫這段跳舞的事件很精彩


讓讀者感覺自己就像是依歌,親身在現場看到結貴跳舞一樣=////=b++


 


雖然一開始第一印象不好


但藉由結貴的努力,兩人和好了


開始了兩人正式同居的日子


一個是喜歡很久的學長


一個是鋼認識就同居的學弟(他們同校)


依歌未來要如何抉擇呢?(從第一話就很明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