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花與落雷1-渡邊加奈

DSC_1478  


作品:花與落雷( 花と落雷)


作者:渡邊加奈


©日本集英社授權


 


"如果跟你在一起的話,


就會有種我能改變世界的感覺。"


<<一開始看書腰的時候,我還在想這個"你"難道不是"妳"嗎wwwwwwww(到底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呢?


原因我之後就來說XD!!(喂



當初剛看到渡邊老師的單行本-*星屑哭泣寶貝-渡邊加奈


就被她封面的漂亮彩圖跟質感很好的印刷吸引~!!!! 


這本花與落雷也沒讓我失望


連我朋友看到封面也大稱讚渡邊老師的彩圖美美呢!>/////<b


(感覺壓材質就是變得很有FU阿~~www)


 


DSC_1479.JPG©花與落雷/渡邊加奈 /集英社


 


封底是女主角-海美帆跟他的百合(喂)朋友八千代www


"人與人的相遇總是很唐突的,


要做就要做不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我個人喜歡渡邊老師寫的句子,


鼓勵戀愛中的女生要勇於面對自己、即使不一定會在一起也要鼓起勇氣告白!


 


然後我超想問渡邊老師阿www


為什麼一開始裏面的角色名字都是五個字阿wwwwwww????(艸


(初看我還一愣一愣的)(認真


 


DSC_1481.JPG©花與落雷/渡邊加奈 /集英社


 


故事就是說一個不敢說出自己心意的女孩-海美帆


碰上言出必行委員會"唯一"成員-八千代的超百合戀愛漫畫!!<<咦咦咦!?哪裡怪怪的.... 


 


甚麼?


說這是少女漫畫,不是百合漫畫? 


NONONO~~少女之間的友情可是很重要的www(更


 


回歸正題


"言出必行委員會"顧名思義說了就會去做!


是八千代為了解決大家的煩惱而成立的,這過程當然有段原由


DSC_1480.JPG©花與落雷/渡邊加奈 /集英社    


兩人初次相遇的場合還蠻浪漫www(咦咦


海美帆正為了喜歡上一個男生而煩惱要不要告白


告白嗎?又怕對方拒絕,體會那種心痛的感覺


不告白嗎?難免會留下遺憾


八千代鼓勵著海美帆告白!


就像書腰上面講的


"人與人的相遇總是很唐突的,


要做就要做不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這句話真的很棒~!QWQ


(已經寫在個人手帳上面了)(咦


 


之後出現了一個叫做四宮的害羞又內向轉學生


是海美帆後來幫助的同學,之後也加入委員會


漸漸的,言出必行委員會成員越來越多(炸


 


順帶一提,四宮跟後來好不容易交到的朋友小市兩個人個性超合的www(萌


一個容易相信別人說的話


一個喜歡說笑捉弄別人


標準S跟M阿~ww!!!!!!!!!


(這樣的CP真的沒問題嘛!?www)(被敲頭


 


後面渡邊老師的後記很有意思~ww


是畫出如果大家都性轉會是甚麼樣子呢?


八千代感覺就是菁英型的黑髮帥哥www


海美帆則是..........


DSC_1482.JPG©花與落雷/渡邊加奈 /集英社


 


果然還是一臉呆呆的樣子啊!!!


好治癒阿!!!! 


而且"海美男"這是誰啦!?wwww不行!戳中我笑點~ 


然後四宮感覺就會從暗沉男變成暗沉女...www(這哪裡不對嗎?!


 


但最經典的果然還是最後一格吧?!


"................


這邊可能還比較有趣呢...."


<<渡邊老師www不要失落阿wwwww SO可愛wwww


 


然後我現在想想


如果是這樣的作品我也好想看啊!!!! 


八千代跟海美男(笑炸)搭配超萌的阿~阿斯阿斯ww(更


 


留言

  1. 可以推薦我漫畫嗎?因為你看過很多漫畫 希望可以找到自己愛看得:)))))


    版主回覆:(01/18/2014 02:30:52 AM)


    可可好啊~w
    建議你可以先到"菲漫畫"的資料夾裏面看看,我把目前寫過的漫畫都放在裏面囉:"D
    http://chen880213.pixnet.net/blog/category/1005100

    回覆刪除
  2. 封面畫風俺SO LIKE (請別隨意烙英文
    真的很有質感啊(瘋狂摸((並不是這個意思啦

    書腰的話馬上正中我的心阿
    "人與人的相遇總是很唐突的,
    要做就要做不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的確啊,沒有餘地退步的說

    是說我還真的第一次聽到"渡邊加奈"這個人(你不是很多漫畫家都沒聽過嗎
    看了菲希納的介紹後.........
    會想再接觸老師的更多漫畫阿!!!!!(我好像很常用"阿"??
    其實這部我也還沒看過
    改天再去借來看看吧
    反正最近是寒假有很時間可以看嘛~~


    版主回覆:(01/20/2014 05:17:17 PM)


    周遭好幾個朋友很喜歡這類的畫風呢~!!
    妳們品味真的很好ww

    渡邊老師的作品總是很勵志
    鼓勵人要主動去爭取、去實踐(姆指)

    哈哈!!!推坑成功了:"D
    因為她算是新人漫畫家啊~出的單行本還沒有很多>///<b
    喜歡的話還可以買回家供著順便傳教www<<到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