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謎樣的愛子1-花緒莉

2014-01-28-00-00-29_deco  


作品:謎樣的愛子( ヒミツのアイちゃん)


作者:花緒莉


©日本小學館授權


 


昨天一邊大掃除一邊複習完"今晚,我會去見妳"~www(糟糕我說出來了)(X


但感覺看得不太過癮


就順便把謎樣的愛子再搬出來了www!<<慢著打掃呢?!


OS:這次丟了好幾箱漫畫呢@___@空間不夠真的很傷腦筋啊~(汗


 


今天看的這部作品,是花緒莉老師目前仍在連載的長篇作品 


內容描述女主角-愛子的秘密


像這類雙面人生活(!?)一直是頗受歡迎的題材w


白天是學生,晚上是女僕


白天是聖女晚上是ㄉ...(咳咳



2014-01-28-00-01-09_deco.jpg©謎樣的愛子/花緒莉/小學館


 


封底是男主角-玲歐


一開始我看到還蠻不習慣的XDb


今晚我會去見妳的結貴打扮很花俏,相較之下玲歐穿著算是好好學生了ww(喂喂!!


(.........所以我喜歡壞男生造型!?)(誤


倒是女主角-愛子的造型很有個性且很男孩子氣


有別於老師之前筆下的性感、可愛女角ww


可以說這部作品讓我對花緒莉老師的作品有了新的認識! 


 


 


愛子與玲歐在學校是對歡喜冤家


彼此常會比較籃球的輸贏、收到的情書多寡


有次愛子的哥哥要開女僕餐廳,找上了愛子幫忙打工~


 


2014-01-28-00-27-51_deco.jpg©謎樣的愛子/花緒莉/小學館


 


變身後的愛子變得很有女人味~!! 


我個人蠻喜歡女僕類型的漫畫!有點魅惑人的職業(!?) 


森薰的艾瑪不用說了


像白泉社的長篇少女漫-學生會長是女僕也是我的菜www!(姆指)


只是我喜歡的女僕類型都不是清純型的~(大叔發言


 


玲歐第一眼見到女僕愛子就對她產生了興趣!


2014-01-28-00-29-03_deco.jpg©謎樣的愛子/花緒莉/小學館


 


還間接的邀請愛子出去約會


從籃球比到情書


現在不服輸的愛子要比的是戀愛的攻防戰


當初看第一集前面一小段就很吸引我看下去,這部不收實在太可惜了~~~! 


 


是說


這次漫畫節,竟然有出愛子的零錢包啊!!!!


點開網頁的時候就覺得太犯規了.....這次各家出版社傾盡全力拼命出精品


我覺得我的錢包好可憐啊.............. 


p.s感覺愛子出小抱枕應該也不錯(?


 


 


個人私心喜歡這頁www!!!


2014-01-28-00-29-49_deco.jpg©謎樣的愛子/花緒莉/小學館   


 


"我不能,讓妳這樣濕答答的回去。"


雖然花緒莉老師是出名(咦!?)的很會畫煽情的畫面


但這類男女細膩接觸畫面也畫得超好>/////<b+++


(感覺出老師的進步)(姆指


 


 


*碎碎念跟相關連結


 


好意外!


我在網路上搜尋竟然看到了這個XDDDDDD!!!!!


是愛子的VOMIC!!*口*!!!!


 


*ヒミツのアイちゃんムービー


 


相關資訊:


ヒミツのアイちゃんのムービーです


画質はあまりよくないですが見れないレベルではないと思います


玲欧(cv伊勢文秀)


愛子(cv沼倉愛美)


 


分享給有興趣、喜歡這部作品的讀者喔喔!!!!!:"D!!!!!


 


 


順便附上昨天看的漫畫心得wwww 


*今晚,我會去見妳1、2(完)-花緒莉


這部作品前後的差異很大


感覺出花緒莉老師跳躍式的進步>//////<


在人物的情緒描寫上更生動、捨棄過多裝飾性的網點,只貼重要的畫面等等~w(姆指


 


留言

  1. 第一集我看了超過六次說xDDD
    雖然覺得他第一集就可以完結了///
    不過後面劇情也很好看XDDD
    今晚我會去見你納兩本也超讚!! 結貴好帥XD


    版主回覆:(02/15/2014 05:53:44 PM)


    真的、真的很好看啊!謎樣的愛子!!!!
    看了六次也太威了XD
    不過好作品多看幾次也不膩阿~(姆指)

    結貴真的好帥/////////
    (我也想要這麼善解人意的男主角)(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