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日日蝶蝶2-森下SUU

DSC_1479  


作品:日日蝶蝶( 日々蝶々)


作者:森下SUU


©日本集英社授權


 


第二集的用色我好喜歡~!!!>//////<


怎麼說呢?


我自己上色不太用深綠色XD(感覺會用不好|||||)


但是森下老師用得很清新~@@!!


意外的好爽朗啊!很符合封面男主角川澄的形象! (姆指


 


書腰寫著"無口少女與硬派少年的純愛之戀"


為了這件事還跟朋友討論一番XDDDD


 


川澄這樣會空手道、不多話又溫柔男生在少女漫畫很硬(派)不是嗎?!www"(挺胸<<炸


重點他有戴眼鏡!(咦)


感覺拿下眼鏡會散發出驚人賀爾蒙誘惑女性~魔性之男啊wwww(到底



DSC_1480.JPG©日日蝶蝶/森下SUU/集英社


 


封底書腰超亮眼ww


滿滿的睡蓮跟川澄~不得不說從第二集開始


森下老師的畫法、線條有變~比較簡化些但更穩定


重點是川澄畫得超帥啊!!!!!!!!!!!!!!!!!<<太太冷靜 


讓我不禁懷疑森下老師對川澄私心開很大ww各種帥氣www


 


雖然這部作品的男女主角話都不多


多是透過動作跟眼神交流傳遞


內心OS多到爆而且大大小小的漂浮在空氣中XDD!!(炸


DSC_1482.JPG©日日蝶蝶/森下SUU/集英社


一般少女漫畫內心OS很大的,森下老師不是第一個但也不是常見的


我個人是覺得很有意思w


好像內心說話很大聲的樣子XDDDb


 


川澄跟睡連都感受到對彼此的喜歡


不是那種強烈到會起火(!?)的程度


而是一種純淨心靈的感受~"...只是那樣,就感到很開心。"


每次看到她們相處就會好緊張XDD


到底甚麼時候會看著對方?會說出怎樣的話呢?甚麼時候才會更進一步呢? 


種種的想法一直環繞在我的腦海裏面w(竊喜


 


 個人私心喜歡下面這頁! 


DSC_1481.JPG©日日蝶蝶/森下SUU/集英社    


 


(這頁的川澄超帥的啊啊啊啊啊!!!!


不論是取景角度都剛剛好啊!!!(姆指)


 


跟前幾天看的渡邊老師作品風格不同


森下老師的對話設計很樸實、實在


加上男女主角眼神之間的交流,令人有種心跳加速的感覺0/////////0b++


 


還沒看過第一集的朋友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喔:"D!!!!!


第一集光看前面我就喜歡上了~www


*日日蝶蝶1-森下SUU


這部誠心大推啊~男女皆可! (炸


今天我就推給一個男性朋友看,對方看得津津樂道啊wwwww


 


然後最驚訝又不意外(!?)的是發現了日日蝶蝶的粉絲頁啊!!! 


才剛出第二集就有粉絲頁了!台灣的少女們實在太有行動力太有愛了(姆指


連結:日日蝶蝶-森下suu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讚加入喔~wwwwww!!!


 


搜尋了一下網路


發現其實有不少網友有發表對日日蝶蝶的觀後心得~


像是這位網友!>////<


[comic]森下suu


好開心有同好一樣喜歡這部作品! 


 


 


留言

  1. 偶爾也來看看清新的漫畫洗滌(?)心靈吧(是有多髒
    當初是這麼想的,才決定要來看這部
    但當時老實說還是那種喜歡轟轟烈烈的少女漫的類型
    一時之間要我看......
    那種感覺就像是每天吃速食,一時之間要你吃素
    水土不服(?!)那種FU
    經過了長時間的鍛鍊,IQ漸長(啥?!!!
    再次看過一遍
    不禁被角色們細膩的思想為之一驚
    豐富的情感外加乾淨(好奇怪的形容)的畫風
    慢慢的就被吸引了.......
    現在還持續的再補進度中wwww

    是說森下susu這名字看了就很難忘呀
    沒看過有這種取法的(認真貌

    然後這部的無口配對
    好像之前都沒看過這種CP(一定會有一方話很多阿
    不禁會想,如果真的再一起了,不會覺得尷尬嗎??
    之後的發展主要還是期待看要怎麼克服的說

    那個(接下來貌似是告白)
    其實讓我再看一次日日蝶蝶的契機就是因為菲希納的這篇文章
    老實說越來越愛菲希納的推薦文了(艸
    不過主要還是想說..........
    俺愛死你了啊<3(艸


    版主回覆:(01/20/2014 05:22:26 PM)


    看這本真的在修行wwwwwwwwww(大誤
    但大魚大肉好吃,清粥小菜也很NICE啊~~wwww(這比喻到底!?)

    其實只要懂得欣賞作品的優點
    不論甚麼漫畫都很好看XDb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啦~w

    不是森下SUSU喔www
    是森下SUU(噴

    如果不能靠講話只好靠身體了ww(大人的髒髒)(被拖走

    QHQ!!!!!!!!
    (驚訝)
    這樣真是太榮幸了>///////<!!!!!!!!!(大感動
    謝謝妳給這個作品再次的機會啊ww
    我會繼續介紹好看的少女漫畫給妮棉的~Q////////Q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