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行個禮, 親個吻2-加賀八娘

DSC_1457.JPG  


作品:行個禮, 親個吻( 一礼して、キス)


作者:加賀八娘


©日本小學館授權


 


自從看了第一集後就很期待後續發展


這陣子第二集出來


看到真的是想尖叫阿XDD!!!!


因為黑髮男主角造型真的是深得我心阿~阿斯~~ 


這次封面除了男主角三神,還多了一位新角色


他是誰呢?會帶給三神、杏怎樣的影響!?ww



DSC_1458.JPG©行個禮,親個吻/加賀八娘/小學館


 


好喜歡封底這段話w


"妳喜歡上我了。


但是,那還不夠。


將妳的眼裏,心裏全塞滿我吧!"


這種強烈彰顯個性、情感的話語真的是很動人www


然後我越來越覺得三神這孩子(!?)真是不簡單www腦子腹黑阿wwww(更


 


女主角-杏發現自己喜歡上三神的時候


突然得知一個神秘、對三神來說是特別的一個對象-潔(YUKI)的存在


日文的名字,同名但可能會有不同的念法


所以有時候性別是男是女會搞混~XD


我猜杏誤以為潔(YUKI)是三神要好的女性友人


雖然即使是男生,會誤會也是很正常的啦~~www(甚麼啦!?


這集前面就很刺激了~ 


不但有杏的主動飛身撲倒戲


<<她希望三神不要接電話


另外還有三神的熱切告白////////


DSC_1459.JPG©行個禮,親個吻/加賀八娘/小學館


 


"妳...喜歡我沒錯。"(肯定句


看到這邊都覺得很正常www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三神後面說的話0A0!!


"那樣還不夠。"


"那樣還不夠。"


"那樣還不夠。"


"那樣還不夠。"


 !!!


從這邊可以感覺出三神對杏的佔有欲飢渴...///////////(這形容沒問題嘛!?


 


看到這邊我就會想


這樣溫柔守護女生、渴望占有心上人全部的男生


是不是讀者們心目中的男主角理想形象呢?//////


 


前面有撲倒


當然後面三神也要回敬一下!!


下一瞬間不多說


三神壓倒杏啦!!!! 


DSC_1460.JPG©行個禮,親個吻/加賀八娘/小學館    


 


1、2、3、4........10!噹噹噹~KO!!(你當在摔角喔


 


跟前面冷靜回應的態度不同


在這裡三神展現了侵略性(心)(咦)的話語wwww(炸


 


"我喜歡學姐的聲音。"


"妳喊我的名字時,我就不由自主的顫抖"(對不起我瞬間想到西索....)(到底!?


"隨時在搜尋著妳的身影、等待...一旦發現了,就想撫遍妳的全身。"


咦咦咦咦!?慢著!!!


好像哪裡怪怪的阿..... 


(說好是忠犬但還真有點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阿wwwwwww)(爆


 


三神問杏想要碰他哪裡的時候


翻頁我就噴茶了!!!!!!wwwww


杏摸上了三神ㄋㄟㄋㄟ阿阿阿阿!(被揍


以上是我不自重但也是真的沒錯拉揪咪wwww(更


其實杏是想碰三神的胸口也就是心ww


那一刻有種心靈被撼動的感覺>/////<a


喜歡加賀老師這樣的細膩表達ww


之後潔(YUKI)正式登場,讓後面的劇情變得有些緊張阿0///0"


之後的劇情會怎樣發展呢~!這裡就不爆料了~!>/////<b


 


附上第一集的相關心得結束這篇心得吧!:"D


*行個禮, 親個吻1-加賀八娘


小學館的超新星-加賀八娘老師的作品不能錯過喔! 


(資歷不長卻開始長篇連載真的不簡單啊!!)(姆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