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如果這就是戀愛的話2(完)-藍川沙季

DSC_1459  


作品:如果這就是戀愛的話( これが恋というならば)


作者:藍川沙季


©日本集英社授權


 


每次看到藍川老師的彩稿跟畫風


都會有種"乙女GAME"的感覺:"D


要是之後老師走插畫或是逼矮樓(喂)感覺也很適合阿wwww 


 


覺得第二集的構圖跟畫法好特別~喜翻w,少女漫畫少有的感受w!!



DSC_1460.JPG©如果這就是戀愛的話/藍川沙季/集英社


 


封底是女主角鈴木空跟男主角恭平


外面下著雨


空沒有帶傘,一臉無助的樣子(!?)


恭平手持著雨傘


讓讀者期待接下來是不是會兩人共撐一把愛的小傘www!? 


(這類重背景的構圖也讓人很想畫看看阿~)(滾滾


 


第一集的時候空發現學長恭平以前跟姐姐關係很要好


所以會覺得是沾了姐姐的光,才能得到學長溫柔的對待


 


這時候恭平的哥哥登場了!


跟空家裡面的情況很像


哥哥姐姐太優秀了,身為弟弟妹妹的會覺得很自卑


只是不太一樣在於


恭平當時意外讓哥哥出了車禍(為了保護他


優等生重考了一年,連最喜歡的排球也要放棄.......QQ


 


就在跟空吐露心聲的時候


DSC_1461.JPG©如果這就是戀愛的話/藍川沙季/集英社    


 


"多虧了學長,我才能自己主動向前,這是真的。"


 


"我雖然沒辦法為學長和老師做甚麼,


但即使只有一點點也好,我想幫上學長的忙。"


 


平平是安慰的話語


這段卻很有集英社的感覺阿XDDDDD


(莫名熱血感)(!?


 


然後我發現比起談戀愛


交朋友之後萌發的愛意反而比較注重@@!?


就在我這麼想之際........


 


DSC_1462.JPG©如果這就是戀愛的話/藍川沙季/集英社


 


"學長你很快就能和哥哥恢復感情的!!


因為就連我都辦到了啊。"


 


比起交朋友之後萌發的愛意,


兄弟之間的感情、友情更加注重嗎wwwww(一秒)(大誤


但也多虧了空的鼓勵


恭平才能夠主動解開自己跟哥哥之間的心結


接下來就是兩人之間的感情要何去何從呢?


 


重要的男配角已經表明想追空了


之後恭平要如何解開空的誤會?


姐姐真正的心意是?


空跟恭平之間要如何心意相通就是讓人很期待的地方了www 


 


 


 


*碎碎念跟相關連結


 


目前藍川老師的作品幾乎在集英社的瑪格莉特上面連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瑪格莉特雜誌喔:"D


有時候會有些意外的驚喜(!?


 


還沒看過第一集的人可以先看看相關心得XD!!


兩本完結其實還蠻好收的~ww(鬆口氣)(咦


*如果這就是戀愛的話1-藍川沙季


 


再來是目前藍川老師當紅的連載作品~www


*野獸男友1-藍川沙季


這部我個人也是很推啊!!!!!!(剛出就買了第一集)(炸


 


這次瑪格有送藍川跟種村老師的人物全身海報,超讚的啊!!!


我朋友有買~看到實品讓我愛不釋手阿QWQ!!!www<<喂!要還人家阿!!


 


 


留言

  1. 真的!!!藍川沙季老師的畫風真的很像乙女game的畫風

    是說這學長怎麼感覺有點萌(止住鼻血((貌似是我喜歡的類型

    然後女主角被甩了以後經過一翻淚水洗禮還能夠振作起來
    老實說真的很不得了啊!!!!(真的不是普通等級的堅強阿((二次元這種類型好像要多少有多少??

    女主角姐姐一開始看其實頗討厭她的="=
    但之後想想,如果我有相同處境,應該也會這樣吧?
    所以真心希望姊姊大人能得到幸福><~

    文中菲希納說:"比起交朋友之後萌發的愛意,
    兄弟之間的感情、友情更加注重嗎wwwww"
    不爭氣的笑了XDD(等等你只看到這句嗎?!!(這下我會誤會空醬也是同夥阿((不#



    版主回覆:(01/20/2014 05:07:45 PM)


    學長超萌的啊~~~~wwww
    藍川老師的男生幾乎都是我的菜:"D
    個性可愛又認真w
    就算壞壞的還是本質可愛阿www

    感覺這部作品的女角很堅強啊
    大概是因為從小就受到旁人比較她跟姐姐的洗禮w"

    哈哈哈XDDDD!
    其實還蠻逼矮樓的~(喂)
    兄弟萌啊!!!!!!!!!(炸

    回覆刪除
  2. 有網友說"如果這叫做戀愛" 的設定,
    頗像白砂糖戰士的 ~( ̄▽ ̄)~
    都是有個優秀的姐姐,然後又有點自卑的女主角,
    but ~ ~ ~
    2個故事裡的姐姐個性卻差很多!!
    "如果這叫做戀愛"裡的姐姐真是自私、令人討厭啊 (ノ‵□′)ノ~┴─┴



    話說藍川沙季老師畫的男主,感覺跟"緋色的碎片"裡的拓磨很像,
    哈哈哈 是只有我這麼覺得嗎 XD
    恩 不過木棉花代理了緋色的碎片,
    卻沒發售DVD&周邊商品,真的是很可惜,
    虧我想買DVD收藏的說,看來只能向對岸買囉!



    最近我看了這漫畫 -「未必之戀」,
    東立出版,作者: KAYA SHIGISAWA(シギサワカヤ),
    未必之戀是作者將之前的漫畫 -「 方舟的行蹤」,
    當中的短篇故事在把一些事情畫的詳細一點,
    所以我看完未必之戀後,再去借方舟的行蹤來看,
    恩 該說這作者的漫畫都是點到為止,
    還是該說有深度(深奧),
    還是我太笨嚕 XD
    看完後我還是有些地方不是很懂耶 ==''
    未必之戀是講述婚外情、搞外遇,
    男主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搞婚外情,
    但女主我就是不了解為什麼玩火??
    之後有時間我在借來多看幾次好了,
    哈 菲有機會可以去租來看,到時我們可以來討論討論 XD


    版主回覆:(01/24/2014 03:42:32 AM)


    哈哈!!
    一開始看到我也覺得像白砂糖戰士XDDDD
    世上還是會有這樣的人物啊~感覺可以理解(!?

    未必之戀?
    (搜尋一下)
    哇哇嗚啊~~~熊醬都看這麼重口味的嗎wwww(沒資格說

    看封面感覺就病病(姆指)(稱讚意味
    不過好像年齡層頗大喔XDb?
    竟然有講到死亡跟一些負面的形象<<驚
    我好像很久沒看過年齡層比較大的XDDDDD最近都看一些甜美的大人漫畫(!?)

    回覆刪除
  3. 我終於想起來藍川沙季老師的畫風像誰了
    是像カズキヨネ,難怪想說好像哪個遊戲的原畫很像藍川沙季的畫風
    ((從此以後馬上把カズキヨネ變成第一喜歡的繪師


    版主回覆:(01/27/2014 07:47:02 AM)


    カズキヨネ!!!!!!!!!!!!!!!!
    我喜歡她啊!!!!!!!!!!!!!!!!!wwwwwwwwwww
    (大概就是像那類的畫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