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閃亮亮戀愛選單2(完)-櫻乃美佳

2014-01-20 22.44.11  


作品:閃亮亮戀愛選單(きらりアラカルト)  


作者:櫻乃美佳


©日本集英社授權


 


之前看第一集的時候相當開心~


因為是櫻乃老師首部破1的作品


當然是一定要支持一下的!!!!>/////<b


這類的題材還蠻有意思的,三個願望一次滿足wwww(到底!?


 


第一集的封面是白天晴朗好天氣


跟第二集的夕陽西下好天氣有了好玩的呼應wwww


(趕快筆記!!)(炸


 


接續第一集的劇情


第二集開始迎接戀愛中少女最重要的節日-聖誕節


剛交到人生第一個男朋友的朋美,正滿心期待:"D!


是說一開始穿著馴鹿裝的朋美也讓人太噴飯了吧wwwwww(好壞)雖然只是想像畫面wwww


 


之前就有些感覺~


櫻乃老師的人物線條描繪很細緻很用心!即使是黑髮也一樣


是我喜歡的畫法XDDDD


搭以蘇KI(喜歡)細緻~ww(炸


2014-01-20 22.44.21.jpg©閃亮亮戀愛選單/櫻乃美佳/集英社


 


封底是三個男主角依偎(並沒有)在一起!


如果拆開來看是另一個世界(更)的作品阿wwwwwwwww 


大家懂得~我的意思~~~<<天音:真的嗎?! 


 


 


 


2014-01-20 23.20.31.jpg©閃亮亮戀愛選單/櫻乃美佳/集英社


 


雖然朋美心想我要讓他在我面前吃掉


但看成"我要讓他把我吃掉"的我到底怎麼了...... 


而且而且!!!!


"我想和你在室內獨處。"


這類的話根本犯規啊!!!! 


基本上男生都會覺得這是某方面的邀請吧wwwwwwww


"那要到我家去嗎?不過我父母在家"<<學長你wwwwwwwwwwww(突破天際


如果是我當然會說跟學長一樣的話www (瞬間男性化)(更


 


然後朋美竟然還說"在學校度過怎樣?"


天啊!!晚上在學校度過嗎!!???(已經聯想到十八天外了)(炸


 


其實朋美一開始策畫想親手做蛋糕給學長


但學長之後有提到討厭吃甜蛋糕的原因~


雖然朋美的兩個朋友也覺得不妥改送別的好了,朋美有她自己的想法,還是堅持要親手做蛋糕


我想這就是朋美這個角色獨特的個性吧:"D!!


 


當然之後過程有了些誤會


但最後是歡樂收場~不得不說一定要提到這個畫面啊!<<到底!? 


2014-01-20 23.22.20.jpg©閃亮亮戀愛選單/櫻乃美佳/集英社    


 


 "妳要每天戴喔?我會每天檢查妳有沒有戴。"


學長你的老毛病又來了!!!!  


不過還是要看人吧~朋美好像不會感到困擾ww


就在這麼想的時候


最後朋美竟然被綁起來了! 


慢著!學長你想幹嘛!?


看到這裏我把書合上,前後看看確定這是少女漫畫沒錯吧!  


怎麼會有綑綁PLAY啊!?wwwwwwwwww


覺得櫻乃老師越來越懂讀者們的味口啊啊!>//////////<(噴


 


 


最後


還沒有看過第一集的讀者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心得喔:"D!


閃亮亮戀愛選單1-櫻乃美佳


用輕鬆愉悅的心情


看看三個女生閃亮亮的短篇戀愛故事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