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海盜們的樂園2-山口美由紀

DSC_1489  


作品:海盜們的樂園(パラダイスパイレーツ)  


作者:山口美由紀


©日本白泉社授權


 


一開始在書店看到這個封面就被山口老師粉嫩的用色跟細緻的頭髮(!?)


沒錯!


細緻的頭髮很吸引我XDDDD!!


山口老師的人物頭髮畫得好好看喔~很有層次www!!(姆指)



看了第一集封面後再看第二集


會發現印刷不太一樣了耶!?(驚


我覺得印得比以前漂亮!@w@!!!!!


 


DSC_1490.JPG©海盜們的樂園/山口美由紀/白泉社


 


封底設計很有白泉一貫的簡潔風~ 


標題"海盜們的樂園"是直翻過來的


我個人覺得有兩種意思0.0/++


一種是海盜們的心靈安身處在這搜重要的海盜船上


一種是指"海上樂園號"這艘船本身


 


第二集一開始佛心附上作品的相關人物介紹跟世界觀設定


不論是第一次看這部作品或是已經看過前面的讀者


都可以輕鬆快速的進入狀況wwwwww(笑)(甚麼拉!?


 


女主角-珍珠本來是個普通的宅邸女僕


因緣際會來到了聚集海盜跟海軍的這艘海上樂園號


這艘神奇的船是由海之魔法使者所創造的


要讓這蒐船動起來必須要有人成為船長


而成為船長的人一個月後就會化為沙子死去<<天啊!! 


而珍珠就是目前這艘船的船長


一邊尋找解除化為沙的方法


一邊尋找小時後跟她分離的哥哥


但.......................


DSC_1493.JPG©海盜們的樂園/山口美由紀/白泉社    


 


哥哥其實不是哥哥,其實是身材超美好的克萊兒大姐啊XD!!!!!


那個大胸! 


那個細腰!!


那個翹臀跟大腿!!!<<妳夠了


我整個心花怒放...啊!不對是心靈衝擊到啊(艸


 


而且兩人重逢後


我的天線雷達就翹起來,告訴我此女不單純啊!!!w(究竟!?)


DSC_1492.JPG©海盜們的樂園/山口美由紀/白泉社


 


"為什麼都還沒看到妳對我露出笑容?


妳就這麼討厭我是女的嗎?"


OS:男的就可以嘛!?(不


類似這樣的撒嬌抱怨~


"妳跟我單獨在一起,


聊得卻都是其他男人的事啊?"


或是這樣的問題發言wwwwww


讓我以為我在看百合漫w(大誤


 


但這些都沒有之後的伏筆衝擊大XDDDD


男主角-伊安為了救珍珠跟克萊兒的手下對打


對方覺得奇怪


他只是個人類卻可以在海中憋氣那麼久


之後在伊安的身上


DSC_1494.JPG©海盜們的樂園/山口美由紀/白泉社


 


發現了人魚的鱗片<<!?!!??!


難道、難道伊安要變成美人魚了嗎嗎!!!!??(不囉


(瞬間腦補ED)(X


之後漸漸把伊安的過去挖出來了


我覺得山口老師的奇幻劇情很有意思,這部打算列入我的追蹤名單之一>/////<


然後


感覺我要追的書越來越多了wwww(噴)


 


*碎碎念跟相關連結


 


我對山口老師的印象是"天空聖龍"這部作品XDb++


不知道有沒有讀者看過呢? 


這部是山口老師的經典作品喔!


還有春告小町我以前有看過一些~~


但年代久遠所以哪天要回去複習一下了!>"<


 


最後


推薦厲害的讀者分享文給大家:"D


*垂釣心靈深處的真實─山口美由紀


以及山口老師的妖精圖鑑


*連結請點


前面有提到我很喜歡山口老師的彩稿w


用色漂亮而且個體搶眼>/////<


如果市面上有畫冊我會想收啊!! 


 


 


留言

  1. "天空聖龍"這部女主,是不是一開始頭髮是短的,後面才變長的啊 @@?


    版主回覆:(01/24/2014 03:37:11 AM)


    我也有點忘了(!?)
    熊醬也有看過!!!???*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