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 急徵村長!3-藤原規代

DSC_1489  


作品:急徵村長!( 急募村長さん)


作者:藤原規代


©日本白泉社授權


 


我個人很喜歡這集的用色跟呈現效果>////<b


那種"柔和色調"的效果真的很讚(姆指)


有看過實品的人應該會了解我的意思XDDD+++


 


藤原老師每次都給寧寧畫上不同的和服


每一件都好可愛ww


這集封面是櫻粉色系搭上紅紫黃花,看起來很繽紛w


一生至少要穿一次和服啊~~=口=/(炸


 



DSC_1490.JPG©急徵村長!/藤原規代/白泉社


 


封底的Q版角色-円、青龍大大跟妖怪們都超可愛的//////////


顏色也是我喜歡的柔嫩感www


一開始我覺得故事走向有點像夏目友人帳(跟妖怪做朋友


不過後來我想兩者"目標"還是不一樣XD/


(簡說)一個是要還名字,過程體會到奶奶跟妖怪之間過往的感情


(簡說)一個是人類要跟妖怪攜手合作拯救村子!!!(爆


 


村子漸漸聚攏人心


有年輕的人進駐


老年的村民也想為自己居住的地方盡一份心力


円跟中川前村長那段對話讓我印象深刻


"然後漸漸的沒有自己的容身之地,


...正因為那樣,所以即使只能幫上一點小忙,也會覺得很開心。"


 


所以,請年長者幫忙也是很好的一件事!! (喂喂


在第三集的時候


円跟寧寧的衝突還是不斷


互相不認同對方的做事方式,


中川前村長送的雙面鏡


據說可以讓不和睦的人變得和睦


在一次衝突中使用到了wwww


DSC_1491.JPG©急徵村長!/藤原規代/白泉社


 


我覺得青龍100%是故意的!!!!!wwwwwww 


那個放下的位置跟兩人回頭的狀態都算得恰恰好啊www 


 


所謂的變和睦就是身體交換啊(更


藉由體驗對方的生活跟狀態達成認同(同理心)


這段事件,旁人的說詞跟評價真的很重要XDb


所以說啦~030++


沒有做過一次別人,不會知道別人有多辛苦(噴


 


円本來以為寧寧只是會玩會吃


但在調解妖怪的糾紛也是很盡心~也不是對花錢沒規畫跟想法


對寧寧來說也是不同的衝擊~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寧寧的性別就是寧寧啊www沒有蘿莉感www(噴


DSC_1492.JPG©急徵村長!/藤原規代/白泉社    


 


"...請妳好好使用那個印章!


因為那是我為村長訂製的。"


最後藉由円特地幫寧寧訂製的印章


除了實際上開戶可以使用外


也直接承認、認同了寧寧是"村長"的身分


 


 


*碎碎念跟相關連結


 


妖怪與人類如何和睦相處,同心協力建造自己所住的村子


還沒看過的人可以看看之前我寫的:"D!


*急徵村長!2-藤原規代


我發現前面一、二集的封面設計是一致的


從第三集後設計就變得更有質感了! (LEVEL上升!?)(炸


(日本的封面設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