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菩提樹寮的抒情調3-吳由姬

2014-01-29-22-58-23_deco  


作品:菩提樹寮的抒情調( 菩提樹寮のアリア)


作者:吳由姬


©日本白泉社授權


 


第三集的封面印得顏色好美~喜翻wwww


而且附的書腰紙質還跟以前的不太一樣耶!@___@!!!!!!


(說不上是哪種,但是摸起來的感覺好嗨喔w


比較喜歡現在書腰的紙質wwww(狂摸)<<喂


 


看到金色琴絃3決定要動畫化的消息印在上面莫名感動啊www


(列入必追的名單)(姆指)



2014-01-29-22-58-41_deco.jpg©菩提樹寮的抒情調/吳由姬/白泉社


 


封面看起來只是兩個帥哥的養眼畫面


但把封面封底整個攤開感覺又很不一樣~ww 


(拿著小提琴的感覺好優雅啊>////<b


 


這是第三集出現的兩個新角色-神南高中三年級的東金千秋(前)跟土歧蓬生(後)


<<男生前後甚麼的SO美好(鼻血<<妳在想甚麼啦?!


前者看起來有點壞壞的,老實說是我的菜:"D!


後者看起來頗華麗像是貴公子的感覺~ww四周會開滿玫瑰的樣子www(噴


這就是乙女GAME的魅力啊!!! 


帥哥在作品內永遠不缺!(姆指)(炸)


就像是進擊的巨人一樣不斷的湧出來www<<這個比喻到底!?


 


這集星奏學院正式往全國賽優勝向前一步


卻在關鍵的時候


律的手出現了狀況,這會帶給其他人甚麼樣的震撼呢(!?


 


小日向無意間看到律的手出狀況


表現得很慌張


2014-01-29-23-15-07_photo.jpg©菩提樹寮的抒情調/吳由姬/白泉社


 


但律擁抱住她,安撫情緒


(乙女必備的抱抱!!)(姆指


擁抱這幕我覺得好美>////<a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吳由姬老師在處理情境的分鏡手法w


細長的格子看起來很有FU~wwwb


 


之前就有感覺


但現在感覺更深了www


小日向應該是女主角沒錯吧www


為什麼會有種人見人愛、受人信任的律也頗有女主角氣勢www(更


 


不但小日向愛戴他


團員信任他


連兄弟情也是萌得不得了~~ 


 


2014-01-29-23-19-33_photo.jpg©菩提樹寮的抒情調/吳由姬/白泉社   


 


"我不是讓給你,我是相信你才託付給你。


響也,把你的情緒全都提升起來。"


全部都升起來吧~~<<幹嘛啦妳?! 


我個人覺得若少了律這個角色,


菩提樹寮的抒情調會暗淡(!?)不少啊>//////////<b


 


而且這集除了前面劇情緊張的主線


後面還附有金色琴絃的特別篇喔XD!!!!!!


喜歡第一部的讀者不能錯過!!!


是香穗子耶!!是柚木!!!!!是火原啊!!!!!!!是土浦!!!!!!! 


沒有月森哭哭啊T______T(冷靜!!


 



還沒看過這部前面的讀者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XDDD!


(感覺之前就好失控了...一點都不像平常的我啊)(X


*菩提樹寮的抒情調2-吳由姬 


然後莫名覺得那段時間我腦袋是甚麼做的wwww


根本一直玲士故意PLAY啊www(更


可能是因為他為人太有喜感(!?)了~忍不住就想要介(ㄖㄡˊ)紹(ㄌㄧㄣˋ)他www(自重!!!!


 


留言

  1. 哇哇哇!!!(←激動啥
    超愛這部啊><
    尤其是還會動畫化(好像是四月?必追~~~
    要去哪家書店才買的到??
    昨天去公館金石堂沒看到QAQ
    月森派路過~




    版主回覆:(01/30/2014 03:39:13 AM)


    我還沒去查幾月要播~(喂喂
    但是應該很快就會出了ww超期待wwww(經典大作之一

    真的嗎@@!?
    那要適時反映一下(!?
    我都是去新瑞或是安妮美特那種動漫專門店買w
    不然你上網買也會比較便宜些喔:"D!

    月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冷靜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