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妳我的彩虹青春4-藤澤志月

DSC_1490  


作品:妳我的彩虹青春( 僕と君とで虹になる)


作者:藤澤志月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集的封面主題是浴衣


當然就是跟內容有相關連性囉~XD!


穿著浴衣參加祭典是少女漫畫常見的事件


但每個老師的表達方式不同,會有不同的效果w


(到底兩人的初吻會是在甚麼樣的情況下呢?真是令人好奇@A@!!


 


DSC_1491.JPG©妳我的彩虹青春/藤澤志月/小學館


 


把封面封底攤開會有意外的效果


看到封底我有笑到www


你們在湊甚麼熱鬧啦!?wwww


<<感覺自己也變成他們的一員,一起在旁邊觀望(更) 



"初戀X第一個男友X初次約會"


簡單的標出目前的進展跟期待>/////<b


 


因為第三集的後面


流衣的父親決定要舉家遷移到北海道工作(噴


本來互通心意的富士浪跟流衣要怎麼面對這件大事呢!?


是第四集的主要重點之一~XD!!


雖然之前我就覺得不太對勁了(!?


富士浪果然不是個簡單的普通純良傢伙阿wwww(炸


 


DSC_1492.JPG©妳我的彩虹青春/藤澤志月/小學館


 


"我們要在分開之前,好好的打情罵俏一番。"


慢著wwwwwwwwwww 


富士浪一臉笑意但感覺就是很不對勁阿wwww!!(噴


他一定是在示威啦!wwwww(炸


流衣快逃啊!!!!


 


兩人相約之後分開兩地也要常連絡


對流衣來說,富士浪就像是一抹陽光進駐到她的心中~


 


流衣想之後自己去北海道能交得到朋友嗎?


富士浪是這麼鼓勵她的~0////0


DSC_1493.JPG©妳我的彩虹青春/藤澤志月/小學館


 


"妳可以的啦,會交到很多的朋友。


我所做的事不過是一種契機,畢竟桐堂從一開始就表裡如一,


擁有受大家喜愛的魅力,這全靠桐堂自己喔。"


 


成長、戀愛中的少女就算是一句話也好很需要溫柔的鼓舞


男性朋友們如果有機會也不要忘記多多鼓勵女生喔^_____^!!


(吐槽是不會比較受歡迎的)(炸


(OS:趕快筆記!


 


最後富士浪還祭出蟲子退散大法!wwww(噴


 


DSC_1494.JPG©妳我的彩虹青春/藤澤志月/小學館     


 


為什麼


可以用這麼俏皮陽光的表情跟動作說這麼驚人的話啦wwww!? (炸


真的好喜歡藤澤老師設計的對話


不直白很能達成效果~!>//w//<


 


當然少女漫畫要畫遠距離戀愛比較不可能~


看著流衣跟朋友相處的流衣爸爸決定自己一個人去北海道


前提之下是他不知道流衣跟富士浪在交往wwww(笑炸


等到知道的時候已經出發了<<整個就笑劇收場阿XD


 


之後即將面臨兩人的第一次約會以及新男配角的登場ww


 


最後附一下這部前面的相關心得~ww


妳我的彩虹青春1-藤澤志月


妳我的彩虹青春2-藤澤志月


妳我的彩虹青春3-藤澤志月


感覺時間過好快阿


當初剛看到第一話好像還是不久前的事


現在就已經出了四本了@w@!!


 


 


留言

  1. 藤澤志月老師又有新連載了 - 「初❀春」,
    哈 男女主角又是歡喜冤家 >///<
    而且這次女主還滿強勢的呢,
    還把男主打飛,整個超爆笑的 XD



    版主回覆:(01/20/2014 04:28:30 AM)


    喔喔!!!我知道那部!!!
    有稍微看了一下前面,感覺就很有趣啊!!
    (這次主要以男生個性開場還蠻驚訝的XD
    藤澤老師之前好像比較多以女生的心情開場)(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