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狼陛下的新娘7-可歌真都

DSC_1481  


作品:狼陛下的新娘( 狼陛下の花嫁)


作者:可歌真都


©日本白泉社授權


 


這部剛代理的時候我就在追了~


一開始覺得這部作品的古裝好奇妙


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古裝表現形式XDDDDDb++


差不多同時期,一樣也是白泉社作品的-王的至寶


也是古裝架空題材啊XD!!!


各個朝代的服裝都有實在太奇妙了wwwww(稱讚意味)


 


這部作品的設定剛開始我會聯想到有名的"彩雲國物語"


我想這類"麻雀變鳳凰"是讀者尬意的題材之一吧~0w0/


(其實我也是其中一位~>/////<)



這是個平民姑娘-夕鈴為了生計到宮廷打工


而且打工的項目還是成為傳說中狼陛下的王妃(假的)


(怎麼有種去某某總裁的公寓當打掃女僕既視感ww


然後,夕鈴在宮中、宮外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以及困難


與狼陛下的愛情也要歷經各種考驗


(怎樣想都可以構思很多劇情XDD!!!


 


狼陛下是當朝的天子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稱號是有原因的~!!@D@/++


(詳細原因就要收前面的單行本了)(炸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雙面的性格轉換很有趣ww<<反差萌!!!!!)(噴氣


每次都會耍得夕鈴頭暈腦脹的ww


 


DSC_1482.JPG©狼陛下的新娘/可歌真都/白泉社


 


封底是第七集的大鋼簡介


(很白泉感的封底)(到底!?


 


平時狼陛下是笑臉盈盈很親民的樣子


 


DSC_1483.JPG©狼陛下的新娘/可歌真都/白泉社


 


有時又會突然轉換成"費洛蒙四射"的模式ww(炸


在面對政事的時候又是一臉邪氣的樣子


讓人很難看透他的心靈


這樣多變、神秘的性格就是狼陛下的魅力啊!  


 


然後


真心覺得看這部作品莫名就會被閃wwww!!


一翻頁我的眼前就突然一片空白了......(揉眼)


DSC_1484.JPG©狼陛下的新娘/可歌真都/白泉社   


 


夕鈴發現狼陛下睡著了


走近的時候被狼陛下當場捕獲~~(炸)


而且還緊緊的抱住=////////=a


(可惡,真是無限的羨慕啊~wwww)(更


雖然現在只是打工


但日久生情、假戲真做


夕鈴一方面對自己能否扮演好"王妃"這個身分感到有壓力


另一方面是現在兩人面臨周遭人臣對兩人身分差距表示不認同


一個一個的冒出來阻擋w"(吼~賣亂啊)


但劇情安排一些日常的歡樂、搞笑橋段讓整部作品不會太嚴肅=w=b++


 


 


*相關連結跟碎碎念


 


這本剛開始我在想要甚麼時候寫心得~


感覺這部其實還蠻有名的啊~!XDDDb


我搜尋了一下日本的相關網站發現.......


還真不少啊~果然是很不錯的作品啊啊啊~ 


那我也來好好推坑(O)一下吧!wwwww!(喂


 


這裡附上狼陛下的新娘相關心得文:"D!


相關連結1


相關連結2


 


然後意外的是在日本網站發現了可歌老師的サイン会!! 


*連結請點


而且而且而且~~>/////<


P網竟然還有狼陛下的新娘相關同人圖耶!這也太嗨了吧!?wwwww


*P網可歌まと


某方面來說真的很厲害啊!!!!!(驚)


果然狼陛下的新娘可以畫到第七集不是蓋的XDDDb++


(人氣跟支持度應該都很高啊~


 


然後個人私心推薦這個日本網友-いづき先生的部落格0/////0


對!


他是先生喔!! 


他寫了超多超多超多的介紹心得文啊啊!!!!!(我表情都呆了)(炸


而且他分的很細,各個出版社都幾乎涵蓋進去了(姆指)


我很佩服日本人在做事方面的細心跟堅持


希望自己也可以多加油啊\QWQ/++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