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推理研!-逆瀧新

DSC_1460.JPG  


作品:推理研!( みすけん!)


作者:逆瀧新


©日本白泉社授權


 


一開始看到標題叫做推理研


大概就知道是在講學校社團-推理研究社,只是這裏加了"小說"因素進去


全名叫做"推理小說研究社"


翻完整本後,會讓我想到現視研阿阿XDD!!!!!!!(驚


可能是因為女主角被美男計(誤)騙進社團的關係wwwww(爆


(看過現視研就知道我的意思)



DSC_1461.JPG©推理研!/逆瀧新/白泉社  


 


我本身很喜歡看推理漫畫XD


能在少女漫畫看到這塊總是會很開心阿~(滾滾


尤其推理研究社裏面有提到大家耳熟能詳的導演、作家、作品


像是希區考克、史蒂芬金、柯南道爾、沉默的羔羊等等


整個就很親切、貼近現代不是嗎~!?(到底) 


 


因為是研究社關係,所以除了男女主角外


裏面的社員也很有特色


這裏我體驗到,所謂的怪人就是專家!(更


個性跟造型都頗明顯的!


像是推理研究社的社長


有個習慣就是每次一遇到人就會想要一眼猜出那個人的事情


我自己也還蠻喜歡這種推斷~感覺就很有趣阿XDDDD+++(不要擾民!!!


 


看完推理研後


我突然好想參加學校的推理研究社啊!!!(咦咦 


(前提是學校要有這個社團阿)(噴


 


女主角-相羽千里升上大學後


喜歡上偶遇的男主角-影山


並間接加入了推理小說研究社


所以我就說她是中了美男計嘛!wwwwwwwwwwww(被毆


 DSC_1462.JPG©推理研!/逆瀧新/白泉社  


 


 


千里的個性我個人是覺得蠻有趣XD!一目了然


像是被人誤會跟帥哥是男女朋友應該一般女生都會暗爽在心(噴


但是她的反應特別好笑wwwwwwww


 


一開始千里加入推理研的動機不純良(想追帥哥)


但在接觸了社團裏面的人以及參加他們的活動,發現了不同以往的新世界(炸


 


買了人生第一本厚重的推理小說


入迷的在一個晚上看完,才體會到原來看推理小說是這麼有趣的事


DSC_1463.JPG©推理研!/逆瀧新/白泉社  


 


千里坦率跟社團的人說出自己的心聲


社團的人很驚訝,但也不怪她,還跟千里推薦很多推理入門的作品0////0b


 


我想..........


這就是推坑人跟被推坑人的關係吧!wwwwwww! (到底....


推別人坑成功就會莫名爽感w(更


 


這部我覺得


很適合推薦給喜歡推理或是沒看過推理的讀者看喔! 


 


 


*碎碎念及相關連結


 


這本推理研是逆瀧老師的第一本單行本


刊登在白泉社的花とゆめ


雖然是推理相關主題的漫畫,但主要還是談戀愛阿XDDb


畫風是我喜歡的清新感~完稿乾淨清爽


 


*読書メーター(推理研!)


然後最近逛了一些日文網站


發現日本的網友會像読書メーター上一樣集中討論作品,說說觀後感想~


或是在自己的網誌上分享自己的觀後心得的人也不少~!!


這種感覺很棒呢* w *++


 


台灣像是読書メーター這類的網站比較少@@!?


比較多是話題性高的作品才有機會討論~(滾滾


(新野望:以後也來弄一個漫畫討論網站!!!)(X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