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Q.老師, 喜歡是什麼呢?-京町妃紗

2014-01-28-22-45-43_photo  


作品:Q.老師, 喜歡是什麼呢?( Q.先生、好きって何ですか?)


作者:京町妃紗


©日本小學館授權


 


一看到京町妃紗老師出新作品


就立馬收來看了!!>/////<!!


覺得這個標題很有趣呢~Q是問題的意思


看起來是師生戀的題材~~! 


 


京町老師在作者的話那頁有提到,


聽說自己的高中同學跟當時教她們某科目的老師結婚了!


看來現實中這樣的事情並不是沒有:"D!!



京町老師是SHO-COMI上面的新人漫畫家


之前突破一本的連載-初戀淚滴


繼那之後出的就是這本Q.老師, 喜歡是什麼呢?


 


內容描述一個升上高中,獨自在外面生活的女孩-妃世


但迎接她的是行為超級奇怪又不露臉的管理人


這裡可以理解為什麼前面不露臉,不然後面就不夠震撼了www


只是有個地方我超有疑惑的wwww!


 


2014-01-28-22-46-55_deco.jpg©Q.老師, 喜歡是什麼呢?/京町妃紗/小學館


 


"卻發現學校裏也有個同名同姓的老師(♂)"


嗯...........


♂是想表達甚麼嗎wwwww(炸


不知道為什麼這邊會不由自主的想歪啊!!!(喂喂


那種一個變成兩個的差別性wwww(消音


 


 所謂傳說中行為奇怪的管理人則是...


2014-01-28-23-14-36_deco.jpg©Q.老師, 喜歡是什麼呢?/京町妃紗/小學館


 


他一開始登場的時候


我真的懷疑這是少女漫畫嗎?! 


京町老師畫恐怖氣氛還真行我都毛了說......||||Orz


一個隨性過頭,一個在乎過頭(!?)


兩人一開始碰面就很不對盤


妃世想著怎麼可能跟這樣的人一起生活呢?


這麼想之際,發生了火災....(噗嗤<<對不起我笑了


但是看完整本後會發現兩人跟災難真有緣w"


 


在學校的時候


妃世遇到了跟管理人同名同姓的導師,納悶了一下難道是...!?


 


2014-01-28-23-40-16_deco.jpg©Q.老師, 喜歡是什麼呢?/京町妃紗/小學館  


 


在學校跟在家裡形象完全不同的男生也算是反差萌啊www


雖然這類的設定不算少數


但再加上老師的身分感覺就蠻特別www


更何況這個老師的個性還蠻怪的XDDD!!!到底在隨興什麼啊真是.....?!(炸


 


 


*相關連結


 


之前好像沒分享過(!?


我搜尋到京町老師的部落格喔:"D!


*京町日記


逛了逛BLOG


發現老師的彩圖越來越好看了wwww尤其是頭髮,變得很細緻wwww!!(重點無誤


SHOCOMI會開一個部落格更新每月連載老師的相關文章w


SHO-COMIまんが家先生 公式ブログ也有京町老師的相關頁面喔! 


在這裡分享給喜歡京町老師作品的讀者們!!! 


 


 


留言

  1. 看起來好好看耶~
    謝謝菲希納如此詳盡的介紹~
    請問是哪個出版社代理的作品呢?


    版主回覆:(01/30/2014 03:22:02 AM)

    京町妃紗老師是SHO-COMI的連載作家
    沒意外的話,這本雜誌的作品會是代理給長鴻喔~^^!

    回覆刪除
  2. 哈 管理人躲衣櫃嚇人的那一幕,
    超好笑的,且我覺得畫風有像"櫻田雛"所畫的男生 ˊ..ˋ

    話說公寓房間有個洞 ,學偷窺孔嗎 XD


    題外話~我覺得"櫻田雛"跟"椎名千花"畫風滿像的,她們有什麼淵源嗎@@?



    版主回覆:(01/30/2014 03:26:50 AM)


    真的XD!!!我有被嚇到啊(噴
    喔喔!?像櫻田雛嗎?熊醬不說我還沒想到耶!!!!(驚
    櫻田老師畫得人物比較病態www(稱讚意味

    哈哈哈XDDD
    哇塞,像偷窺孔就刺激了www(不

    椎名チカ ?
    她們同本雜誌的~畫風有像也是可能的
    不然就是朋友或是老師跟助手關係會影響到(!?

    回覆刪除
  3. 沒錯沒錯,椎名千花日文名就是"椎名チカ",
    雖然她的畫作劇情有時也會病態,
    但至少沒櫻田雛來的病態嚴重 ==''
    不過最近櫻田雛連載的新作「花街鬼」,
    我就覺得不錯,看完後滿令人省思的 。
    話說椎名千花竟然有2本沒代理到~殘念 QAQ
    難怪在看台灣代理進來的第2本書,
    作者的話那邊,所提到的書名,就覺得沒印象,
    來推薦給東立和長鴻,希望可以把這2本給代理到。


    今天逛金石堂網路書店,看到了一本書要出了,
    就是菲菲網誌中曾提到大叔控,
    那時我有推薦椎名千花的一個漫畫 - 「我还不知道的事」,
    這本長鴻拿到版權預計在3月發行,超開勳的 ^O^
    到時菲菲記得要寫心得喔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477203492&lid=search&actid=wise



    版主回覆:(02/02/2014 02:05:32 PM)


    櫻田真的很威啊XD!!!!
    老實說她都敢畫別人不敢畫的(!?)好佩服>/////<a

    感覺小學館的作家不是給東立就是長鴻啊XDb
    (但感覺長鴻機率比較大ww

    哇喔!!!
    "我還不知道的事"那本封面很美耶~@/////@(我的菜
    有機會我一定寫!!!(握拳)
    不過三月耶...還好久喔XDDDD(打滾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