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春浪漫巴士1-宇佐美真紀

 DSC_1583  


作品:春浪漫巴士( 春行きバス)


作者:宇佐美真紀


©日本小學館授權


 


之前在寫這篇心得的時候


*收藏美少年!2(完)-相川裕


有提到有機會要來介紹一下"春浪漫巴士"這部作品~ 


(它們已經在我的書架上面蓄勢待發了ww)(怎麼有點恐怖!?


 


DSC_1584.JPG©春浪漫巴士/宇佐美真紀/小學館


 


第一集有四個短篇~


每篇都頗有意思,角色的個性也很鮮明!



但如果是選的話我會介紹第二篇-開往那女孩的純情戀愛巴士


 


DSC_1585.JPG©春浪漫巴士/宇佐美真紀/小學館


 


我個人相當喜歡這篇~ 


角色的CP很合我味口>w<b


 


男主角-結城在學校是很受女孩子歡迎的那種~


有次再跟朋友交談,提到"認真的女孩子越容易到手吧?"


可以知道他的講話方式很輕浮不正經www


這時候朋友提到


DSC_1586.JPG©春浪漫巴士/宇佐美真紀/小學館


 


"內田滿"這個女孩子


在結城的印象中,班上唯一一個沒有講過話的女孩子


是全學年的才女似乎很難接近


是一開始給內田滿的第一印象


但真的是這樣嗎? 


(讀者想必也有所疑惑吧!?


 


既然叫做春浪漫巴士


所有的短篇不管念哪所學校、會不會騎腳踏車都一定會跟巴士扯上關係www!(炸


 


兩人在公車上共同遇到一起小事件


正式搭上了線!


其實也算是結城故意安排的~只是事情方向出乎他意料之外:"D!


但結果是好的~


不但逗樂了內田,甚至兩人的相處變得不太一樣了~w


 


DSC_1587.JPG©春浪漫巴士/宇佐美真紀/小學館    


 


"...結城你...一定...就是這個地方討人喜歡吧。"


認真的覺得有種"大野狼要被小紅帽制伏"的感覺.........www(噴


 


後面故事的發展更有意思www


兩人對於聊不聊天這件事有點雞同鴨講,


深深替結城趕到嘆息但完全不想可憐他www(喂妳


不過這裡就不多爆料了~(炸


 


 


*碎碎念跟相關連結


 


目前在小學館Betsucomi上面連載~


在上面的都是大家很熟的漫畫家!


像是架起你我的彩虹青春-藤澤志月老師


畫女王之花的河泉兼好老師、加賀八娘、八壽子等等


看來看去雜誌的風格也頗統一啊(姆指)


 


宇佐美老師最開始我就是看她這部春浪漫巴士~


喜歡她描寫人物的性格跟治癒(!?)般的劇情>////<


看作者簡介她似乎是個頗M的人(被她家的鳥啄還是甘之如飴)(!?


 


來說件事吧(!?)


當初剛接觸她作品的時候本來以為男主角都是治癒系的


直到春浪漫巴士某個短篇,男主角是S!


(四本內如果要排行的話我會選那篇~


曾經想說"啊,這個漫畫家畫這樣類型的男生應該會紅吧~"


 


之後她目前的代表作-心中的鈕扣


男主角真的是S啊!!!! 


每次都可以很溫柔(?!)的S女主角


然後女主角很像一隻呆呆小狗wwww


看來這是老師的拿手wwww(我想也是)(更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或是支持這部清純、治癒的作品吧~! 


 


 


最後附上宇佐美真技老師的BLOG-うさみにっき


一開始點開看到宇佐美老師的2014圖就笑了wwww


這妄想也太可愛了吧!? 


 


 


留言

  1. 春浪漫巴士很強悍的一點是五集都是短篇組成,可以借鑑的故事和角色很多,滿多篇都很有愛,之前買二手漫畫就買了這套,三不五時翻出來看~


    版主回覆:(02/09/2014 03:23:59 PM)


    達人果然懂這套的價值XD!!!(姆指)
    真的~幾乎都很有愛,或者說每篇我都喜歡呢/////(硬要挑就再說

    所以這部現在也擺在我的書架上
    過年都還沒清掉呢(姆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