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謎樣的愛子10-花緒莉

DSC_1559  


作品:謎樣的愛子( ヒミツのアイちゃん)


作者:花緒莉


©日本小學館授權


 


看到愛子的零錢包大家大概就知道了~


是的! 


這次漫畫節我手滑買了謎樣的愛子第十集特裝版!!


其實最開始的原因是我先買了CANDY,看到愛子這期的連載後,


覺得今天不買愛子應該會後悔(!?)所以就又重排了一次隊進去買wwww(炸


謎樣的愛子就是很對我的口味啊~


每次看到都像是初戀了一樣(爆)不知道有沒有人懂這樣的感覺呢^^?


(這比喻到底!?


是說,愛子零錢包超實用的耶!


大小蠻剛好的~我現在拿來裝悠遊卡跟鑰匙=w=++



DSC_1560.JPG©謎樣的愛子/花緒莉/小學館


 


封底是巧的回合ww


以他的角度去述說大綱簡介,這點我覺得很有趣~(姆指)


 


是說


這次的書腰跟之前看的金色琴弦書腰是同個材質!!


相當好摸啊~~>w<!!!


(摸個不停<<喂!


 


誠如書腰上的標題~


這次背景搬到沖繩,畢業旅行是少女漫畫中頗重要的事件啊!!必去!!! 


而且感覺沖繩佔的比例不低耶www


大家學業旅行都喜歡去沖繩嗎(!?)是因為陽光沙灘比基尼嗎?(亂講


 


一到沖繩


愛子就興奮到不行~到處跑跑跳跳看看www


(好喜歡這樣活潑開朗個性的女孩子>///<b++


玲歐就不用說,到哪裡去都可以招蜂引蝶XDD(喂


吸引別校的女生來搭訕~~


DSC_1561.JPG©謎樣的愛子/花緒莉/小學館


 


兩人一直無法順利獨處


好不容易找到吃晚飯前的一小時空檔,兩人才能見到面@@"a


(過程中我自己看的好心急啊...w")


渴望碰觸愛子的玲歐


真是坦白的很可愛=w=/


而且這集還有不少的沙必死www(艸


DSC_1562.JPG©謎樣的愛子/花緒莉/小學館


 


像是流汗還刻意把胸口拉開(!?)色誘別人把腳踏車借給他(噴


太犯規啦啦!!!!!! 


可是我尬藝~~~(更 


P.S我個人覺得男人的鎖骨部位很有魅力www


 


而一樣喜歡愛子的巧


運用這次畢業旅行的機會向愛子展示心意T___T!!


(其實他也是個好男人啊!只是愛子跟玲歐只看得見彼此w"


 


DSC_1563.JPG©謎樣的愛子/花緒莉/小學館    


 


愛子因為巧跟小郁即將要轉學,


所以在拒絕方面很難推託


這也是屬於愛子的溫柔吧//////


 


上個月才寫過第一集的感想~


看看以前再看看現在的愛子,上色進步了、完稿的方式不太一樣了


愛子跟玲歐的造型更接近成熟了期www


*謎樣的愛子1-花緒莉


還沒看過的讀者可以先從第一集開始看喔-///////-


個人珍藏的LOVE漫畫(姆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