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100次的哭泣-水谷愛(原作:中村航)

DSC_1646  


作品:100次的哭泣(100回泣くこと)


作者:水谷愛(原作:中村航)


©日本小學館授權


 


說到"哭泣"這個詞好像就是會催淚、感動讀者


帶有一些引人發想的深重含義在


有的時候看了歡樂的作品,我也會想看這類生命感動的故事~


(讓我想到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QWQ



DSC_1647.JPG©100次的哭泣/水谷愛/小學館


 


一開始看到這個標題就在猜想是部催淚的戀愛漫畫吧?@D@!


翻到封底才發現這部作品的由來完全不是普通的單本漫畫~!


原著中村航是日本相當有名的小說家,創作過多部小說跟兒童文學相關的書


 


故事是先從男主角-藤井的愛犬-布克年紀大了身體病危開始


如何的擔心自家的狗狗


以及跟布克是怎麼認識的~~(狗狗好可愛喔TT)


之後帶出了藤井的女朋友-佳美


 


 


DSC_1648.JPG©100次的哭泣/水谷愛/小學館


 


她提出了"婚前練習"(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聽說這種練習@@


P.S但其實就是所謂的同居


兩人指定在7月7日那天開始~只因為那天是浪漫的七夕XDb


(這兩人在漫畫過程中實在太閃、太甜蜜了吧!?TT


感覺有個情人好像很不錯XDD/++


 


 


 


DSC_1649.JPG©100次的哭泣/水谷愛/小學館  


 


個人喜歡這兩頁~w


我想,每個女生一生中都會很嚮往能夠聽到這段誓言吧! 


"無論健康還是患病、


無論喜悅還是悲傷、


無論富有還是貧窮、


都會彼此相愛、互相尊敬、互相安慰、互相扶持,


直到死亡將兩人分開,你們願意發誓與對方終生相伴嗎?"


 


前面是很幸福的模樣


後面因為佳美生了一場病後就漸漸的情況越來越不樂觀


布克雖然是狗,但是在死亡邊緣中站了起來


而佳美現在生病了,是不是能夠像布克一樣呢?這裏會讓人期待生命中會出現奇蹟


布克相對於佳美的狀況,感覺有用到對比!@@b(個人想法


 


有一段話讓我思索了很久


"她的生命有甚麼意義?


我希望與她一起活下去,而我的生命又有甚麼意義?"


這部作品牽涉到成人的世界、生老病死相關的話題,跟頗艱深的文學內容,年齡層相對比較高


很適合喜歡看文學或是喜歡感動劇情的讀者QwQ


 


 


*碎碎念跟相關連結


這部由日本知名的暢銷長篇小說改編的作品@口@!


上網搜尋後,發現他有電影版!!!(驚)


(失敬失敬)(汗


 


看到有寫電影評論很好的部落格主


這位


100回泣くこと/100次的哭泣


以及這位


*[風式影劇分享:100次的哭泣]


寫得都好用心喔@//////@b


在這裏分享給有興趣的讀者們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