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她愛上了我的謊12-青木琴美

DSC_1638  


作品:她愛上了我的謊(カノジョは嘘を愛しすぎてる)


作者:青木琴美


©日本小學館授權


 


每看一集我就越喜歡青木老師筆下的這部作品(認真)


喜歡老師的表演方式~動靜的力道跟揪葛的情境w


每次看到女主角-理子唱歌的時候,心臟會跟著撲通撲通跳


充滿了感動跟激動感///////(超喜番青木老師辣!!!)


 


DSC_1639.JPG©她愛上了我的謊/青木琴美/小學館


 


雖然已經26歲了,但CRUDE PLAY的大野卻長著一張不符年齡的娃娃臉www


這集越翻到後面劇情越精彩


不論是製作人跟MUSH的慶功宴


還是秋與茉立的兩人獨處事件,感覺得出秋真的一直是工作狂阿www


有時候真好奇他喜歡的是身為歌手還是身為女性的理子XD"


(其實茉莉也給我這種疑惑)


所以有人才說"秋常用他的天真傷害別人"???



DSC_1640.JPG©她愛上了我的謊/青木琴美/小學館       


 


看到這段莫名的想笑w


那瞬間不像是男女朋友,而是一個專業的作曲家跟歌手的對決(咦!?)


 


之後在超商,理子跟秋的對話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橋段w


DSC_1641.JPG©她愛上了我的謊/青木琴美/小學館  


 


看到"小枝"跟香菇造形的巧克力(我好像以前有吃過ww)


秋竟然說"要來我家嗎...?"<<也太可愛了吧!!!!!!!!!!XDDDDDDD


這、這副嬌羞樣是怎麼回事wwww!?


(有時候想想會覺得理子比秋還MAN耶)(到底


 


下一秒理子就出現了(爆)


兩人有段時間沒見,秋唸理子穿太少又那麼晚出門


被理子說像爸爸


DSC_1642©她愛上了我的謊/青木琴美/小學館    


 


結果就直接啾啦!!! 


吻完還回說"我才不是爸爸,笨蛋"


這wwwwwwwwwww


真是太幼稚啦!!!!(完全不意外)(更


唸歸唸,秋拉著理子親自送她回家


擔心人就直說嘛......真是悶騷的男人www


最後卡在一個讓我很介意的地方上,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MUSH被邀請擔任快刀斬亂麻的SHIBAKEN主演的電視劇女主角(!?


SHIBAKEN也是條悶騷(或者說傲嬌!?)的漢子www令我相當期待後續//////


 


*碎碎念跟相關連結


這個月,0214情人節這天


她愛上了我的謊電影版上映了~!!大家去看了嗎?


聽說這部的票房相當不錯,而且演唱會跟音樂的部分也做得很有水準(姆指)


 


這裡貼上相關的影片連結分享:


 


大原櫻子 as 小枝理子 - ちっぽけな愛のうた(Short ver.) <映画『カノジョは嘘を愛しすぎてる』>


(我個人很喜歡這首歌~相當的溫暖/////光看MV覺得理子選得很好>w<!!


 


CRUDE PLAY - サヨナラの準備は、もうできていた(MUSIC VIDEO) <映画『カノジョは嘘を愛しすぎてる』>


(這首也很不錯////!!很有FU~~~)(姆指


CRUDE PLAY - INSECTICIDE(short ver.) ※from カノ嘘MUSIC BOX <映画『カノジョは嘘を愛しすぎてる』>


這首超嗨的wwww


聲光效果都跟演唱會的一樣wwww@D@好厲害~


如果有看過漫畫的就知道CRUDE PLAY是劇中的超人氣樂團(也是男主角的好基友們)(誤


*相關宅宅新聞www


 


 


最後附上一集的漫畫心得:"D


還沒看的人不要錯過了~~(滾滾


*她愛上了我的謊11-青木琴美


感覺這部又是創青木老師漫畫事業的高峰~不知不覺可能就出到20本囉ww


歡迎看過的讀者可以分享心得給我喔喔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