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天使1/2方程式4-日高萬里

DSC_1638  


作品:天使1/2方程式  ( 天使1/2方程式)


作者:日高萬里


©日本白泉社授權


 


一開始看到第四集的封面差點認不出來


因為跟第三集的FU完全不一樣阿阿阿!


第三集偏現代時尚


第四集根本奇幻風wwww但我喜歡!! 


有圖有真相(!?)


*天使1/2方程式3-日高萬里


好奇驅使我去搜尋~日本也是一樣呢@___@!!


排版設計風格前三集一樣


但第四集完全不同wwwwww(但我還是喜歡!)(再次強調ww


 


不光是封面設計


就連封底設計也很棒(姆指)


DSC_1639.JPG©天使1/2方程式/日高萬里/白泉社


 


感覺有把日高老師的彩圖發揮出美麗的樣子! 


(山茶花好美喔ww


 


這次的書腰內容是第四集的主要部分XDb++


這段由衣、上野跟真那的三角關係,即將正面對決了(!?


不過不是我要說@@


日高老師真的很喜歡細膩去描寫人物的心情轉變~


而且很擅長人物對話XDD


上野跟由衣的放學後甜蜜(!?)對話就用了快20頁XD!!!!!(驚


這是我很少接觸可以這麼愛描寫對話的漫畫家


通常漫畫一頁是3~7格


日高老師比例上來說較少超過五格,所以感覺好像劇情講很快~~ 


 


這集終於找到由衣的腳踏板!!


(校園欺負實在太幼稚ˊˇˋ"


在由衣跟類之間的對話,凸顯出類的觀察細心跟才智


以及對由衣的評價w


DSC_1640.JPG©天使1/2方程式/日高萬里/白泉社


 


"要是由衣妳從一開始就想著要靠別人,


有那種"傷腦筋------"我好可憐喔--------"的念頭,


這裡根本不會有人要幫妳。


是因為妳自己拼命去找,我們再從旁幫忙,才會找到踏板的。


就只是這樣罷了。"


(感覺類的個性就是很直白@@b


由衣交到了一群很NICE願意幫忙的朋友~


P.S"交朋友"是成長中的少女渴望項目的其中之一 


 


為了感謝朋友,所以由衣決定送烹飪課作的布朗尼/////


DSC_1641.JPG©天使1/2方程式/日高萬里/白泉社    


 


哇啊!!這集的布朗尼畫得好好吃喔!!


(半夜看完全折磨阿....)(已哭


感覺日高老師畫點心的題材漫畫應該也很適合!!  


(未來會不會有可能呢?好期待~~


 


在漫畫家的後記


日高老師提到他的責編-鈴木先生


提到說對方"女子力"超高XDDD!!!!!(炸)


 


在給日高老師的資料上常會附帶訊息,而且都是用"很可愛"的便利貼wwww


像是冰淇淋或是蛋糕、蕾絲或是馬卡龍之類的圖案 <<這這這wwww超少女啊!!!!


日高老師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是別人送的,結果鈴木先生說是他自己買的XDDb


原因:


"我覺得很可愛"


"我覺得很可愛"


"我覺得很可愛"


"我覺得很可愛"


鈴木先生!!!!! 


這麼少女心的責編超棒的不是嗎? 


不過漫畫家應該心情複雜....(誤


 


是說阿....


第四集的收尾卡在一個很關鍵的地方!!


讓我很期待第五集會怎麼解決@/////@


(口悟w不要吊我胃口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