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未成年愛狠大1-水波風南

DSC_1614  


作品:未成年愛狠大( 未成年だけどコドモじゃない)


作者:水波風南


©日本小學館授權


 


小學館SHOCOMI上面的大手漫畫家-水波風南老師


我對她的印象就是


貼網貼得很有質感、上色畫得很有質感


說來說去對她的畫技就是有很高的分數>////<b++


在她上一部純愛漫畫(炸)今天開始談戀愛就一直默默關注她的作品////


某方面來說老師的作品都很嗨嗨www(稱讚意味)


尤其在現在這部連載-未成年愛狠大


更是病得好可愛,I LIKE!(噴


 


封面的質感印得好好~有細緻的局部上光耶!!@@!!!!(驚


<<害我在那邊狂摸(艸


淺的藍綠色(!?)一開始看到就很喜歡~會讓我想到蜜糖吐司名店-Dazzling Cafe


有種名媛典雅喝下午茶的氛圍! 



DSC_1615.JPG©未成年愛狠大/水波風南/小學館


 


不過認識水波老師作品的忠實粉絲們


應該很了解水波老師不是這麼簡單的漫畫家www(核爆)


看似單純的16歲新娘戀愛故事,會有甚麼令人意想不到的劇情呢!?<<喂喂


 


我個人的狀況是這樣的


讓我簡單的表達一下w


一開始:阿~好像會有甚麼奇妙的設定在後面~~ 


之後:耶?果然有奇妙的設定嘛~~瞞不過我的(更)


再之後:......不對...慢著,現在在演哪齣啊?! 


之後的之後:哇喔~!(嘴巴張大大)水波老師你想這樣玩喔?<<到底


最後:嗯...怎麼感覺好嗨啊這劇情XDDDDDDD(噴笑)


 


一開始女主角-香琳


就以"很任性的公主殿下"的氣場降臨(炸)


DSC_1616.JPG©未成年愛狠大/水波風南/小學館


 


"香琳說過今年的生日蛋糕要吃巧克力蛋糕啊!?"


只因為生日蛋糕不是自己要的口味就砸爛了它


說話自稱還用自己的名字(很典型的大小姐w


(嗯....真的很有水波老師的作風ww(啥啦)


 


香琳在學校有個喜歡的學長-鶴木尚


跟她父母安排的相親對象剛好是同個人!


這樣的巧合讓香琳相信兩人是命中注定的戀情!


覺得自己結婚的對象不是自己選擇的就沒意義


DSC_1617.JPG©未成年愛狠大/水波風南/小學館


 


相信鶴木學長是喜歡自己的


相信只要是自己想要的都可以得到手的單純心態


水波老師不斷的在塑造這個角色的個性XD!


可能有些人看完第一回會覺得這公主病的女主角實在太點點點~


但看下去吧! 


後面就是公主獨立記(更)而且香琳她其實個性很可愛的///////


 


在第一回


女性單方面說法,跟鶴木本人前後說詞不一的種種情形


讓讀者會懷疑"事情沒有這麼簡單吧?"


這部分讓我覺得很特別!


而且鶴木這個男人實在太有趣了~~ 


(說謊可以說得很理所當然的傢伙XD)(喂


 


DSC_1618.JPG©未成年愛狠大/水波風南/小學館   


 


"謝謝妳接受這門親事...!


我真是全日本最幸福的人。"


某方面來說,鶴木也不算是說謊(?)


如果能夠達到目的,說自己幸福也說得通(抖抖)


想想,這麼自然的甜言蜜語其實不太單純就覺得好讚啊!!<<對不起我也病了(X


 


最後


附上水波風南老師的網誌連結,結束這篇文章~!(炸) 


*AQUA RICH


老師的彩圖畫得很漂亮~她之前出的畫冊我還有收:"D!


以畫冊市場來說價格真的很親民呢~(哭哭)


 


 


留言

  1. Christine Shih-Ting Huang2014年3月23日 凌晨12:39

    我有買這本的原文耶ww
    當初其實是看書衣材質很有質感才買的XD
    不過也是有看過內容覺得不錯啦~


    版主回覆:(03/24/2014 01:57:30 PM)


    喔喔喔!!!!!
    原文應該很漂亮啊////(日本印刷棒棒w

    竟然嗎XDD!!!
    看質感買書這點好特別w
    這本劇情也真的很不錯(看得時候會很開心XDD嗨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