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學園愛麗絲29-樋口橘

DSC_1637  


作品:學園愛麗絲( 学園アリス)


作者:樋口橘


©日本白泉社授權


 


這集是野田的封面wwww


萬年不變的瞇瞇眼跟扭曲的時鐘真是太好認了wwww!


令人感動的劇情倒數中~


想想這部也是伴著我成長的名作,如今快要完結說沒有不捨是騙人的...QWQ



DSC_1638.JPG©學園愛麗絲/樋口橘/白泉社 


 


 


封底的小熊裝扮成兔子也太Q了!!!!!


永遠不會忘記這隻可愛又親切(!?)的暴力熊///////(被一擊殺


 


連載十多年的學園愛麗絲


第29集開始慢慢收尾~龐大的最終BOSS(!?)事件結束後


前面的劇情,小棗生死不知、下落不明


而小螢、野田跟今井哥


為了預防蜜柑在離開學園前因為無法接受小棗的死去而崩潰


三人帶著小棗回到了過去。


而在前面等待著蜜柑的是,即使被抹去記憶,離開學園QAQ!!


所、所以說那些重要的朋友以及大家共通的美好回憶


甚至是對小棗的愛情


都要通通失去了嗎!? 


如果是我受到這樣的對待,也會很難以忍受


不....說不定會崩潰阿...."Orz


更何況蜜柑只是個國小生啊!(遠目)


 


但最後


蜜柑選擇要留在大家記憶中的自己,是微笑的


所以不再哭了。


DSC_1639.JPG©學園愛麗絲/樋口橘/白泉社 


 


某一段讓我印象深刻~"回憶的饗宴"


老師真的畫得好棒,看得我好想哭阿T___T(畢竟也是看著學園愛麗絲長大


按照同學的成績講述曾經發生過的事


一開始是溫馨、感動的感謝話語


謝謝蜜柑,改變了班級的氛圍,改變了所有人


講著講著就扯到小棗的話題(之後就開始爆笑wwww)


像是小棗的溫柔是私底下、不欲人知


讀心人每次都愛爆料wwww(炸)


說小棗曾經吃了蜜柑作的超級難吃情人節巧克力還拉肚子!!! 


擔心流架也會步上後塵就把巧克力丟了wwwww(噴


讀心人之後又爆料親吻事件wwww


"你知道的太多了。"(拿刀


   


輪到神野的地方我也.....(淚


當初蜜柑的父親過世的時候,最常跟他吵嘴的神野哭了<<果然是一輩子的好基情阿(喂


DSC_1641.JPG©學園愛麗絲/樋口橘/白泉社 


 


最後大家一起把自己的愛麗絲石做成了一個花束那邊我也TAT!!!


就像是不會枯萎的花,大家會永遠的把蜜柑放在心裏(感動


 


不過我好想說一件事阿....


最後最後竟然給我卡在一個好要命的地方阿~~!!!!(滾滾哭哭)


不知去向的小螢出現在蜜柑的面前!到底後緒會怎樣呢!? 


 


DSC_1640.JPG©學園愛麗絲/樋口橘/白泉社 


 


然後此集最大爆點wwwww(不


因為蜜柑要離開了所以剩下不多的時間想一一去同學的房間住


今晚的蜜柑選擇小棗的房間wwwwww


雖然這幕很歡樂


但之後還是有種:景象依舊人事全非 的黯淡感


 


 



之前兩本我好像是一起寫阿~ 


(回去翻才發現)(驚


*學園愛麗絲27、28-樋口橘


連載每次一回看真不過癮~真的是要單行本看起來才好!!!>"<(個人想法)


而且一起寫還蠻過癮的XDDDD(劇情接續甚麼的種種因素)


喜歡學園愛麗絲的朋友歡迎看看喔~!! 


喜歡樋口老師作品的也可以順勢支持老師一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