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櫻色秘事2(完)-荻尾彬

DSC_1621  


作品:櫻色秘事( サクラの秘事)


作者:荻尾彬


©日本白泉社授權


 


可能有些人還沒看過這部


我個人是先從荻尾老師的單一本看起~對老師作品的印象停留在清水


但這部特別不一樣


看的時候都讓我想,現在是怎麼了....(爆


這是一部"主人與寵物"的戀愛故事ww(咦咦


而且某方面來說還挺大膽的(炸) 



女主角-葵的家是與皇家有關系的前貴族


因為家道中落,祖父欠下負債,而與男主角-慧有了交集


慧的父親希望"慧可以在半年內把葵變成他的人!"<<咦咦咦!!!!!!! 


這樣的爸爸真的沒有問題嗎wwwwwwww!?


就算是為了進軍國會也太free了吧!?(目瞪口呆......)


 


DSC_1620.JPG©櫻色秘事/荻尾彬/白泉社


 


葵目前的身分是慧養的有血統證明書的黑貓w


兩人竟然睡在一張床上!!!!!!!@口@!!!!!(爆


DSC_1622.JPG©櫻色秘事/荻尾彬/白泉社


 


看到這邊簡直//////////(突破天際)


慧竟然沒穿衣服wwwwwwww


而且更驚人的在前面,他在找褲子~


"褲子...褲子..."


"褲子...褲子..."


"褲子...褲子..."


 


........咦!? 


褲子在女生的手上而且疑似是四角褲造型wwwwww(爆


他說的褲子不是牛仔褲是內褲耶!!!! 


所以、所以代表他現在沒有穿.....?!wwwwwwwwwwwwwwww(艸


 


然後慧跟榊之間的對話也超煩的阿www


DSC_1623.JPG©櫻色秘事/荻尾彬/白泉社   


 


慧:"我應該已經說得很清楚了,我和葵是飼主和寵物的關係,不會再超過或低於那種關係"<<到底!?


榊:和貓咪喵喵。


<<喵喵在日文有隱喻性行為的意思


結果榊跟葵說會想要喵喵,結果一傳十十傳百(!?)大家都在喵來喵去wwwwwww


大家不要這樣阿!!!


媽媽...這部作品的人物都怪怪的阿wwwww 


 


第二集前面就歡樂到不行www


到底最後結局會是怎樣呢!?慧有得到他最想要的東西嗎?! 


最想要的大家應該都很清楚wwww只可意會不可言傳wwwww(邪笑)(X


劇情內還有特殊服務,像是洗澡PLAY(!?)甚麼的,


原來荻尾老師妳這麼OPEN~讓我大開眼界了w(被拖走 


 


 


*碎碎念跟相關連結


 


當初看到封面跟漫畫家名字的時候


覺得畫風很眼熟似曾相識!


菲:啊!這不就是之前看的"F的迷宮"作者嗎?!


F的迷宮偏向推理戀愛w


櫻色就真的是純戀愛了www(炸)


這部作品我覺得很值得收~


喜歡裏面一些人物臉紅心跳的肢體碰觸////


而且、而且男主角的造型深得我心!!! (加100分!!!)(咦


*F的迷宮-荻尾彬


敘事強畫風乾淨的漫畫家是我對荻尾老師的印象////////


 


網路搜尋到日本的網友對這部作品的讀後感


在這邊分享給大家喔喔喔:"D!


*サクラの秘事 1巻の感想・レビュー


我喜歡這個網站的表現形式~簡單清楚w


然後我又找到一個部落格主喜歡寫些動漫相關的感想文ww


*のんびりまったり雑記帳


然後我佩服對方仔細的分類~(看起來很清楚


 


最後附上荻尾彬老師的部落格-低俗な姫君


不是很懂日文但還真想知道部落格標題的意思阿www(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