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花森林裡的薰王子2(完)-白石由希

DSC_1636  


作品:花森林裡的薰王子( カヲルくんと花の森)


作者:白石由希


©日本小學館授權


 


看到第二集的封面就知道女主角的歸屬了(掩)


最後是學弟獲勝~~!!(不可置信)(噴血)


NOOOOO~~姐弟戀比較強大嗎(!?)(炸


 



DSC_1637.JPG©花森林裡的薰王子/白石由希/小學館


 


超喜歡這張的>w<!!!!


第一次看到薰的時候,想說是個可愛的短髮妹子阿w


看到連載後才發現有點不一樣的是薰是女漢子阿!


之前出版社有出過用這張圖的資料夾附錄ww


(現在還收在書櫃裏面捨不得使用w)


 


接續第一集的發展


第二集鈴蘭跟蓮比籃球,贏的人可以得到薰~


結果比賽出乎意料的,贏的人竟然是獎品本人~!!!(似乎沒誤)


這場比賽讓我驚訝的點在....女生竟然可以灌籃@___@!?


這要多大的彈跳力才辦得到啊!?<<超認真


 


之後


薰還是選擇跟蓮交往....(哭噴)


鈴蘭應該是很不錯的戀愛競爭對手(對蓮來說)


不過白石老師似乎沒打算讓他真正出面競爭~他重頭到尾都好冷靜XD!!!!


這時候只好期待未來蓮會變成不錯的帥哥ww


 


整本內容我對薰跟蓮約會的那段特別有印象XDD!


穿著可愛的衣服


跟喜歡的人逛街吃飯(還有偷襲)(爆)


貼大頭貼等等是戀愛中少女的必備約會項目阿!!! 


 


DSC_1638.JPG©花森林裡的薰王子/白石由希/小學館


 


薰提出說由她來主動吻蓮也太MAN了吧wwww(打中我心)


(雖然後續當然就...咳咳)


薰外表像王子但內心還是青春的戀愛少女啊!! 


配蓮的小惡魔屬性好像也挺有趣的


 


這部"花森林裡的薰王子"


是我第一次看到白石老師用這樣的小惡魔角色當男主角


也許是白石老師想嘗試不同的風格、題材


像是目前在月刊連載的"任性少爺的愛情獵物"也是沒看過的男主角類型嘗試XDD


 


像是單行本後面收錄的短篇-可以...抱緊我嗎?裏面的男主角就很典型的白石FU~(咦咦)


只是這篇各種大膽啊!!!wwwww(噴)


<<不論是色誘(!?)、擁抱的姿勢跟撲床wwwwww(到底


 


DSC_1640.JPG©花森林裡的薰王子/白石由希/小學館


 


莫名嗨嗨的姿勢wwwwwwwwwwww 


而且說這句話的是哥哥耶! 


哥哥是天然呆嘛!?這個姿勢超危險的好嗎???!!!!(還不快來救妹!!


(哥哥根本小ㄕㄡ....)(被拖走


短短的31P含扉頁


卻有很多的技術在裏面~我個人頗喜歡這類型的編法!>w<b


 


除了漫畫內容


有些漫畫家會附上自己的草稿跟完稿截圖//////


DSC_1639.JPG©花森林裡的薰王子/白石由希/小學館    


 


我個人是蠻喜歡看這種的XDDb


這類生成的過程總是讓人好奇阿~~ 


(p.s我畫的草圖好像也差不多是這樣www一堆麻糬人)(被揍


 


 



 


還沒看過第一集的讀者~可以看看之前我寫的心得030/++


*花森林裡的薰王子1-白石由希


看到這邊我就胃痛了....鈴蘭阿阿啊!!!!!(妳煩


 


然後我不記得有分享過白石老師的部落格~所以就分享在這篇文章囉! 


×pastelboy×


喜歡老師的讀者不能錯過囉囉囉!立馬把連結加到最愛吧XD!!!(炸)


 


 


 


留言

  1. 白石老師的我都還蠻喜歡的www
    最近新刊連載的故事也超讚
    是關於三個青梅竹馬的故事
    回到正題>>>
    其實第一眼我也以為是短髮萌妹子(騙人?明明畫成文靜氣質的樣子?
    翻開看以後。。。。。。。。薰根本女漢子無誤啊(喂
    其實我想看這部的後續啊~~~(拜託老師多畫一點啦><
    後面短篇。。。咳咳。。。恩。。。你懂的www
    老師嘗試了很多題材
    我都很喜歡!!!(沒人問你
    一起支持白石老師吧~(擊掌





    版主回覆:(02/26/2014 04:48:51 PM)


    哪呢!?有新連載了嗎QAQ!!!(大開心)
    聽起來也是三角戀(?)
    希望這次老師可以處理得更進步////(還我鈴蘭阿)(消音

    真的!!!女子漢爆笑wwwww
    當初看到的印象只剩下五官跟短髮www(被揍

    我懂////////////////
    太太不用多說了www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更
    我很驚訝呢
    沒想到老師OPEN起來也是可以很OPEN的wwww(喂喂
    像錦蛇與倉鼠的組合我個人很喜歡////
    沒想到也是短短(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