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春浪漫巴士3-宇佐美真紀

DSC_1588  


作品:春浪漫巴士( 春行きバス)


作者:宇佐美真紀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次的封面帶有冬天的氣息跟背景~!!


一年四季都要搭公車談戀愛喔~~ww(炸


之前


我有提過宇佐美老師在這部春浪漫巴士畫了S男的故事


就讓我印象深刻到現在~那篇就在第三集裏面喔!! (榮登寶座)(啥


 


這本共有三篇


第一篇-戀愛交叉路口


裏面出現的男女主角跟前面的短篇角色有相關連喔~~w


角色的配對跟互動說實在我也很喜歡


(說短篇都喜歡這點是真的喔!!)


至於是跟哪篇有關,看過前面的人應該懂www!(舔舌)(X



第二篇-感情.引擎


這是我私心推薦的短篇!XDDD


讓我覺得老師很有前途的開始ww(被揍


 


DSC_1589.JPG©春浪漫巴士/宇佐美真紀/小學館


 


連封底都是他們啊!!!!!!!(認出


可見當初刊登後的人氣應該很高(!?)


不但封底有插圖,後面還附了番外篇XDDDDD!!!!(大驚


依稀記得當初剛看的時候實在很喜歡


還多看了好幾遍~看到最後發現有番外就像是看到天上掉下來的蛋糕(驚喜!?)


這裡應該就不會意外,心中的鈕扣誕生處(!?)www(炸


 


女主角-北園愛


人稱"戀愛大師"


(看到北園又看到大師兩字...不小心聯想到O園大師啊!!!!!)(被爆頭


雖然外表艷麗看起來男性經驗豐富


但其實..........


 


DSC_1591.JPG©春浪漫巴士/宇佐美真紀/小學館


 


她根本沒交過男朋友XDDDD!!!!!!!!!!!!!!!!!!(炸


其實這類的設定不算少見@@


但是宇佐美老師畫得就是特別喜感wwww!


那個哭哭的臉w


那個喜感十足的反應畫面ww


個人覺得是不知不覺散發出來的M味關係~~(更)(爆頭


 


看似輕浮其實是正經的好女孩


這樣的她遇上了一個黑髮優等生!


DSC_1592.JPG©春浪漫巴士/宇佐美真紀/小學館


 


看到黑髮就覺得這個角色似乎比較氣質彬彬、比較腹黑的樣子


白髮的角色感覺就比較陽光XDb


(上面純屬個人想法ww


 


說說"本宮"這個男主角吧!


1.會扶弱勢老人坐位子,看起來很有愛心


2.穿著名校的制服,似乎是大少爺、優等生


3.跟人講話文質彬彬,很有家教的樣子


是他初步給人的印象www


 


然後愛就這樣喜歡上他了~>/////<


(有別於平常環繞在她身邊的男人類型)


故事的過程中,本宮一直都是溫柔的傾聽愛的煩惱


就像是一個很NICE、成熟的朋友


但也對愛釋放出若有似無的曖昧接觸 


像是牽牽手甚麼的XDDb


惹得剛體會初戀的愛,忍不住臉紅心跳撲通撲通的>//////<b


似乎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樣子


 


然後我本來也以為是這樣的單純...


直到最後的主動KISS大跨頁讓我驚爆到XDDD!!!!!!!!!!!


看過的人就知道!!!!!!<<咦咦


 


而且讓我最驚訝的是XD!!!!


DSC_1593.JPG©春浪漫巴士/宇佐美真紀/小學館   


 


"我...其實...從一開始就明白


妳的心意了。"


............


..................更!!!!!! 


本宮你還我的純情啊!!!!!!


你這個腹黑男!(噴


所以前面的種種舉動你根本就很樂在其中嘛wwww(核爆


倒是愛從頭到尾都沒搞清楚狀況wwww(笑


 


心中的鈕扣


男生的部分沒有差很多


倒是女主角的外型跟個性不太一樣


心中的鈕扣女主角看起來更普通,就像是一般的鄰家女孩(其實我覺得像狗狗ww)(喂


跟愛"很會玩"、"戀愛很豐富"的形象有差別w


但同樣都是被耍得團團轉的設定www(喂喂!!


 



最後


照慣例附上前面的連結:"D


分享給大家看看喔喔喔喔~~~~(激動)


*春浪漫巴士1-宇佐美真紀


*春浪漫巴士2-宇佐美真紀


宇佐美老師的"心中的鈕扣"懇請支持啊!!!! (這部熱愛wwww)


燃起大家的M魂吧(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