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蜂蜜初戀3-水瀨藍

DSC_1641  


作品:蜂蜜初戀( ハチミツにはつこい)


作者:水瀨藍


©日本小學館授權


 


我喜歡蜂蜜初戀的封面w


除了畫面乾淨清爽之外,印刷的地方也很滿意!(姆指)


不用亮膜而是選擇用霧膜加局部上光在作家的名字跟標題上面,透過反光有把標題的"螢光感"做出來


這是我個人的小小發現//////


然後回頭看了第二集


再看這集的封面照,我發現我拍的技術有變好耶!www(撥髮)(沒人問妳


不過霧膜的得注意點,以前自己印書的時候


圖要特地調亮一點~不然印出來會看起來暗暗的@___@"a



DSC_1642.JPG©蜂蜜初戀/水瀨藍/小學館


 


繼第二集的劇情


如果沒有追月刊上的進度,看第三集會很激動(!?)


這一整集都在表達"小夏終於要意識到自己對小春的感情了!?"


然後小春為了要放棄現在這段投入新的戀情,聽了朋友的牽線要認識新男人ww


<<我最喜歡看這段了w!!(更


 


DSC_1643.JPG©蜂蜜初戀/水瀨藍/小學館


 


"所謂的單戀,戀愛的模式是自由的。


要不要談新戀情,全部都由妳自己決定。


或者妳要繼續喜歡夏生,就這麼勇往直前也可以。"


我認同這段話XDDDD!


戀愛是自由的~心也無法被誰所約束甚至是道德感(喂喂


 


在戀愛的過程中


會遇到一些貴人,有可能是朋友、家人還是剛認識的人


DSC_1644.JPG©蜂蜜初戀/水瀨藍/小學館    


 


"然後自己整理出像心動=喜歡?


這種超單純的方程式,


擅自去解答,一在意就會動起來,男人就是這樣的生物。"


像這位學長我很喜歡阿阿啊!!!! 


(個人私心希望小春先跟他交往再說wwww)(更


雖然最主要的原因:他是黑髮漢子wwwww(喂喂喂!!


學長跟好花(小春的朋友)一樣是講想法給小春聽


但針對對象卻不一樣,好花站在小春的點,這位學長則是站在男人的點在分析小夏w


果然只有男人了解男人~(咦,我有表達錯誤嗎ww?


 


這時候得說


小夏真漢子你該上了! 


不然小春就得跟別人跑了wwww已經看過後續的我就不在這邊捏捏了//////////


有興趣的讀者漢子們快上吧(咦


* 蜂蜜初戀2-水瀨藍


整部作品充滿青春歡樂的劇情,難怪會是月刊上高人氣的連載:"D!


少女不看這些還要看甚麼呢!!!???? 


個人私心強力推薦w


 


留言

  1. 蜂蜜初戀真得很好看!!


    版主回覆:(02/26/2014 04:49:25 PM)


    真的!!!!
    戀愛中的少女就該是這樣阿QWQ(好吧我個人想法)(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