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春浪漫巴士4(完)-宇佐美真紀

DSC_1599  


作品:春浪漫巴士( 春行きバス)


作者:宇佐美真紀


©日本小學館授權


 


春浪漫巴士第四集完結了~


當初看完還真有點不捨啊ˊ__ˋ


個人覺得CP值頗高很值得收藏的單元漫畫就這樣完結了~


但也是因為這部讓我認識了宇佐美老師


開始期待她的新作品~ 


P.S對!春浪漫巴士是我第一個接觸她的作品喔:"D



DSC_1600.JPG©春浪漫巴士/宇佐美真紀/小學館


 


最後一集


每篇都很喜歡


要選還真不知道最喜歡哪篇XDDDb(超糾結......)(汗


第一篇-滿員御禮


是學姐與學弟的關係!


而且學弟還是棒球社的!!(噴氣)


而且還是明日之星啊!!! 


(這設定也太棒了!!!!!!!整個正中下懷!!!!!!!!!<<!?


其實我個人是還蠻偏愛(!?)運動系的男主角XDDD


跟會念書比起來,反而加更多分這樣子wwww(個人愛好


 


第二篇-順道之夜


不會打扮、認真又消極


在學校裏面總會有一兩個這個的學生吧?


但真的是這樣嗎?


拋出這樣特別命題的短篇,我也很喜歡阿T___T!!!


(白天是好學生晚上其實是<<!?)


 


第三篇-女孩子的特別席


是超人系(大誤)的女漢子跟社團老師www


一瞬間我會想到俏妞出招啊XD!!(噴)


 


第四篇-終點就是個開始


是宇佐美老師作品中少數的三角戀~www


因為一場告白讓的兩男一女友情面臨了考驗@__@b++


 


DSC_1601.JPG©春浪漫巴士/宇佐美真紀/小學館


 


第一篇的男主角真的萌到我////////


比較成熟點的學姐(咦)跟健壯、運動社團的王牌純情男之間的戀愛>////////<b++


<<我絕對不會說扉頁的姿勢100分啊!!!(喂喂


 


男女主角一開始的相遇


不意外就是在公車上面,當時也太尷尬了/////


因為眾人的推擠而不小心伸出她的手手


DSC_1602.JPG©春浪漫巴士/宇佐美真紀/小學館


 


剛好握住學弟的那裏!!!!(!?


其實這裏我想了很久...到底是怎麼做的....(超認真)


是轉把手的姿勢還是覆上去的...<<妳再認真甚麼啦!?


然後男生立刻羞紅臉XDDD


不過想想也是~平常人遇到嚇都嚇死了(噴


   


因為這起尷尬的事件


兩人才正式接觸~當然也造成了男女雙方的困擾!


像是男主角那方的粉絲會有各種的不滿出現,


女主角也被人誤會是豪放女(因為抓鳥事件)


但最後兩人還是要一起攜手告白/////


 


DSC_1603.JPG©春浪漫巴士/宇佐美真紀/小學館


 


"我也一直想要碰妳,


沒辦法忍耐了。"


聽到運動系男生這樣講


應該不少女生會心動吧////////////


(我已經淪陷了)(哈哈XD


 


*碎碎念跟相關連結


 


這部畫完後~


宇佐美老師找到一些新方向就去畫心中的鈕扣了~www


描述一個傻傻天然呆的女生跟


外表優等生有點小腹黑,喜歡逗弄女主角的男生,兩人之間的純愛ww


 


有空我會再寫寫相關的心得:"D


(目前我追到最新集了)(姆指


感覺老師瞄寫三角戀的部分都淡淡的//////


過程不會有太誇張的激情


我看的時候都要仔細去想人物的舉動到底是在表達甚麼XDDD


 


宇佐美老師幾乎都會在單行本後面附上自己的生活相關漫畫~


每次看的時候忍不住就會大笑/////


果然每個人都會有做可愛傻事的時候XDD


(最近我更是深能體會w")


 


*春浪漫巴士1-宇佐美真紀


*春浪漫巴士2-宇佐美真紀


*春浪漫巴士3-宇佐美真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