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魔界王子4-雪廣うたこ(原作:高殿円)

DSC_1630  


作品: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


作者:雪廣うたこ(原作:高殿圓)


©日本一迅社授權


 


第四集的封面是擁有美麗外貌,宛如公主般的西迪阿//////!!!!


第四集首刷還送書卡耶!!!@口@!!(看書腰


每一張都選圖選得不錯,但私心喜歡特定角色////


是說雖然叫做書卡@___@但不是一般的紙質,而是塑膠質耶!! 


比起透明的塑膠質感其實我個人比較偏愛這種XDDb


會有種"阿,好扎實的感覺~"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想法呢w?


 


DSC_1631.JPG©魔界王子/雪廣うたこ(原作:高殿圓)/一迅社


 


我拿到的是卡米歐ˊˇˋb


我、我比較想要但他林啊!!!!!!(哭)怪自己手氣太差....|||||Orz


 


卡米歐不是不好啦~像左邊那時候的造型就很帥///////


(喂喂喂)


 


這集四大四方王正式亮相~


雪廣老師給了他們一個大跨頁////


DSC_1632.JPG©魔界王子/雪廣うたこ(原作:高殿圓)/一迅社


 


四方王造型各具有特色,


亞斯是唯一的女性,穿著帥氣的軍服跟黑肉(!?)設定


跟埃及風完全是我心目中完美的御姐形象阿!!!!wwww


(重點是好歐派)(更


 


每個王都推薦一名代理皇帝候選人


亞斯是推但他林


貝爾其巴普是推西迪


(我到現在還驚訝動畫,


他的配音員是立花慎之介...跟巴衛同個人)(炸


別西卜是推卡米歐


目前剩下最後一個王-薩麥爾還沒表態~


但感覺出來應該100%又是所羅門的後宮wwwww


(與其是叫魔界王子不如說是所羅門的後宮大集合...所有人都無一倖免)(被揍


 


 然後


這部作品讓我最喜歡的橋段之一


以前但它林跟所羅門的甜蜜蜜相處時光www(每次看到都好開心阿)(打滾


雖然說但它林的長像比較強勢


但他每次都會被索羅門耍得團團轉wwww 


而且還


這年頭是不是戰鬥力強的人都要穿一回女僕幫忙打掃阿(!?)


像是進擊裡的兵長跟鬼燈都莫名超適合清掃婦打扮wwww(被殺)


 


DSC_1633.JPG ©魔界王子/雪廣うたこ(原作:高殿圓)/一迅社   


 


一邊幫忙打掃一邊臉紅的但他林莫名受化了是怎麼回事.....wwwww(CP動搖


索羅門根本隱性女王?! 


我可以期待之後威廉也能拿出所羅門的霸氣來調教但他林嗎?!(想太多)<<!? 


 


惡魔的部分,每方勢力都有自己的想法跟欲望


目前互相牽制彼此還算是和平(咦


 


另一方面


天使這方也出現了強力的狠角色-大天使米迦勒


屬性:超S。腹黑。足控的愛好(!?)


動手就動手,動甚麼腳啊!!!(噴)但不得不說他的腳趾超靈活阿www


DSC_1634.JPG ©魔界王子/雪廣うたこ(原作:高殿圓)/一迅社   


 


"真令人不悅,


你只要看著我就行了,


因為我是位階最高,同時也是最正確的。"


(超讓人想吐槽!!!!正確的標準是看位階嗎)(更


 


而且他超喜歡虐待凱文的www


動不動就是對他拳打腳踢(X)腳趾PLAY(O)!!! 


米迦勒到底是對凱文有甚麼詭異的執著啊!? 


(不論動畫還是漫畫都一樣www)(噴血)


 


去年七月的新番出來後


順著潮流(!?)我追了動畫同時又補完目前的漫畫進度///////


*魔界王子


附上之前寫的心得>/////<


不論動畫還是漫畫,但他林都很帥阿//////(大心)


忠誠又帶點傲嬌的MM(!?)忠犬屬性,應該不會有人討厭吧?(艸


動畫的部分忠實呈現漫畫的劇情~


所以沒看過漫畫的,光看動畫也可以明白主線劇情在演甚麼www(沒有原創劇情意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