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BL]惡魔套書(卡哇依惡魔)-斑目ヒロ

 


DSC_1581  


作品:卡哇依惡魔


        親愛的惡魔


        懷念的惡魔


        微笑的惡魔


作者:斑目ヒロ


©日本幻冬社授權


 


這次漫畫節請來了日本幻冬社的知名BL漫畫家- 斑目ヒロ老師 


本人一直是她的小小粉絲www(心


一開始是在租書店看卡哇依惡魔這本書,那時是寫全一冊


但內容非常喜歡~一直想找機會買單行本:"D


很喜歡斑目老師在營造主角秋吉跟成瀨之間的個性跟互動 


畫風線條不是那種穩定感的圖<<這形容?!


而是很奔放、有個性的線條~其實我不討厭,反而很欣賞! 


一直想著畫這樣的漫畫家究竟是怎樣的人呢?


沒想到當天簽名會看到本人瘦瘦又可愛//////


因為我不會日文,所以旁邊的翻譯小姐幫我翻~老師非常開心的笑XDDb


簽名會之後忍不住就去帶一套回家了~! 



DSC_1582.JPG


 


 


這是四本的側面www


卡哇依惡魔-親愛的惡魔-懷念的惡魔(順序)


微笑的惡魔則是惡魔系列作之一


主角是成瀨的青梅竹馬好朋友-壽史跟成瀨的二哥的故事ww


(我常會念成壽司或是想成醬汁(英文)....)(被殺


 


 


DSC_1583.JPG  


 


這次買套書除了特別便宜之外


還附贈這個袋子wwwww(喜翻)


大概可以裝四到五本的漫畫ww相當實用>w<!


我個人覺得這個袋子很低調挺不錯的~~ (這樣裝甚麼書(!?)進去都會很低調)(更


 


當初剛開始看卡哇依惡魔的時候


明明封面成瀨是長大的樣子,但完全不妨礙我看漫畫


怎麼說呢?


成瀨小小隻的樣子我完全沒有發現哪裡不太對勁耶(爆)


 


我想之所以叫做惡魔,本身就有強烈吸引眾人目光跟忠誠的費洛蒙(!?


成瀨初次登場就是人見人愛的美少年形象


強調他的身形、體態是多麼的不像男人,


連被人說漂亮的秋吉也覺得他比成瀨更像個男人


(小看猛獸會付出代價wwwww


DSC_1584.JPG©卡哇依惡魔/斑目ヒロ/幻冬社


 


成瀨找上秋吉的時候


表情一臉閃閃發亮


"請你跟我做好朋友!!"


這句話秋吉當然會覺得奇怪,你不是會缺朋友的人XDDDb


但秋吉的個性就是不喜歡麻煩甚至有點點高傲(?)


當場就拒絕了成瀨的請求


 


班目老師在翻頁的效果上面絕對是魄力十足wwww


就在大家被拒絕畫面吸引住的時候


DSC_1585.JPG©卡哇依惡魔/斑目ヒロ/幻冬社


 


成瀨的一句粗口劃破(!?)天際(噴


這一頁我真的嚇到了XDDDDD!!!!!!!!!


<<內心猛哇塞


而且斑目老師畫的顏藝表情真是超對位wwwwww(艸


前一秒天使後一秒是惡魔,前後轉化的差異讓人印象深刻! 


 


最神奇的地方在後面!


短短暑假一個半月成瀨就整個脫胎換骨!


DSC_1586.JPG©卡哇依惡魔/斑目ヒロ/幻冬社  


 


出現在秋吉面前的是進化(炸)後的成瀨! 


 


成瀨雖然對秋吉頗霸道,


但有時後又很溫柔~且用情專一,是愛恨分明的一個角色w


老實說要看到他生氣其實蠻難的~ 


即使長高變帥也不忘記怎樣裝可愛這點也是反差萌XDDD!!!


卡哇依惡魔讓我體會到"即使外表看起來像受也可以成為攻!"(炸


 


之後


"親愛的惡魔"裏面,兩人從高中畢業上了大學~


秋吉無法逃脫惡魔的掌控,兩人一起念同所大學ww


秋吉的傲嬌指數隨著成瀨不時的給予溫柔日漸上升!(炸


最神奇的是因為成瀨考上的那間學校,造成一堆人跟親衛隊拼死命的考進去


變得超搶手,每個科系都爆滿,就只為了能跟他念同所學校


..................


...........................


太犯規的費洛蒙了wwwwwwwwww!!!


看來,成瀨要統治日本似乎指日可待了?(噴


 


懷念的惡魔則是


兩人已經是媽媽認同(!?)的同居狀態www(爆


成瀨為了救小孩而出車禍喪失記憶,退化成小孩只會纏著秋吉


老實說


照成瀨腹黑的個性我一直懷疑他是故意的XD"


不知道他是甚麼時候恢復記憶,還是一開始就根本沒.....(!?


 


相當期待斑目老師之後可以繼續畫惡魔系列的後續啊>////<


大哥的還沒出來啊!!!


二哥的部分還沒把壽史吃掉真是令人心癢難耐(咦


當然最想要的,還是看成瀨跟秋吉的感情生活! 


 


最後附上相關報導:"D!!


*《理想的戀人》BL 漫畫家首次登台 斑目ヒロ分享創作經驗


老師本人看起來很靦腆、有氣質


但我個人相信,斑目老師外表是秋及內在絕對是成瀨wwwwwwwwwwwwww(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