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愛的碎片、吻的記憶-淺野彩

DSC_1617  


作品:愛的碎片、吻的記憶( スキのかけら、キスの記憶)


作者:淺野彩


©日本小學館授權


 


一開始看到這本的封面


內心會先想到集英XDDD(畫風關係)可是翻開後發現是Cheese人耶!?(驚)


Cheese是個很特別的雜誌(對我來說)


甚麼畫風都有阿XD!!!但能連載的作品水準都很高~這是我對Cheese的印象。w


所以抱持著期待的心情


來看這本-愛的碎片、吻的記憶



DSC_1618.JPG©愛的碎片、吻的記憶/淺野彩/小學館


 


看到後面簡介的時候有股熟悉感(噴)


頗有現在時下流行的偶像劇FU~XDDD作者-淺野老師也有在前言那說


自己很喜歡韓劇


想說韓劇裏面常出現(!?)的失億梗如果是自己畫的話不知道會怎樣


看到這邊我就更期待了XDDDD!


(代表裏面出現甚麼神展開都不用太意外www)(大誤


說不定


喜歡看韓劇的朋友可以來追看看這本喔!也許妳們會喜歡/////(推推


 


1.愛的碎片、吻的記憶


共三回的作品


2.我所知道的他


是當時淺野老師的舊短篇


在內幕設定上,似乎很集中在男主角的兩側推剪造型www(噴


想想,好像還真的蠻時髦的XDDDD


3.命中注定愛上你


這個短篇是淺野老師的親身經歷(爆)<<這麼明講好嗎www


不過有做一些更改~


(這樣的內幕讓我更有興趣看這篇XDDb++


內容在講述"如果有天妳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該怎麼辦?"


一想到是老師的親身經歷我就在想是這段設定嗎XDb??(被殺


 


不過還是來介紹一下這次的重點作品吧w


愛的碎片女主角-真生跟男朋友千明交往的並不順利


對真生來說,一個從沒在眾人面前說喜歡她,


而且對其他女生都很溫柔的男友,實在有點殘酷~


DSC_1619.JPG©愛的碎片、吻的記憶/淺野彩/小學館


 


最後因為一些OVER(?!)的狀況讓她忍受不了,決定分手


看到這邊我想了很久


有交往的女友,雖然不是他自願的(!?)但被親後的反應太不為所動@___@


這樣的男生算是差勁嗎?


 


然後某天醒來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面,


以為時間才過了兩個月


但現實已經是三年後了!真是超展開阿www(噴


而且不光是這樣


千明還說兩人已經重修舊好了(!?)(又爆


(如果我是女主角大概會精神錯亂吧XDDD!!


而且而且!!!!


DSC_1620.JPG©愛的碎片、吻的記憶/淺野彩/小學館  


 


兩人還是已經訂婚的關係! 


表演方面真的很有連戲劇的FU~@D@!!!!


想想,淺野老師真理解這塊www! 


(裏面一堆歡樂超展開阿wwww


第一話就這麼嗨了


之後的兩話當然不遑多讓,看的時候都"哇喔!?"(認真


整體來說很歡樂~偶爾拿出來翻看看會很有意思! 


 


最後附上淺野彩老師的部落格:"D!


分享給有興趣收集跟想追蹤老師最新訊息的讀者~~ww\~/


*浅野あやのブログ


(有時候可以透過日本畫家的網誌看到她們的原稿截圖,真享受也w)(艸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