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就.是.想.那.個♡- 志賀乃夷織

DSC_1626  


作品:就.是.想.那.個♡( み.だ.れ.た.い♡)


作者:志賀乃夷織


©日本小學館授權


 


封面男生皮膚粉嫩嫩的色調,配上金髮,真是相當可口wwww


(是說這篇短篇是姐弟戀喔~所以女生看起來比較成熟www


 


而且看這個標題就知道,內容鐵定嗨嗨wwww(炸


台灣的比照日本的設定,看到日本原文戳到我笑點wwwww(喂喂)


翻到作者簡介,才知道老師被稱為"戀愛番長志賀"


我以前沒發現第一次聽到,好酷喔!!! 


從今以後在稱志賀老師的名字前面要加個戀愛番長!!!!!!!(炸)



戀愛番長(炸)志賀老師這本共收錄五個短篇


沒有連貫性,都是獨立開來的可是名字卻很有連貫性感(噴)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想的一樣XD?


 


1就.是.想.那.個♡


2光是身體還不夠


3讓我沉醉


4別讓我心急


5我想感受妳


莫名的很有心情轉換阿~~!!!!!! 


整本的短篇我都挺喜歡的


因為充滿我喜歡的要素TAG~wwww


姐弟戀阿、強氣主動女阿、女長官跟下屬等等wwww不覺得超美好嘛!?(更


 


DSC_1627.JPG©就.是.想.那.個♡/志賀乃夷織/小學館 


 


封底是短篇的大綱簡介跟人物的Q版www


Q版爆跳的樣子超有喜感XDDD!


戀愛番長志賀老師畫Q版還蠻可愛的說www


(完美兩頭身)


 


就.是.想.那.個♡


是在描述一個30歲的熟女OL威脅(沒誤)


勇猛有活力的當紅演員獻出他的肉體wwww(炸


而且,一開始就.....


DSC_1628.JPG©就.是.想.那.個♡/志賀乃夷織/小學館  


 


"所以呢?你這個女人想怎樣?想上床嗎?"


戀愛番長大人啊!!!!!! 


(忍不住的尊敬w


一開始就這樣也太嗨嗨了吧XDDDDD完全正中我口味<<咦!?


 


本來女生只是想好好來一下(咦)


結果她實際體驗後發現完全估錯對方的戰鬥力!


被反撲那裏笑炸wwwwwww


 


這段因為威脅開始的男女關係


在日久生情後慢慢變了調


男生很理所當然的進駐她家,吃她做的飯、睡她家的床


DSC_1629.JPG©就.是.想.那.個♡/志賀乃夷織/小學館 


 


"我對他做出那個過份的事,他竟然還傻傻的對我那麼好!"


之後女生決定做出抉擇~


看到這邊其實有點感傷阿~可以明白女生的心情T___T


(雖然右邊是大人的嗨嗨世界ww)(爆


之後男生該怎麼做才能挽回這段感情呢!?


我個人覺得戀愛番長志賀老師收得頗好/////(滿意)


"是男人就以彼之道還施彼身啊!"


(有看過這本的應該就懂我的意思)(!?


雖然這是短篇但好希望有後續啊!>/////<b++


 


 


*碎碎念跟相關連結


 


志賀老師的作品總是給我色色中帶著很歡樂的感覺(!?)


看這本我一邊看一邊笑好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阿wwww!!


上網搜尋了一下,


眾人的好朋友(到底!?)金石堂ㄉㄉ的價格比較優惠呢~就給大家參考看看了!!:"3


*金石堂-就.是.想.那.個(全)


(如果還有優惠的好地方也請分享給我,謝謝www


 


最後附上之前寫的心得w 


戀愛番長志賀老師上一部作品是我的老公大人~共兩集完結


內容講述女高中生跟老師的戀情w


而且還是未婚夫妻的關係!


但更重要的是!!


男主角有反差萌阿wwwww 


*我的老公大人1-志賀乃夷織


我的老公大人2(完)-志賀乃夷織


(詳請請看:"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