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小花的手作教室-花花

 


DSC_1636  


 


封面看得出來作者的愛好wwwww


很有野性的男子卻有個可愛的名字叫做小花www


這本也是難得以男生為主角的少女漫畫手作教室


 


之前在CANDY月刊上面連載的"小花的手作教室"


是由長鴻國人漫畫家-花花繪製的w


我自己本身手指不夠靈敏~寫寫手帳還好,要我做手作實在有困難阿wwwwww(炸)


所以特地追了一下這本~真解了一些多年來的疑惑


說來很誇張,但我真的有這種感覺XDb


尤其一開始的"戳羊毛氈"我看了才知道是怎麼戳的......(掩面)


我以前真的無法理解"戳羊毛到底是甚麼感覺阿"(汗)明明就打過圍巾了


<<天音:這兩個是不一樣的東西好嘛!?



 


DSC_1638.JPG  


 


一本裏面涵蓋18種可愛手作物


以手作內容來說其實可以推薦給媽媽們或是學校老師們當參考教材,給小孩、學生學習一下XDDD


應該會很有趣啊! 


(直接開校園團購吧)(炸


 


 


一開始有四頁彩頁


講述花花是如何創造出小花他們的www


DSC_1639.JPG


 


看到侯硐整個就超開心啊!!


之前去的時候天氣好好~貓咪們都懶洋洋的///////


(不要影響那邊的生態,只是單純的去那邊當個過客是很享受的w!


 


DSC_1640.JPG


 


好可愛的大粒猴XDD!!!


現在的漫畫家真是多才多藝阿@A@!


不光是會畫漫畫還會別些技能ww


(重新思考我還會幹甚麼...)(咦


 


另外就是"轉印"這項吧@w@b++


以前有聽過但實際上不清楚這樣怎麼做~


DSC_1641.JPG


 


看這本還有個特別的地方在會有其他的新人漫畫家加入單元企劃~~


看兩種不同風格的圖還蠻有趣的說ww


 


運用吹風機跟水性噴墨水轉紙還有印表機就可以簡單自製馬克杯@____@!!!!!(太神奇了)


詳情還是看實體本比較明白步驟XDb


有機會我也想試做看看>////w////<!(好好玩的樣子


 


DSC_1642.JPG


 


紙印得好


成品不輸外面賣的呢XDb


而且可以"簡單自製"這點就很精彩了~~(姆指)


 


通常手作會先想到不織布或是羊毛氈那類


但因為漫畫家優勢在會畫圖


所以這本有教如何在帽子上面繪製圖案


(需要用到不同一般的顏料呢0.0"


 


DSC_1643.JPG


 


其實就是"壓克力顏料"XDDDDD!!!!


 


以前我聽說可以在石頭上面畫畫所以曾經買過一盒壓克力@___@


結果完全沒用到就不見了(炸)


這篇也是我想要嘗試挑戰看看的手作~畢竟跟畫圖有關嘛~~ 


(好奇有沒有人買了這本後照著步驟做出很漂亮的成品,超想看看啊!!)(!?


 


除了手作的教學部分~


還有主要人物的互動,最閃的就屬小花跟小潔吧!


每回都會有親密的互動哈哈哈XDDD!!


然後讓我最驚訝的在後面~


DSC_1644.JPG     


 


花花老蘇繪製的特別短篇wwwwwww


內容實在wwwwwwwww(突破天際)


真、真是讓人不知道要看哪裏!////////<<到底!?


(小花重頭到尾都是狂散發費洛蒙想要隨時隨地撲倒小潔的野性男子啊!!


 


整體來說我覺得手作內容很實用~


可以學個幾招去唬小朋友ww!<喂!


或是拿來運用在生活中,要是再跟紙膠帶大量結合應該會更好玩!!!(推坑)(喂 


 


留言

  1. 喔喔喔部落格版面變了耶~(所謂新年新氣象??
    看到馬克杯那個為免太神奇!!!!想衝著那個把這本買下耶www
    原來那男孩叫小花?!!!(現在才知道XD
    雖然我本身不是肌肉控但還是覺得小花很可口阿ˊqˋˊqˋˊqˋˊqˋˊqˋˊqˋˊqˋ


    版主回覆:(02/22/2014 02:43:33 PM)


    哈哈~對阿www
    就原來面板看久了有點膩~換了一個較穩重的/////

    可以自己自製馬克杯就覺得很吸引人啊!!(姆指)
    花花老蘇很會手作呢/////

    我是因為名字跟長相太反差萌了才記住www
    (六塊腹肌的小花醬ww)(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