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月刊]CANDY二月號開箱~w

 


DSC_1554  


 


這個月的VIP封面主角是謎樣的愛子中男女主角-愛子跟玲歐!!!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這次CANDY好像多了幾頁彩頁(?!


最先就是"她愛上了我的謊"的相關電影宣傳頁面~www!!!


即將在2/14這個浪漫的一天上映


DSC_1559.JPG


 


大家有沒有非常期待呢???? 


我是會進電影院去看看的!希望能順利啊T____T!!


(之前看俏妞的時候好驚險,趕在下檔前去看>"<



DSC_1560.JPG


 


看到熟悉的畫面,變成真人版就覺得更有信心了!!!


右上角帥氣的男人們坐著直升機來迎接公主秋超吸人眼球啊!!!!wwwww(哪裡怪怪的....


 


這次除了想看看連載後續之外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附錄~附錄~附錄啦啦啦啦!!<<神煩wwww


 


DSC_1555.JPG


 


 


很可愛的蜂蜜初戀信紙信封組~雖然現在很少寄信了,但這類的附錄還是會集結起來收好XDb++


(現在想想辦活動可以拿來用太好了~~030b++(咦咦咦


 


一定會有的大海報~這次是國人漫畫家蝦米老師的圖ww


 


她愛上了我的謊的電影票紙質也太好了吧?!還真有點捨不得用啊...


之前看奇蹟的蘋果


電影院用熱感應紙(之後字會不見)把美美的優惠票換掉了......讓我到現在還懷恨在心(喂喂!!) 


 


謎樣的愛子的立可拍貼紙當然是喜孜孜的收藏起來之後可以貼在手帳上面///////(興奮


 


當然,之前送的未成年愛很大書籤組精緻到我捨不得用,也給了很大的加分!!<咦


這次二月號竟然還送了第二組@D@!!!!!!!!!(驚


DSC_1556.JPG  


嗚喔喔喔!!!


真是太開心了~這次我可以把目前再看的書單個別夾起來////(炸


 


老實說


中間下面的女主角造型我很喜歡///////


感覺畫同人圖應該很適合>w<!!!


 


 


不是我誇大,我覺得這期的連載都蠻好看的耶@___@!!!!


應該說很合我口味www(炸


像是摸摸親親抱抱甚麼很基本


重點要實用啊(你在說甚麼啦ww


我的口味標準大家知道的~~(誤


 


 


*謎樣的愛子


 


這期進度


玲歐的男籃打贏縣大會,得到了全國高中聯賽的門票


愛子她們的女籃舉辦了慶功宴要來激勵男籃的士氣


真是相當有元氣又貼心啊0/////0


 


DSC_1558.JPG


 


 


但玲歐感覺出愛子似乎不太對勁w


還被巧虧說他用很色的眼光在看女朋友!(炸


OS:說法如此實用wwww


 


然後我個人覺得這期的玲歐畫得好帥/////


各種注視角度SO美好~ 


 


差不多時間


愛子也注意到玲歐的不對勁(女朋友的第六感!?


 


DSC_1561.JPG


 


"我想像玲歐對我那樣,在痛苦的時候可以成為他的支柱。我想成為這樣的女朋友!


不是只有被支持著,而是互相支持。"


兩人彼此心意相通相互扶持真閃了我一把~(掩


 


 


 


*Candy卡卡


 


DSC_1562.JPG


 


這回的刊頭是學長耶//////(心


那個馬卡龍畫得好像很好吃XDDD!!


雖然不太懂為什麼...


但兩個男生擺在一起我會想歪啦~ (更


 


DSC_1563.JPG


 


嗯....與其說是名偵探放大鏡


不如說是


突擊漫畫家大作戰wwwwwwwww(炸


為什麼花花老蘇一臉淡定樣啊www不是該花容失色一下嗎www(不囉


 


看得出來她很喜歡收藏娃娃>w<!!!(好像有個專有名字??)


<<對不起我大外行(血


 


此外還有聖誕節前舉辦的活動~www


看起來現場非常熱鬧呢^^!!!!


DSC_1564.JPG      


木笛老師的現場教學真是令我心動啊*口*!!!


去參加的人真有福~wwww


 


 


*學生會長是女僕


 


即將要參加學測的美咲


面臨未來的挑戰,努力奮鬥中


但也太過拼了,把自己的身體搞壞了@__@"


 


DSC_1565.JPG


 


在女主角無助的時後成為她的靠山是溫柔男子的行為啊~(姆指


光是這點碓冰就有一百分啊!!!


(印象中他一直是這樣的存在//////


 


之後碓冰還為了美咲去跟人談判


被美咲賞了耳光還只擔心美咲的身體


這樣的好男人打著燈籠都找不到啊.......


(我覺得我該收這部T____T!!!!!


 


難怪今天去漫畫節的時候


拿學生會長的抱枕漫迷特別多(驚)想必這部作品真的很感動人心>/////<


 


DSC_1566.JPG


 


美咲是個不服輸又有點傲嬌的女漢子www


好不容易大病一場好後,接著央求(咦)堆冰教她念書w


可是我很喜歡這幕www感覺這樣的她好可愛喔www 


 


 


*燄凰


 


這集依然是滿滿的小阿枳回合~ 


 


DSC_1567.JPG


 


對青桐針很感興趣的阿枳~抬頭說想學的樣子萌得好可愛>w<!!


 


感覺這個娘跟阿枳的爹似乎感情也是理不清啊@___@


還參雜有不少愛恨糾葛在裏面.....(汗


DSC_1568.JPG    


 


"阿枳,莫去等待......


等著別人給予的,只會讓自己更悲慘--------......."


這句話是阿枳的娘呢喃的話語


透露著無奈跟感傷>"<


到底是發生甚麼事了呢(驚


(雖然這回有或多或少的透露出來w"


 


*她愛上了我的謊


 


繼上一回的劇情,


希望由薰來彈奏卻一直無法順利進行的秋,壓力之大~


 


覺得自己只要配合別人所彈的吉他樂音,


裝作是自己彈的就能得到很多的錢的薰,對自己的能力不足清楚又無視


他像是一顆不定時的炸彈,隨時會引爆


加上又有一些阿里不達的人來攪局~對我說的就是那個陰沉女!不要再來了~沒妳的便當啦www(更


 


人性之間的鬥爭、情感糾葛錯縱複雜


要駕馭這樣的劇情,實在不容易@w@b++


我想這就是青木老師厲害的地方吧


 


DSC_1569.JPG


 


 


雖然劇情正經有些嚴肅


但小橋段還是很治癒我的~*/////*+++


這兩個哥倆好小可愛互動怎麼可以這麼萌啦!? 


 


 


*未成年愛很大


 


其實看上一回的發展


我就猜香琳應該是聽不懂隔壁在幹甚麼XDDD!!!!


其實正常來說應該反應也不會那麼快@3@b


(OS:新注音不要來亂喔~!是香琳不是相鄰!!!)(炸


 


但唯有一件事可以確定...


香琳真的是很天兵啊www但天兵的很可愛!(炸


 DSC_1570.JPG


   


尚都忍不住要推倒她了wwwww(不對吧!?


不能因為鄰居帶頭就跟著一起啊!!! 


你們還未成年啊!!!!(被敲


(所以就說嘛...這期怎麼那麼實用)(X)(消音


 


然後


尚大概是被傳染了~~wwww(大誤


DSC_1571.JPG


 


都這麼多回了.....


學長你現在才知道鈴鈴是男生啊!?(很正常啦! 


而且一開始他還以為玲玲是女生啊!!! 


直到他仰望(沒誤)往下看發現對方沒有穿裙子而是褲子的時候才真相wwww(核爆


 


水波老師怎麼能這麼歡樂啦?!? 


 


 


*蜂蜜初戀


 


這回我也是很喜歡~至於原因是甚麼就只可意會不可言傳了wwww(咦咦!?


 


DSC_1573.JPG


 


這次大伙來到西園寺家的別墅~ 


男女配角中家有別墅似乎已經是必備條件了wwww(炸


 


但重點來了!!!!!!!! 


這次可以欣賞到女孩子們穿泳裝啊啊啊!!!!!(大叔魂冒出<<!?


當下覺得我的夏天都來了~ 


(天音:太太醒醒,現在是春天.....


 


DSC_1574.JPG


 


西園寺不用說!


美女穿甚麼衣服不穿都很好看!!<<!!!??


小春也是超養眼的~可惡...這一刻我好羨慕小夏啊.....T_____T


 


 


*任性少爺的愛情獵物


 


這回少爺化身成男傭來照顧生病的小千了! 


 


DSC_1576.JPG  


 


多麼實用啊!!!!!


這畫面!!!!! 


(天音:妳到底要實用幾次啦!?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動漫某個角色...(遮掩)不能說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更


 


少爺不只扮男僕


還會做飯跟鋪棉被(!?


甚至用自己的身體來冷卻小千的高溫>////<


當然一定要有的~


"妳的衣服都濕了呢!要幫妳換衣服嗎?"(炸


DSC_1577.JPG


 


菲:咦?(當下的反應


面對這樣強烈又柔情的攻勢,小千要如何是好呢!???!!


(我建議吃蛇羹進補!!!!!!www)(被拖走


 


 


今年開始陸續有新的國人連載上去了~


越來越熱鬧的感覺真好>////<b+++


 


DSC_1572.JPG


 


 


第二回的心星之眸~w


水瓶座部分真是令我好期待喔ˊ///////ˋa


 


還有~


DSC_1575.JPG


 


 


由兩位新人攜手合作的企畫!!


我個人覺得相當有趣~ 


以前沒經歷過的不清楚,但這樣的組合還真有意思哈哈XDD!!


 


 


DSC_1578.JPG


 


新人短篇-幸福通行:"D!


作畫方式頗特別,不像是一般的網點完稿~ 


 


 


最後由好久不見的蘇茉茉老師來結束這文章(炸


DSC_1579.JPG  


 


大概有段時間沒看到了~感覺老師的作畫又不太一樣了~哈哈


我都快認不出來~ 


然後眼神會不自重的往下瞧wwww(喂喂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