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神宿緋扇10-熊谷杏子

DSC_1692  


作品:神宿緋扇( あやかし緋扇)


作者:熊谷杏子


©日本小學館授權


 


有段時間沒有追進度了


今天來把神宿緋扇的進度補了一下w


這集的封面是時雨跟未櫻(前世)


看起來未櫻好像很哀傷但這一對我覺得也蠻配阿!ww<<死M啊!!!


熊谷老師有在作者的話提到


第九集跟第十集的封面主題跟前幾本不同,是在表達"沉睡於未來內心深處的未櫻之夢"


第九集是幸福的夢,第十集則是惡夢。


 


目前


神宿緋扇台灣出到第十集~這部也是熊谷老師第一個長篇作品!(超過十集呢)


真的是很恭喜熊谷老師! 


從"發明公主"開始一路觀望熊谷老師的成長,真的是很不容易呢!


(內心想應該是老師把喜歡少年漫畫的小宇宙爆發出來了吧wwww)(炸


 


熊谷老師是我看過


SHO-COMI上比較喜歡挑戰畫多種角度的漫畫家


順帶一提,讓我難以忘懷老師PO在網誌的銀魂相關文章XDDb!!!!!!(爆)


(似乎很愛銀魂)(!?


曾經有不只一次想過她畫"給少女看的少年漫畫"應該很適合XDDDD!?



DSC_1693.JPG©神宿緋扇/熊谷杏子/小學館


 


神速緋扇的標題字配色超美的/////好喜歡喔!


草綠色+帶藍的綠色真是百用不膩的配色!!(姆指)


封底是現代的未櫻跟嶺羽


 


"要是將妳託付給其他人會讓妳暴露在危險之中,


就算我必須親手傷害那個人我也想留在妳身邊----......"


 


之前的印象是陵似乎是嶺羽的前世


而且因為陵的長像跟嶺羽實在很像~


所以完全沒有沒有想過


如果陵不是嶺羽而是另有他人!?<<爆


(好吧...我真的被嚇到了XD"


目前劇情越變越複雜了,


陵有可能是時雨,也就是前世咒殺嶺羽的同父異母兄弟。


這也是有可能阿0.0/


沒人說一定長得一樣就是同個人~(皮相是假像)(更


以我個人的想法,如果嶺羽跟時雨可以跟未來一起也不錯~三人嗨嗨(ㄎㄅ)


(喂喂喂!!妳也想太美了!!!!!)(爆


 


除此之外,陵的弟弟-優是嶺羽的轉世


以及之後陵說出的爆點<<我又被嚇到了(囧"


這、這、這...看過的人可能會更清楚"陵的爆點是甚麼",這裡就不先捏了XD"


 


陵知道自己是時雨的轉世後


擔心自己會危害到未來,所以主動提出分手


OS:雖然前世很重要,但現在的心情難道就不重要嗎QQ!?


 


但未來遇到危險的時候


陵還是忍不住出手去解救她了!


幹得好啊~正太!!!!!<<天音:人家不叫正太....


 


DSC_1694.JPG©神宿緋扇/熊谷杏子/小學館


 


陵溫柔親吻未來的額頭這幕好美喔~


這集好多兩人甜蜜蜜臉紅心跳的接觸/////


不論是親額頭、撲倒還是未來反撲回去(咦咦咦)


 


不過我在看的時候還是難以想像阿QAQ!!


陵怎麼會是那個時雨(!?)


雖然時雨的造型我個人比較尬意耶/////(更)


而且


不覺得這樣,陵把未來壓倒的時候,


更有說(ㄒㄧㄥˋ)服(ㄈㄣˋ)力(ㄍㄢˇ)嗎wwww(艸


一瞬間就倒戈變成時雨派的我真是沒救了.....(節操掉光光)(爆


 


像是


在保健室的這段壓倒戲~我的腎上腺素狂飆啊!:"D!(慢著!!!


DSC_1696.JPG©神宿緋扇/熊谷杏子/小學館


 


糟糕~突然覺得好興奮阿wwwww(ㄎㄅ)(媽媽有變態!!    


不光是這幕


後面還有好幾幕,


熊谷老師的壓牆角或是上下位置(!?)撲倒鏡頭處理我個人很喜歡/////(筆記)


 


還沒看過的,我會推薦給喜歡奇幻、靈異元素的讀者~


少年少女漫畫都喜歡看的讀者當然不能錯過這部啦! (推坑ing


除此之外,也歡迎分享看過的感想給菲知道喔!:"D!!!


 


留言

  1. 咦XD我覺得封面才是古代的
    因為古代未櫻的頭髮比較長


    版主回覆:(04/07/2014 03:42:52 AM)


    封面是古代的沒錯(!?)
    不就是前世嗎?0A0??(驚)<<我有理解錯嗎??

    回覆刪除
  2. 晚回了XDDD
    其實我指出來的是這句:「封底是古代的未櫻跟嶺羽」
    封底其實是現代的陵跟未來喔^^


    版主回覆:(04/25/2014 12:12:24 PM)


    原來!!!!!!!!!!!(感謝)
    我打錯字了----------(噴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