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15秒精靈四頁漫畫改編

 


基於對"來自星星的你"的愛


畫了個人最怨念(!?)的第八集最後那段/////(掩


 


本來想說草稿畫一畫就上了<<咦


但是不完稿一下好像有點太對不起(!?)所以就採用灰階上色~ww


下意識的想塗上網點完全是職業錯亂ww


 


想說刻意留下草稿紙的痕跡好像很有趣


內框線跟外框線對畫圖的人來說真是倍感親切阿wwww(到底!?


 


 


P1



P2


 


P3


 


 


P4  


 


然後最近要乖乖忍住按掉的衝動把隱藏劇情也看一看/////


莫名有很多又萌又可愛又感人的畫面啊!!!那個冰上的吻(哭


 


是說今天跟朋友老師交換了一些意見,真的很開心/////


大家公認(!?)魔王哥哥真的不夠壞阿XDDDD!!!


都敏俊贏的有些輕鬆~~(噴


 


然後說到15秒精靈這段一定要有這首啊!!!!!!!!!(噴血)


(現在坐車都一定要聽,才會有好心情工作www)(艸


 


 


 


留言

  1. 菲中毒真的很嚴重啊,當時在看第7集的時候因為把車擋下太帥我想說再看一級(明明該睡覺了),結果又在看第8集的時候因為這個15秒接吻太振奮(已經變成溫蒂),又再戰3集結果就天亮了,那天上班簡直快死掉=_= P.S 後來還把擁抱太洋的月亮追完...


    版主回覆:(03/21/2014 04:32:44 PM)


    太太快救我(####
    是說妳也好迷啊我的天www
    不過可以理解那種想繼續看下去的衝動XDDD!!
    主君我還可以分很多天慢慢看完,但星星完全不行wwww
    恨不得多看幾次(爆)
    太太上班辛苦了~(按摩)

    擁月我也想看,但聽說很虐(!?)<<狂抖)(X

    甚麼時候有空出來吃吃飯阿ww

    回覆刪除
  2. 太太既然已經沉淪了我覺得就別起來了吧!!
    主君的太陽去年我在看的時候也挺難煞車的,不過結局不是很滿意。
    其實我用我的淚水量來說,來自星星的你掉得比擁抱太陽的月亮還多,
    可能擁抱太陽的月亮很多長大後都歪掉了(真心話)
    雖然兩部是不同路數,有時間可以看地話還是可以看的ww

    然後在版上看到鄉民推薦『聽見你的聲音』,我最近看完了覺得還不錯~
    愛情線無法讓我起漣漪,但是法庭線跟劇情安排超棒的!

    下個月要下夜班了所以大概沒有精神聚餐ww 再看看吧


    版主回覆:(03/23/2014 01:53:38 PM)


    艸wwwwwwwwwwwwww
    看來我連游泳圈都不必了(炸)

    我也覺的後面,編劇大概想不太到了(!?)一直沒有其他突破,或者說伏筆埋得不夠深,也沒有太多心的伏筆出現,後面很難展開w"

    擁月歪掉到底wwwwww!??
    (真想詳細希望)(更

    聽見妳的聲音?是愛情喜劇嗎XD?

    QWQ好喔!!工作辛苦啦!!很想聚餐聊聊韓劇阿(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