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17歲, 親吻與抉擇1-夜神里奈

DSC_1708  


作品:17歲, 親吻與抉擇( 17歳、キスとジレンマ)


作者:夜神里奈


©日本小學館授權


 


每次看到有關於"年紀"的標題都會特別注意一下~


每個年齡的體驗跟想法都會不太一樣,自然就會有"有趣"的事物可以發展


最近看的種村老師的31(サーティーワン)☆アイドリーム


則是在關心過30歲的熟女,內心渴望甚麼?想要甚麼!個人覺得頗有趣:"D


回歸正題


夜神老師這部作品關心"17歲"


17歲的時候,大家在幹甚麼呢?


介於一個即將成年的過渡期,有渴望想做甚麼嗎w?



DSC_1709.JPG©17歲, 親吻與抉擇/夜神里奈/小學館


 


第一集我看前面就覺得這部很讚(姆指)


男主角前後態度的差異真是恰到好處XD


優雨跟梨梨花是表姐弟也是同學~從小就玩在一起


梨梨花總是擔當著保護者的角色


長大後,優雨想一直跟梨梨花再一起,就選擇隱藏自己的本性w


DSC_1710.JPG©17歲, 親吻與抉擇/夜神里奈/小學館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手指放唇邊的優雨很可愛呢//////////(艸


莫名聯想到L阿(更


但表面看起來沒自信、懦弱又駝背,要是沒有梨梨花就甚麼都做不好的優雨


其實


DSC_1711.JPG©17歲, 親吻與抉擇/夜神里奈/小學館  


 


真實一面的他是這個樣子的!(大心)


嗚喔喔喔喔喔~~~我最喜歡看這種的!!(炸


強烈推薦大家一起來支持夜神老師這部連載喔!!


*大家的好朋友金石堂打79折耶////////<<噴


目前台灣一次出兩本~但我已經在期待第三集了怎麼辦//////


私心覺得比上一部作品大躍進啊!(炸)


 


 


*相關連結跟碎碎念


 


繼"咬到大野狼"兩本完結之後,夜神老師推出的作品-17歲, 親吻與抉擇


感覺設定比較大方向~可以超過兩本也不意外阿(姆指)


加上人物的CP!CP!!(鼻孔噴氣)(!?)


是表姐弟耶!是年下耶耶!!(姐弟戀讚)(喂


加上男主角優雨一下草食一下肉食男的感覺www真是萌死我了!//////////


這裏看過咬到大野狼的讀者知道,這是夜神老師的拿手好項啊!(炸


順帶一提!


最重要的是!


.........


.......................


....................................優雨是黑髮的!(正中菲的好球袋啊) 


 


最後附上


夜神老師其他作品心得的相關連結


前幾個月不久出的"吻到大野狼"(共兩集)


裏面男主角前後態度行為的大反差跟帥氣的重機讓我印象深刻啊XDDb<<喂喂


*吻到大野狼1-夜神里奈


*吻到大野狼2(完)-夜神里奈


這部劇情我個人頗喜歡w


推薦給大家看看喔:"D


*撿到高中美眉-夜神里


<<這本劇情就完全嗨嗨阿www看標題就知道(更


 


留言

  1. 真的~!!!!!這個超好看><''
    優雨真的超萌~~~~~~~~~~!!!!!
    吃醋的樣子也超可愛的說TAT


    版主回覆:(03/14/2014 03:59:03 PM)



    我已經看到第二集了////////
    優雨獨佔欲讚啊!!(姆指)
    出現了新的男角色喜歡梨梨~期待的三角戀/////

    回覆刪除
  2. 那我應該看到第四五集了吧......
    因為我看到的大概內容是說那男的是梨梨的小學同學之類(?)
    然後也直接跟梨梨告白了.....(好像....


    版主回覆:(03/16/2014 03:16:07 AM)


    那應該是第三集(?)
    我查了一下,日本到第四集就結束了的樣子:"D

    回覆刪除
  3. 第四集就結束的話有點可惜呢~~~~


    版主回覆:(03/23/2014 01:54:57 PM)


    是阿~不過如果收得剛剛好也不錯w
    (不要沒戲還拖我都很OK~>///<

    回覆刪除
  4. 這部我也超愛!!!
    優雨根本萌慘阿(外表是草食男其實根本就肉食男
    超嗨的未免(艸
    然後優雨肉食男模式根本神帥氣的(瞬降為花癡
    劇情也是我的菜ww
    年下我也超級喜歡的!!!(我居然差點打成年下攻((掩面逃


    版主回覆:(03/23/2014 01:56:41 PM)


    反差萌讚阿啊啊!!!!!!!(大推)
    真的是超嗨的/////
    (女主角的個性我也挺喜歡)(羞

    我覺得夜神老師越來越懂得怎樣描寫轉換模式的瞬間////(帥)

    年下攻wwwwwwwwwwwwww
    不能再同意更多了(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