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17歲, 親吻與抉擇2-夜神里奈

 DSC_1711  


作品:17歲, 親吻與抉擇( 17歳、キスとジレンマ)


作者:夜神里奈


©日本小學館授權


 


第二集真是不一樣的青春活力感阿/////(艸


我對女主角梨梨花的打扮很滿意~>///////<


穿著水手服漫步在沙灘上,身材凹凸有致跟百摺裙真是相當養眼wwww(大叔化<<#


(偷偷說,我覺得梨梨花的ㄋㄟㄋㄟ畫得真好)(姆指<<<喂喂喂


優雨第二集的時候


造型畫得更好看了!@D@


感覺到夜神老師畫技上明顯的進步/////b 



DSC_1712.JPG©17歲, 親吻與抉擇/夜神里奈/小學館


 


是說封底的優雨那個姿勢好有意思~


為了表現出懦弱的樣子,即使身高很高也要裝駝背<<好辛苦啊!!!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感覺夜神老師的人物眼線(!?)部分都畫得比較厚,


加上優雨的個性塑造,看起來好像有黑眼圈XDD?(被毆


這樣的男主角我很少看到~


是說"白菜肉捲男"這新稱號到底!?wwwwwwwwwww(嗨嗨)


我聽過草食男、和尚男(!?)但白菜肉捲到底www


可惡我肚子餓了.......(更


DSC_1713.JPG©17歲, 親吻與抉擇/夜神里奈/小學館


 


而且,這年頭男主角真不容易當~


不但要溫柔體貼又帥氣還得兼賣肉wwwwww(更)


優雨!還不快收起你的胸器!!!(X)不然你的OO就有危險了(X)<<遮眼


 


延續上一集的內容,兩人在旅館心跳加速躺了一晚後


隔天遇上了花祭典


(日本漫畫中還真不能沒有祭典阿~我也好想去逛逛喔ˊˇˋb++


一定要有蘋果糖!


一定要有烤魷魚!!


一定要有射擊或是套圈圈遊戲XD!!!這些都是祭典必備阿~~


是說幻想成台灣的話


就是逛夜市,然後吃雞排跟珍珠奶茶吧wwww(爆


 


因為射擊遊戲有梨梨花喜歡的娃娃


所以優雨就幫她打下來0w0/


DSC_1714.JPG©17歲, 親吻與抉擇/夜神里奈/小學館


 


個人最喜歡這幕了/////////


優雨的表情畫得超好!!!(姆指)貼網光影的表現也很喜歡~(筆記下來w


 


DSC_1715.JPG©17歲, 親吻與抉擇/夜神里奈/小學館


 


我個人覺得夜神老師設計的這個刺蝟娃娃好可愛喔////


要是有做成吊飾我應該會忍不住買下去!!!(姆指)


 


這幕賣萌(!?)的優雨親吻那隻女刺蝟娃娃的樣子好可愛喔/////!!!!


似乎是把她當做女主角的替身了XDDDD


(現在想想優雨根本戀姐情節啊?!<<等下妳現在才意識到嗎?!


 


梨梨花已經沒把優雨當作是普通的弟弟看待


而是當作一個成熟的男性


讓本來想要放棄這段感情,繼續維持表姐弟的關係,也因為梨梨花的改變有了轉機


但之後出現了另一個男角色!小翼


到底會帶給兩人的感情怎樣的變化呢?!


目前看起來似乎會是頗精彩的三角戀阿!@////@(期待)


 


*相關連結


單一本:


*撿到高中美眉-夜神里奈


兩本完結的作品:


*吻到大野狼1-夜神里奈


*吻到大野狼2(完)-夜神里奈


台灣最新代理到的作品:


*17歲, 親吻與抉擇1-夜神里奈


第一集還沒看的朋友趕快看吧吧吧吧~看吧看吧看吧(##


 


留言

  1. 很喜歡優雨賣萌(艸
    嗨嗨模式也很愛(到底
    重點是他是黑髮(再次強調
    一開始看到白菜肉捲男時害我想去吃關東煮耶XDD
    阿阿看了好多部少女漫
    好像去祭典,蘋果糖是必備的
    害我也想吃了啦但台灣貌似吃不到QAQ


    版主回覆:(03/23/2014 02:00:34 PM)


    真的!!!!!
    有黑髮一切好說!!!www(慢著

    這麼說起來...高麗菜捲www可惡我餓了XDDD!!
    那這樣女主角是甚麼呢.....黑輪嗎ww(不

    蘋果糖好像就是整顆蘋果,外面裹一層糖
    感覺吃起來應該很累wwww(爆)
    但每次看到漫畫出現就還是好想吃看看XDD!

    (是說我現在才意識到妳的頭像是屁桃w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