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幻字巫女2-津田雅美

DSC_1693  


作品:幻字巫女( ヒノコ)


作者:津田雅美


©日本白泉社授權


 


繼前不久第一集的劇情發展讓我很期待後


很高興第二集幻字巫女出了!! 


而且還會有下一集耶!!!!!!!(沒有兩本完結)


我個人相當喜歡這部是因為


使用的題材跟文字的典故及文化有關>w<!!!


(推薦給喜歡國文或是文藝好青年的讀者看www<<到底!?



DSC_1694.JPG©幻字巫女/津田雅美/白泉社


 


那個水果是有涵義的喔~


看過第一集的讀者就會明白意思:"D!


喜歡這次的書腰設計!除了標示重要的相關訊息


再來就是出現了本集讓人最緊張的一刻!!!!!@____@(吞口水


看了就讓人好想翻看內容......(緊張


 


第二集一開始講述前情提要~!


讓讀者可以快速進入劇情狀況


(這個講說的方法很不錯可以學起來)(姆指)


DSC_1695©幻字巫女/津田雅美/白泉社


 


我叫甚麼名字?


我本來是做甚麼職業的(!?)


有一天遇上了真由良


展開一段神奇的冒險~


她的能力是甚麼?


可以把寫出來的文字變成咒術


她寫的文字都會成真!


而這樣神奇的人,我(主角)正在尋找她!


(只用了一頁就把最重要的訊息都表達完~~!(炸


 


冒險的過程中


還會透過角色的互動傳達字的本意


DSC_1696.JPG©幻字巫女/津田雅美/白泉社


 


像類似這段的敘述感覺就好有趣!


解說字本來的來歷跟意思,從中可以了解到古人創字的智慧>w<!


 


加上...........


真由良的能力真的太方便了......


DSC_1697.JPG©幻字巫女/津田雅美/白泉社     


 


本來一個胖妹,寫個"瘦"就可以立刻減肥!?


(突然覺得整形醫療不算甚麼)(被毆


是說這太過份了wwwwwww


太作弊了我不能接受阿阿阿wwwwwwwwwww(炸)


 


然後本來長得頗不起眼的女生,寫個字給她,立刻變成美人............ 


突然好羨慕阿wwww(爆)


 


真由良被村民們抓住軟禁起來


新能夠跟剛認識的夥伴一起拯救真由良嗎?


還是說會帶來新的危機呢?


這是我個人看這集最期待的部分0/////0


還有就是看真由良的能力還可以多作弊wwww(X


 


 



這部幻字巫女連第135回直木賞得主-三浦紫苑老師都強力推薦呢!


*三浦紫苑WIKI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位老師?


她寫過一本散文叫做"腐興趣 ~不只是興趣!"(噴)<<老師妳wwwww(ry


 


另外,三浦老師有部作品改編成漫畫、電影、廣播劇等等,叫做"強風吹拂"


這部台灣有代理喔~


我有看過這部少年漫畫~相當優秀的作品(姆指)


 


這部相對嗨嗨的作品,大家第一集看過了嗎:"D?


還沒看過的可以參考看看我之前寫的相關心得~ww


*幻字巫女1-津田雅美


從男女蹺蹺板後我就是津田老師的秘密粉絲(!?)//////


幻字巫女,津田迷們絕對不能錯過~!!! 


是說津田老師的"江戶夢時代"劇情也很有趣喔~在這邊順便推薦一下=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