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真愛不必找3(完)-藤井滿

DSC_1672  


作品:真愛不必找(愛だけ探していられない)


作者:藤井滿


©日本小學館授權


 


第三集的封面!!!!


終於輪到美穗這個可愛的小惡魔(!?)了XDDDD!!!!


外表看起來清純但其實比春香或鹿沼還超級肉食系,


以外型來說是三個主角中我最喜歡的w


她實在是很有趣的一個角色阿XDDDb


感覺就現實中,這樣的女性也是有存在的可能w


所以,之前在看前面幾集就很好奇,美穗會遇到怎樣的愛情


實際上她遇到了奇妙(!?)的草食系(!?)男子後面超展開真是有夠嗨嗨....wwww



三人分不同段出場~春香目前遇到的狀況是成為別人家庭的小三<<<驚!


然後還跟前男友藕斷絲連XD||||||!!!!!!(又驚


內心想,妳這樣真的沒問題嗎?!說好的30歲以後結婚幸福快樂呢?!(爆)


可是感覺事情好像沒有好轉,反而變得更複雜XD"


DSC_1673.JPG©真愛不必找!/藤井滿/小學館


 


越看到後面我發現


三人的感情一個比一個還嗨wwww


鹿沼有好感的對象有要好的男朋友了wwww(大爆)


<<這wwww這樣的劇情我可以(X


而且對方還是主動纏住直男的零號....嗯....鹿沼似乎沒有望了...(噴


 


DSC_1674.JPG©真愛不必找!/藤井滿/小學館


 


 


春香一想到自己目前的戀情是見不得光的


就不禁悲從中來~


前男友其實人還不錯XD!很溫柔的安慰春香~


只是都有女友了還來安慰前女友兼陪睡<<!?


這點也是讓我匪夷所思阿~@___@!!!(噴


 


每次看三人相聚的時候打屁聊天超歡樂XDD!


就外型來說我個人偏好美穗,個性偏好鹿沼


但美穗的糟糕(!?)話題總是很能破壞情境wwwwww(爆)


DSC_1675.JPG©真愛不必找!/藤井滿/小學館    


 


她在詢問春香前男友跟現任的哪個好


"最近的香腸也會做成香草口味或Q彈的口感,都非常好吃不是嗎?


可是總覺得失去了原先的原味,


很想回到以前吃的那種紅香腸。" 


"拜託妳不要拿香腸當做比喻好不好?!" 


..................美穗你這個外表女人內心大叔的傢伙!!!!! 


..........看完這本之後我再也不想吃香腸了....(爆)


 


然後結局我沒有很意外wwwww


我覺得啦~


從頭到尾最快樂的時光,好像還是三人好朋友聚在一起的那刻


不論面臨到怎樣的困境、或是誤會跟吵架,朋友都是一直在自己身邊的感覺@___@


 


還沒看過這部作品的可以看看之前出的第二集心得:"D!!!


*真愛不必找2-藤井滿


(不知道為什麼之前有兩本完結的錯覺(更


第二集的封面人物是能幹又漂亮的女強人-鹿沼!


強悍、有自我主張的她,我個人相當欣賞~~www


(這三人各有優點,我都很喜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