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魔女的魅藥4-大海十夢

DSC_1692  


作品:魔女的魅藥( 魔女の媚薬)


作者:大海十夢


©日本小學館授權


 


魔女的魅藥第四集的藍綠色好棒我喜歡//////


(一秒想到咪哭)(炸)


配上華麗的蕾絲花圈跟花紋、飾品無法正視~~~~(掩)


大海老師是我目前看的少少淑女漫中畫技數一數二的好QWQ!!


以後要是有機會畫淑女漫的話好想畫出這種氛圍的//////


P.S男女主角都有露胸服務這點真是太合我味口了www(喂)


 


順帶一提


我看了魔女的魅藥後,也有好心的大大推薦她的其他作品,


菲去追了大海老師之前的作品-午夜秘書


這部也是超推的!!!!(好看好看 


秘書這個職業本身就是性感、曖昧(!?)的象徵<<喂喂


加上午夜感覺就變糟糕了XDDD(噴


但其實是很正經的作品!(正色)


藉著這篇文順便推廣一下喔喔喔喔~!!!!!! 



DSC_1693.JPG©魔女的魅藥/大海十夢/小學館


 


封底的狗狗(最好)真是超可愛的/////


還露肚子讓我快點摸耶XDDDDDb++++(才沒有!)


 


讓我驚訝的是


第四集一開始的扉頁竟然是男主角的性感沙龍照wwww(啥)


DSC_1694.JPG©魔女的魅藥/大海十夢/小學館


 


對於男性露出性感的鎖骨跟胸肌


應該不會有人會討厭吧XDDDD!!這張的阿要真的有帥到!


除了這張


故事中阿要三不五十就會戴上眼鏡這點,


強烈感受到斯文跟狂野的一線之隔www(到底


眼鏡男不敗!!看韓國的勇樣就知道了!!!!ww(炸)


(突然好羨慕女主角香子可以擁有阿/////)(艸


 


大海老師筆下人物


我覺得最大的特色就是都擁有一副好身材XDb


(不論男女


而且常常大放送阿wwwwwwwwwwww(爆)


DSC_1697.JPG©魔女的魅藥/大海十夢/小學館


 


像是在講解黑魔女的身體這段


內容很正經但我的眼光一直在關注香子的身體阿ww<<對不起我真是太老實了(艸


是說


可以光明正大的不用畫衣服這點我也好羨慕阿....<<拜託不要(炸


 


順帶一提~大海老師畫的性感豐滿的嘴唇方式我喜歡(姆指)


有機會應該要來測試看看


(像是畫在同人圖上面之類的~~~)(認真


 


箱子為了要成為襯職的魔女王~正在努力修行中!


既然是魅惑的化身


當然衣服也要量身訂製超級性感才行啦!!! 


DSC_1698.JPG©魔女的魅藥/大海十夢/小學館


     


這套超讚的~偶喜番/////////


喜歡的原因很簡單


前面很FREE~後面很OPEN!wwww(更


比起衣服包緊緊的還是穿少少比較合我味口啊呼呼呼wwww<<哪來的大叔自重!!


OS:難怪我的人物大多也是穿少少.....(爆


這套年輕妹妹完全無法駕馭的衣服~只有優秀的熟女才襯托得出來! 


香子加油吧!!


早日成為優秀的魔女王!!!


 


後面開始發生了一連串令人意外的事情


既然是魔女的題材當然一定要有調教PLAY囉~(咦咦)


香子一人不夠還要再加個阿要一起PLAY之類的wwwww(鼻要亂說


香子的性感內衣秀也是香豔刺激阿/////(擦口水


那套也畫得很棒~好喜番////


可惡....看完這本激起我好想畫一堆糟糕圖阿wwww這樣不行wwwwww(噴


為了清純的形象我要忍住!


沒錯!!


所以我會偷偷畫的!!(更


 


結論:


喜歡畫技好、奇幻劇情或是淑女漫的讀者不能錯過大海老師的作品喔~(姆指)


個人是私心建議她的每部作品都可以追看看~~


最後貼上前面的心得連結w


*魔女的魅藥2、3-大海十夢


有甚麼想法或是意見也可以分享給菲知道喔喔!0口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