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筆尖上的戀愛糖漿5(完)-七尾美緒

DSC_1689  


作品:筆尖上的戀愛糖漿( ペン先にシロップ)


作者:七尾美緒


©日本小學館授權


 


前不久就看到"筆尖上的戀愛糖漿5(完)"


,,,,,,,,,,,,,,,,,


,,,,,,,,,,,,,,,,,,,,,,,阿勒?........完結了嘛!!!????(噴血


這、這真是有點不可思義啊XDDD!


我以為七尾老師還會再畫長一點的~~(爆)


 


在作者的話中


七尾老師提到這是最後一集似乎也是很爆點www


再來就是她恭喜女主角終於登上封面了XDDDDDD!!!!!(別打臉w)


"菜花,真是太好了...."(出現這類的感嘆詞?)


<<七尾老師www不知道為什麼她特別提反而會讓我想笑啊....(掩嘴



順帶一提,最後一集的封面,姿勢角度我很喜歡////


大家懂得~(!?)上跟下的姿勢!<<!?(天音:這種妳都嘛很喜歡!!! 


少女漫畫不是常常出現嗎?(XXX


有在關注小學館少女漫畫的朋友就知道XDDDDb


像白石老師目前在CANDY連載的"任性少爺的愛情獵物"


第一回也是上與下的姿勢,只是選取的角度不太一樣(爆)


(所以說好用的構圖要多多常用啊~wwww)<<<教壞小朋友(爆


 


DSC_1690.JPG©筆尖上的戀愛糖漿/七尾美緒/小學館


 


最近好幾部正在追的漫畫都完結了QWQ


真是有點捨不得啊....w"


但看到男女主角幸福快樂的樣子又覺得很開心wwwww


 


因為都要最後一集了~


該來的還是會來,閃也閃不掉XDD


沒錯!!! 


就是菜花跟伊吹兩人的感情數值爆衝突破天際啊!!!!!


(姐我等很久了)(更


 


確認彼此的心意後


伊吹開始認真的想接下來兩人該做的"重要的大事"


但是....在上課時搜尋女方初體驗的文章這個也太跳痛了....


嗯....


伊吹我知道你等很久了但也太嗨了吧wwwww(爆


 


而且伊吹的個性其實很悶騷www


看了戀愛指南


"就算她私下與其他男人見面,也要假裝不知道。"


雖然想著要這麼做


但實際上體驗後還是克制不了自己那股忌妒衝動wwwwwwwww(爆


我覺得這樣的伊吹實在好可愛喔XDDDb++


 


而且


聽到菜花解釋說自己想的一直是他的時候


DSC_1691.JPG©筆尖上的戀愛糖漿/七尾美緒/小學館


 


羞紅、感動到不行的伊吹///////////(哈斯哈斯 


(糟糕,都最後一集了~發現伊吹在我內心的受指數一直在上升wwww)(ㄎㄅ


 


看到伊吹反應那麼高(ㄒㄧㄥˋ)興(ㄈㄣˋ)


菜花也覺得很開心ww


DSC_1692.JPG©筆尖上的戀愛糖漿/七尾美緒/小學館     


 


"只要大師開心,我好像也會感到開心,


因此,


一想到我也可以創造開心的事物,我就更開心了。"


以前經歷過一段非常艱難童年的菜花,


陪伴著這部作品一路走過來的讀者應該也會很開心看到她幸福的樣子吧!QWQ


真是太好了...菜花.....


(等下!我是不是講了跟七尾老師一樣的話啊?!...........)(爆


 


DSC_1693.JPG©筆尖上的戀愛糖漿/七尾美緒/小學館


 


這段真得是超甜的:"D!!!!!!!!!!


難怪封底要提到:糖漿加量的最終眷


最後一集果然就是要拼命閃讀者啊~(遮掩)


 


之後當然就是伊吹渴望(!?)已久的初體驗事件,


其實這段有點www一開始看的時候我邊看邊笑(爆)


這邊我就不爆料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追看看w


(喜歡的話也可以支持一下七尾老師的作品:"D!


 


還沒看過前面的朋友,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四層樓高(!?)心得www


*筆尖上的戀愛糖漿1-七尾美緒


*筆尖上的戀愛糖漿2-七尾美緒


*筆尖上的戀愛糖漿3-七尾美緒


*筆尖上的戀愛糖漿4-七尾美緒


總的來說


七尾老師描述的戀愛跟我以前看到的真的不太一樣~!


我都超重口味的(咦咦)


如果想看點不一樣的戀愛詮釋少女漫畫,推薦椎看看這部喔^___^!


(剛好完結了,是個好坑~!!)(我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