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女主角失格6-幸田百子

DSC_1706  


作品:女主角失格( ヒロイン失格)


作者:幸田百子


©日本集英社授權


 


大家還記得上一集印得金光閃閃的封面嘛!?


金閃閃到我想要唱"金西西"!! (ㄎㄅ


註:"金西西"出處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的主題曲台語版


 


結果第六集就改燙銀了wwwwww!!(炸


我喜歡這種看起來比較不一樣的印刷效果(盯著封面


雖然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金光閃閃的第五集XDDDDD!!(沒人問妳


 


DSC_1708.JPG©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封底是一臉苦瓜臉的利太www


(為什麼每次都要一臉憂鬱小生啦www就不能陽光一點嗎XDDDb!?


不過也難怪~因為這一集利太的感情遭受了挫折0A0"


他跟當初與安達


怎麼說呢...那時候心情不同,沒法回應羽鳥的感情


等到人家轉變心意(?)或是出現了勁敵,才意識到對方的重要性~



其實我個人覺得


人的情感,是會隨著人為跟環境變化的


但就也因為這樣,所以才會學著去珍惜、去把握!0w0


 


這部作品出現的兩個對照組


1.利太X安達


2.弘光X羽鳥


一組正在幸福美滿的時候對照另一組感情很不順利、心情糾結


目前到第六集的進度是整個大翻轉XDD!!!!!!!!(噴


(我想這也是讓人想繼續追的原因之一ww(!?


 


然後安達出局後


又出現了一個新的女角-杏子<<驚!?


貌似會帶給羽鳥另一種不同的衝擊耶...


跟安達是完全不同個性的女生~感覺還蠻可愛的說!0A0


 


 


(戴墨鏡)


第六集我只看得到弘光跟羽鳥阿wwww(閃甚麼啦!?


這麼說真的不誇張。。。。


弘光做的事也太驚人了QWQ根本好男人阿阿阿!!!!!


(這樣的人我可以!!!<<可以啥啦!?


DSC_1709.JPG©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因為我是把羽鳥妳至今想做的事情,


全都實現的人。"


弘光這幕好帥喔////////


而且講完自己還會害羞哈哈XDDb


 


像他這樣本來遊戲花叢的多情男生


後面變得對羽鳥越來越專情,前後反差好大/////


不是有句話這麼說?


花心(!?)的人要是動情起來是很驚人的!!!!?????<<<咦咦咦


 


DSC_1710.JPG©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依然弘光一直線/////(艸


把羽鳥壓在牆角的角度跟犯規的話語~(啊斯<<!?


 


然後這集的羽鳥顏藝依然嗨嗨阿www


各種畫法都有,每次看女主角失格最期待的就是羽鳥豐富多變的表情阿XDDDb


有人跟我一樣嗎w?


 


是說看到後面我有點擔心阿...@@"


(這部作品常讓我提心吊膽阿)(抖抖


依羽鳥的個性,後面一定不會放下利太不管...弘光你嘛管一下阿阿阿(囧


這部分真是急死我了(噴


 


 


*相關連結:


 


還沒看過這部的人,可以先看看我之前寫的心得:"D


私心強力推薦wwww(##


看了又痛又暗爽(!?)的少女漫畫


很符合她本身的聳動(!?)標題wwww


女主角失格1-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2-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3、4-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5-幸田百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