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失戀巧克力職人7-水城雪可奈

DSC_1693  


作品:失戀巧克力職人( 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


作者:水城雪可奈


©日本小學館授權


 


第七集的封面色調用藍綠色系


我覺得是水城老師擅長運用的顏色~


即使貼了一大塊在人物的身體甚至臉上,也不會覺得髒髒的,反而有種異樣的柔和感////////(水城上色風w)


 


其實寫這篇有點小意外w


朋友前些天告訴我失戀巧克力職人第七集很好看!非常的、非常的巴拉巴拉....(以下省略)


總之她非常的興奮~我也就順勢看看(噴)


.....其實是我忘了第七集已經出了.....(更


 


看完之後差點想掐死爽太的脖子XDD!!!!!!(冷靜


爽太你可以再病一點沒關係www


別人最多輸到脫褲子,不知道你之後會到甚麼程度wwwwwww(ㄎㄅ


感覺叫你摘腎都沒關係ww(艸)


 



水城老師在作者的話提到自己去了可可農園


還拍下了可可的果實~


老實說活到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可可@_____@"


沒想到...長得那麼不像可可@A@!(!?


或者該說這東西竟然會變成咖啡色、散發強烈香氣的巧克力!?真是不可思議阿~(當下的感覺


 


DSC_1694.JPG©失戀巧克力職人/水城雪可奈/小學館


 


晚上打這篇文實在是人生煎熬阿(!?)


看著巧克力的漫畫卻不能吃冰箱我珍藏(!?)的白蘭地生巧克力或是草莓大福...真是....(爆)


 


這集的爽太總算向前跨進一步了(!?


或者說跌進了甜美的溫柔鄉呢?


繼上一集的劇情,紗繪子來到了他的身邊,在她若不經意的(!?)誘惑之下~爽太就爽到了~www(ㄎㄅ


 


DSC_1695.JPG©失戀巧克力職人/水城雪可奈/小學館


 


這段的爽太病到一個不行阿wwwwwwwwwwwwwwwwwwwwww(給一萬個讚)


"要是人生可以重來的話,我願意成為她的紅血球。


在她那白皙的肌膚下靜靜地流淌,


旅行到她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我比較想要當血小板耶~~<<沒人問妳


 


不過這樣跟人妻www(各種ry


雖然可以理解水城老師想表達戀愛是甚麼啦!(炸


但這樣真的好嗎wwwwwwwwwwwwwwwwwwww(爆


 


之前有看過失戀巧克力職人真人版相關的報導


水城老師超美w熟女ww


她希望大家能夠學學紗繪子~(可以理解)


我覺得,在戀愛上她一直不是弱者,不論面對誰,她都是強勢的一方<<感覺


 


DSC_1696.JPG©失戀巧克力職人/水城雪可奈/小學館


 


即使表情平靜


但戀愛、交往經驗豐富的她


不是薰子可以應付的阿!!!!!XDDDDDDDD(爆)


尤其她回問"真心喜歡"到底是甚麼?


真的是值得好好思考一下阿..............(說不定我也答不出來)(喂


 


 


這集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爽太的徹底解放............(爆)


(好心疼艾蕾娜喔QWQ!!!!


跟紗繪子無邊際的魔性魅力~~~(只限定爽太)(ㄎㄅ


 


DSC_1698.JPG©失戀巧克力職人/水城雪可奈/小學館


     


"阿阿,不管說甚麼都無所謂了。


這是多麼輕鬆阿。


不用再裝做對紗繪子毫無興趣,


也不必再擺出淡漠的態度,不管想說幾次喜歡都沒關係。"


爽太真是徹底變成紅血球了wwwwwwwwww(更


某方面來說他真是得償所望了~


但感覺最後會反撲回去阿XD"


像是紗繪子跟她老公的事情


艾蕾娜最後會如何呢(!?)


爽太不會又被發卡之類的www?


各種的期待啊!好想知道後面怎麼發展~~!!>//////<!(滾滾)


 


最後附上前面的相關連結:"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wwwwwb


 


失戀巧克力職人1、2-水城雪可奈


失戀巧克力職人3、4、5-水城雪可奈


失戀巧克力職人6-水城雪可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