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狼少女和黑王子7-八田鮎子

DSC_1693  


作品:狼少女和黑王子(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作者:八田鮎子


©日本集英社授權


 


不覺得第七集的封面超棒的嘛!!!!!????? 


這個超好的角度可以把恭也的性感鎖骨一覽無遺阿wwww(ㄎㄅ


橘藍色搭配的格子襯衫


配上封面的橘色調設計,相當清爽~我都想要喝橘子芬達了(跳痛!?)


 


DSC_1694.JPG©狼少女和黑王子!/八田鮎子/集英社


 


封底是傷腦筋中的繪里香


她在煩惱甚麼呢ww?


(是說之前我就很喜歡封底的大鋼設計w圓圓的設計莫名的治癒)



現在我養成了一個習慣~在看漫畫內容前會先注意漫畫家的話XDD!


我以前通常都跳過不看(喂喂


大概是最近看到的漫畫家的話內容都太有趣的關係XDDb


像之前有看過顛陽子老師是把近況畫成漫畫,


被鎖在自家陽台那段....很沒良心的....我大笑了(囧rz


這集八田老師提到


她想住在鄉下看看、


菲OS:阿阿~可以理解哈哈w


想在山上挖竹筍看看、


菲OS:咦?


想吃自己種的米、


想吃自己種的菜、


菲OS:老師你怎麼已經想要退休的感覺XD?


想過著悠閒緩慢的生活


菲OS:.........最後這句才是重點嗎wwww(炸)


所以我現在用牧場物語忍耐中。


菲OS:八田老師...........趕快趕稿吧!加油。(更


 


這集一開始是恭也跟繪里香兩人


兩人真是越來越有老夫老妻熱戀情侶的感覺wwww


DSC_1695.JPG©狼少女和黑王子!/八田鮎子/集英社


 


恭也:為什麼我也得當執行委員.........


繪里香:沒辦法阿,這是用抽籤決定的。


恭也:不過有妳一起就算了。


繪里香:咦?


 


恭也:我在旁邊裝死應該沒關係吧?<<還原度100% 


繪里香OS:你想全部都推給我阿!!


嗯........... 


應該是熱戀情侶的感覺吧......?(有點不確定了)


但我還蠻喜歡他們這樣的互動///////


S跟M的應對不論是S男還是S女我都喜歡~~(炸)(喂


 


日下部有了暗戀的女生~正在煩惱要不要告白這件事(對方似乎對前男友難以忘懷)


繪里香跟恭也在背後推了他一把


結果日下部看到前男友長的像"空知"(銀魂的作者)=猩猩


以及體貼的態度就退縮了wwwww也太快了日下部!! 


 


....................


等下.......... 


所以我就在想為什麼恭也會有些像阿銀.......


為什麼把空知也畫進來啦wwwww(爆)實在是.....要嗨去哪裡啦wwwwww(更


<<以上個人腦補(炸)


 


DSC_1696.JPG©狼少女和黑王子!/八田鮎子/集英社


 


"用只會讓對方困擾當作藉口,


然後原諒這樣的自己。


這樣不是比較輕鬆又舒服嗎?


既然這樣,你就一輩子這樣就好了啊。


很適合你不是嗎?敗犬。"


這幕恭也扮黑臉刺激日下部鼓起勇氣的橋段很喜歡/////////


該怎麼說呢....恭也實在是太適合這類的角色了wwww!(被踢)


最近太溫順了(!?)我都快忘記他其實很黑wwwww(噴


 


日下部鼓起勇氣告白得到回應


恭也跟繪里香這邊也是甜蜜蜜//////(另種)(!?


DSC_1697.JPG©狼少女和黑王子!/八田鮎子/集英社     


 


我覺得繪里香講這段話豪可愛~////////


(恭也都不會抱一下的喔www!太不浪漫了www)(炸


 


八田老師有提到沒想到可以出到第七集,是幸運數字七呢!


只是封面似乎快沒梗了(!?)


可能接下來就是恭也的COSPLAY封面了(!?)喘氣期待<<喂喂


 


最近附上相關連結


 


狼少女和黑王子4


狼少女和黑王子5


狼少女和黑王子6


希望八田老師能身體健康,繼續畫出有趣的少女漫畫>/////<b


 


 


留言

  1. 不管哪本單行本的恭也都超帥啊
    我好喜歡他!!!!(滾)
    不過話說 神谷這角色 怎不繼續像之前那樣 比較好玩(威)


    版主回覆:(03/31/2014 03:38:10 PM)


    真的////////恭也請繼續保持這個黑王子的樣子吧!(炸

    神谷好像變弱了很多(!?)
    他跟恭也的對手戲其實很棒耶XD(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