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變成女友的那一天-小掠茜

DSC_1668  


作品:變成女友的那一天(彼女になる日)


作者:小掠茜


©日本白泉社授權


 


封面的構圖很吸引我////


不論是姿勢、角色的眼神、角度、地方位置都100分啊!!!!(蓋章


 


可能有些人知道(?


我本身是小掠老師的低調粉絲//////////


前幾年有次機會看了小掠老師的"絕對和平大作戰"後就非常喜歡還敗了一套回家XDDDDb++


雖然劇情不是很新潮的類型,但劇情歡樂就是很得我心wwww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找來看看喔:"D


當初這部"變成女友的那一天"剛連載的時候我就有在注意ww


看完之後我發現.....


我更愛小掠老師了!!(廚廚退散)(X


 


然後我真的很好奇~


小掠老師對逼矮樓是不是也很尬意wwww(##



DSC_1669.JPG©變成女友的那一天/小掠茜/白泉社


故事描述一對從小長大的好朋友三芳與間宮


有一天其中一個男孩-間宮變成了女生,兩人的友情就此產生了變化/////// 


(完全正中我好球帶wwww)(ㄎㄅ


世界觀設定解釋說,


自然界會男女比例均衡,當女性人口變少,就會有男性轉換成女性,俗稱"羽化"


(生命自會尋找出路)(炸


 


DSC_1670.JPG©變成女友的那一天/小掠茜/白泉社


 


一開始就出場的兩位青梅竹馬的日常相處方是XDD


看得出來三芳完全壓不過對方,每次都被對方吃得死死www


(間宮不管當男的還是女的都好美/////


結果不到幾頁,出現在三芳的面前就是女性化的間宮了(0A0)!!


然後除了"好朋友突然性轉"的衝擊之外


小掠老師還加了"三芳討厭女人"的設定,給這兩位的愛情帶來了不小的阻力ww


 


我頗喜歡間宮的個性www(有點S!?)


笑容可掬,做甚麼事都難不倒他


但總是以捉弄三芳為樂XDD(三芳則是看起來很正經的被欺負)(炸


DSC_1671.JPG©變成女友的那一天/小掠茜/白泉社


 


變成女生後,間宮多了一項可以捉弄(誤?)三芳的武器-色誘


像是用柔軟的身體貼近他壓倒他(www)(!?)撫摸他之類的wwww


<<這部作品到底....wwww(!?)


 


但因為間宮的身體不像以前一樣


所以三芳本來視他為對手,也不再說要跟他一決勝負的話


讓間宮受到了打擊


"以為自己不再被需要"<<T_____T


DSC_1672.JPG©變成女友的那一天/小掠茜/白泉社    


 


"可是被你無視時,才最讓我難受......"


一邊流淚一邊臉紅的間宮實在太可愛了!! 


(這樣的間宮我可以!)(喂喂


 


本來是一對男性好哥兒們


現在變成了普通的男女關係,互相吸引著,感覺可以有不少劇情發揮阿www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書店或是網路書店搜尋:"D


這本很值得收喔~~~ (滾滾


 


 


*碎碎念跟相關連結


 


之前我有收集到小掠老師的網誌~


不過可能有換新的點,所以重新搜尋了下


附上新找到的(!?)小掠茜老師的推特


跟老師的BLOG-La Galance


一點進去我都快不認識小掠老師了.....(噴)


那個誘人的屁屁是甚麼啦!?XDDDDDDDDDDDDDDD


雖然從絕對和平大作戰就可以感受到老師畫性感人物的魅力,


但也改變太大啦wwwwwww


(不過我想說我很喜歡)(炸


分享給喜歡老師作品的讀者喔:"D!!


 


留言

  1. 題材好有趣,有吸引到我,改天去找來看看,謝謝推薦❤


    版主回覆:(03/18/2014 03:04:11 AM)


    不會>3<!!!!!
    這部強烈(!?)推薦wwww

    回覆刪除
  2. 路過WW
    看到這本也太有趣ㄚㄚ
    可以玩BL(大笑)
    打算買這本來收藏(你滾)


    版主回覆:(03/18/2014 03:05:29 AM)

    哈哈
    某方面來說也真的算BL阿www(艸

    不論是性轉前還是性轉後的間宮都是超萌的/////
    (我自己一定會收本的)(姆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