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和我的達令×××中。-夏蓮

DSC_1702  


作品:和我的達令×××中。(Myダーリンと×××してるなう。)


作者:夏蓮


©日本小學館授權


 


今天白天才看了夏蓮老師的-新選組美男五人眾


想想


乾脆連另一本也一起看了wwww(爆)


當做是這幾天疏於心得更新(!?)的補償吧>/////////<a


是說今天可以訂立"夏蓮日"了www滿滿的夏蓮老師wwww


(天音:夏天還沒到啦!


 


夏蓮老師是個奇妙的漫畫家(在我的淺淺印象中)


不論是畫新選組美男五人眾也好


還是畫這部和我的達令×××中。也好,


空白(!?)的填補地方都可以發現滿滿的歷史相關插圖跟感想


感覺就是一個很熱愛歷史的女性,我喜歡(姆指)


 


像是某段提到那陣子她迷上了2012年的大河劇-平清盛(爆)


畫了那時代的服裝www真的是對古裝超有愛阿wwww 


(目前看起來僅限日本文化?)



這本的誕生始源於夏蓮老師迷上了T&B!所以領域就擴展到型男大叔去了wwww


<<大爆wwwww我竟然知道是甚麼XDD


老實說,夏蓮老師是我看過最坦白(?!)的淑女漫畫家www


不是追日劇就是追新番(?)動畫wwwww這點超有共鳴啊XDD(到底?!)


DSC_1703.JPG©和我的達令×××中。/夏蓮/小學館


 


是說書腰標語下的嗨嗨阿w


"跨越15歲鴻溝的戀愛喜劇" 


突破天際一下子就飛過去了!(並沒有


 


這本共分五個短篇


1.和我的達令從身體開始戀愛


<<啊啊...所以就是從肉體關係開始的戀情啊~可以理解!!


2.我的達令會誦經


<<誦、誦經!?(爆)這篇感覺很歡樂啊XDDD!!!是說日本和尚可以結婚,沒問題!(炸)


3.超愛我的可愛達令


<<看起來像是野獸系男子(爆)


4.和我的達令XXX中


<<所以原型是虎叔嗎wwww(更)不行,他是兔子的!wwww(被拖走


5.我的達令是小寶貝


<<看起來好像是年下啊w(姆指)


 


我現在想介紹的是她的第一篇:"D!


虎叔那篇(大誤)有興趣的朋友就去追看看吧wwwww


 


女主角-美也(29)


任職於百貨公司美容部~十來歲曾是有名雜誌的讀者模特兒


跟上司談不倫戀婚外情,已經分手(噴)


 


美也外型亮麗有自信


在男生面前吃得開


最厲害的是,在女生群也照樣吃得開!見到都要叫姐姐wwwww(炸)


 


DSC_1704.JPG©和我的達令×××中。/夏蓮/小學館


 


看到現場有讀者模特兒-MIYA,沒有女生不知道這號人物


是說這場面是聯誼耶wwwww


女生比男生還要興奮這樣沒問題嗎wwwwwwwww(爆


但是,從這點就可以看出美也的個人魅力/////


 


讓我想起前幾頁她跟男主角-柾(ㄐㄧㄡˋ)木的初次邂逅也是嗨嗨阿www


柾木幾句就把美也耍得團團轉XDD"


可惡ww不可以笑話女孩子的怦然心動跟忘想啦wwww這可是權力耶!(X)


 


美也依著自己的專業,看出柾木的臉孔疏於保養


也因為這個觸碰到對方的機會


那瞬間眼神的交會好美wwwww


DSC_1705.JPG©和我的達令×××中。/夏蓮/小學館


 


本來一直講個不停(話超多)


但突然兩人都安靜了下來~感覺好像要啾下去了ww(!?)(興奮<<喂


 


雖然兩人之間後來發生了一些阻力跟誤會


但美也最好的朋友-三条鼓勵著她!


DSC_1706.JPG©和我的達令×××中。/夏蓮/小學館     


 


"AKB48的歌詞中,不是也唱到喜歡的話就勇敢說出來嗎?"


夏蓮老師wwwwwwwwww


如此坦白AKB48wwwwwwwwwww


(您趕稿一定有在聽!!!!)(喂喂


 


但是


我覺得最嗨的在後面xddddddddd


美也太感動了,說如果她一直都沒有男朋友


就一輩子和三条在一起<<<爆


糟糕....這樣我要支持哪一邊呢...(苦惱)<<慢著wwww


 


還好結尾收得很不錯>////<


感覺看夏蓮老師的作品就是很輕鬆不會太有壓力


但又很癢眼(炸)


喜歡都會戀愛喜劇的朋友不能錯過這本喔:"D(推坑推坑)(炸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