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交換靈魂吧!!-師走ゆき

DSC_1698  


作品:交換靈魂吧!!(たまちぇん!!)


作者:師走ゆき


©日本白泉社授權


 


一開始看到這本是因為標題很有趣~感覺好像很好看


(交換靈魂的梗我有興趣ww)


再來是師走老師的名字很奇妙,聽起來像是新人的樣子@@!


結果我上網查後發現...原來她是畫不老姐弟的漫畫家阿阿啊!!!!


那我就有印象了XDDDDD(爆)


當初看到封面還想說"這真的是少女漫畫嗎www?"疑惑超大(更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來看看喔w


 


是說


看了這本再回過頭去看不老姐弟的封面


真的會有點接不起來www


內心有個大大的疑問"這真的是同個作者畫的嗎?!"XDDDDD


DSC_1699.JPG©交換靈魂吧!!/師走ゆき/白泉社


 


交換靈魂吧!!這本的畫風我就挺喜歡的///


人物圓潤的臉型跟漂亮的大眼睛,CG也挺不錯的,整體相當優啊!


男主角狂亂的不良少年造型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之一ww超級小眼睛(更


 


順帶一提,封底的女主角姬野雙馬尾的造型真是太讚了!(抖抖)(鼻血)



本來想說這個漫畫家的畫風可愛挺少女w


結果翻開的第一頁..............


................................................


DSC_1700.JPG©交換靈魂吧!!/師走ゆき/白泉社


 


(噴茶)


師走老師妳是走搞笑路線的嗎XDDDDDDDDDDDDDDD(大笑)


維納斯的誕生真的很受歡迎耶www


沒想到會在這本看到(爆)


 


誠如標題


這是一個男女主角互換身體的戀愛青春故事(爆)


其實設定不算少見w


記得山田君與七位魔女也是一樣的梗~不過這真的很好用阿XD!!


每個老師的詮釋方式不同~個別看都很有趣味w


 


一個看起來壯碩、不善表達、外表兇惡的男主角-鬼瓦<<連名字都這麼霸氣wwwww


一個看起來長像可愛,但動作粗魯的豪邁(!?)女主角-姬野<<名字也是跳痛的有氣質wwww


 


兩人有次機會下互換了靈魂(身體)


本來看起來就兇惡的男主角變得更實至名歸(誤)


而本來就需要多點女性溫柔的姬野也終於實至名歸了wwww(ㄎㄅ


............


應該說姬野明白鬼瓦兇惡的外表下其實隱藏著一顆溫柔的心XDDD!!


(最意外的果然還是房間超乾淨、養倉鼠跟成績都拿第一名這件事吧wwww)(炸


DSC_1701.JPG©交換靈魂吧!!/師走ゆき/白泉社


 


內心裝著鬼瓦的姬野安慰著內心裝姬野,正在不安哭哭的鬼瓦(混亂wwww)


每次看到這似乎一點都不突兀(!?)的畫面都有種"無違和"的感覺... 


甚至覺得.....


你們乾脆就這樣子,一輩子也不錯阿wwwww(被毆


(過分www


 


DSC_1702.JPG©交換靈魂吧!!/師走ゆき/白泉社     


 


"我......


覺得姬野同學就是要像平常一樣,


無所畏懼又直爽才好。"


這段我看了一下才知道師走老師想表達甚麼w


兩人談話的那瞬間,姬野眼中看到的是鬼瓦本來的樣子


(但現場還是姬野的身體XDb


 


角色的互動我覺得頗有趣~梗的部分也很清楚就是交換


劇情也還不錯w很讓人臉紅心跳ww


基於以上幾點想推薦給大家看看/////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買本支持一下師走老師!:"D


(我覺得這本可以收)


 


*碎碎念跟相關連結


 


2009年的時候得到白泉社 アテナ新人大賞出道


目前在白泉社的花とゆめコミックス


刊載作品的師走ゆき老師~名字的意思是"12月雪"


<<一查才發現是這麼優雅的名字(驚


 


最後分享給喜歡老師作品的讀者,師走老師的推特-師走ゆき


 


跟老師的BLOG-12月マーチ


趕快右鍵加入最愛吧!:"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