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新選組美男五人眾-夏蓮

DSC_1698  


作品:新選組美男五人眾(新選組美男五人衆)


作者:夏蓮


©日本小學館授權


 


漫畫家的名字叫做夏蓮,多麼有詩意的名字阿wwww


(搜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還會搜尋到日本的古式按摩推拿(!?<<到底!?


 


夏蓮老師本身就很喜歡新選組


所以當她開始在小學館-Petit comic連載後,有次機會下跟編輯討論到


聊著聊著敲定,向上提看看能不能在小學的手機漫畫雜誌-Mobile Flower連載


因為這樣才有夏蓮老師的新組作品XDDb


夏蓮老師畫了滿滿一本的新組阿www真是超有愛的XDDD!!!!!!


看到夏蓮老師說她最喜歡土方歲三的時候


內心真有種:我們已經是朋友了!(握)<<少來www


然後她提到一般隊士,有個很支持土方的山野八十八她也很喜歡


(對不起我不知道.....|||||||Orz看這本讓我增長見聞一下吧)



DSC_1699.JPG©新選組美男五人眾/夏蓮/小學館


 


 


封底是跟山野八十八曖昧不明的綾姑娘


本來討厭壬生,喜歡長州武士(尤其是久坂)


之後跟山野陷入一場跟蹤事件


DSC_1700.JPG©新選組美男五人眾/夏蓮/小學館


 


一開始的人物圖


原來山野八十八是美男子啊!!!!!!!???? 


(增長見聞了一番)


所謂的美男五人眾是左上方那五位新人w(我以為沖田早就在榜上了)(炸


是說版面上山野八十八的位置最顯眼最大阿XDDDD(噴)


 


一開始沖田先走出來


山野再跟著出來,但因為出場的位置比較好,所以山野看起來很顯眼,


一秒知道他就是這個故事的主角w


DSC_1701.JPG©新選組美男五人眾/夏蓮/小學館


 


這是綾對山野的第一印象


很受歡迎(眾人尖叫還送食物甚麼w)


 


第一次在街上目睹山野砍浪人


嚇壞了綾,


但是山野的下一秒反應做止血處理也讓她感受到山野溫柔的另一面


"這個男人跟她原本的想像不同"


 


DSC_1702.JPG©新選組美男五人眾/夏蓮/小學館     


 


這段我個人蠻喜歡的XDDD!!!!


是兩人監視浪人的時候在小房間裏面一邊對話,周遭一直傳來別人OOXX的聲音(爆)


(畢竟是幽會的好去處嘛


雖然很尷尬但對話又是很正經的,就莫名嗨嗨阿wwwwww


 


這篇後面有段對話我也覺得很嗨wwww


綾:我不想看見山野先生像之前的浪士一樣,被人給砍死啊!


山:我想到綾姑娘在血海中為我哭泣的模樣,我可不想用刀拆散彼此相愛的伴侶啊。


綾:那你也願意為我離開浪士組嗎?


山:不,我會在浪士組裡努力。


OS:山野wwwwwwwwwwwwwwwwwwww(戳中我笑點)


秒速肯定句一哥wwwww


 


前面短篇比較偏向BG戀愛的走向


後面的短篇真是嗨嗨阿www我根本.....(ry)(爆)


有段提到"念弟"、"眾道"


就是男色~或是指武士之間的關係(炸)一堆男人嘛!總會有這類的狀況(咦咦)


整個超歡樂啊!! 


平山想要馬越當他的念弟(眾道)


山野為了守護他的貞潔跳出來要跟平山決鬥wwwwww(ㄎㄅ


(這樣的劇情真不錯wwww)(口水快擦擦!!


 


 


*碎碎念跟相關連結


 


是說阿~


夏蓮老師試水溫先畫了"於壬生相逢"那個短篇後


收到Mobile Flower編輯長的喜歡


還說"從沒看過這麼優閒的新組漫畫,太嶄新了。"


其實也真的是這樣呢!!>/////<!


一般提到新組就是悲劇、緊張刺激甚麼的(!?)老實說看薄櫻鬼的時候我就好胃痛....(更


但夏蓮老師描寫出來的新組很不一樣,很值得肯定(姆指)


 


最後附上夏蓮老師的部落格


老實說,我點進去的時候被嚇到XDDDDDD


 


*「歳三梅いちりん~新選組吉原異聞」かれん


裏面滿滿(!?)的新組味阿www


感覺有甚麼東西要從螢幕裏面跑出來了wwww(爆)<<這是我最近超喜歡用的梗(ry)


然後右邊的文章列表


不是新組相關就是龍馬傳、吉原、銀魂(咦咦咦!?)還有特別分類出來的歷史人物XDD!!!(噴)


(新組達人漫畫家)(蓋章<!?


OS:所以裏面可能會有薄櫻鬼嗎?(爆


 


留言

熱門文章